架架架架架~~~~~有感受到萬馬奔騰的感覺嗎?!??!?!?!?
噗~我心中還在澎湃當中
因為米粒禮拜日去小巨蛋看了"團團團團團"五團的演唱會
五團~五月天 脫拉庫 亂彈阿翔 董事長 四分衛
我的媽呀~經典中的經典 天團中的天團
好不精彩啊~~~那振奮人心超級震撼的搖滾旋律還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啊啊啊啊啊!!!!
耶~有人也有去震撼一下嗎~當天也有join這high翻的搖滾之夜咩~

耶耶~~~~~再扯下去可能一整篇的在講演唱會~噗
好啦~~該是回來面對現實~
今天架架架架架~~萬馬奔騰要介紹的是~不買會後悔
買了放這不用的也不會心疼的開架式商品
(後面一句好奇怪捏~)
其實也是因為開架式彩妝~很多好貨且又便宜好用!
所以啦~擺著看也不會心疼的意思~(這樣解釋好像也很奇怪~很浪費)
哎唷唷~~這推薦真的是米粒私心大推薦的好用捏
希望也是適合大家的彩妝商品囉

首先就這我用了N百盒去了的

日本 CEZANNE EX輕薄透明妝感 乾溼兩用粉餅



這粉餅米粒真的是用了好幾年~
重點我覺得她很便宜又好用~
號稱開價冠軍!!!
之前米粒都是去小屈(屈臣氏)買的
但有一陣子~我要跑好多家都缺貨~
不然就是只有特定幾家才有CEZANNE
所以後來轉戰86小舖買啦~
有時候就一次捕貨補齊~

這一盒之前火紅之程度~只要有發露美妝網之類的
一定可以看到她的蹤跡~
其實這一盒粉餅訴求妝感輕薄透~
米粒覺得她的遮瑕也很不賴啦~值得試試~
重點是~無敵便宜

接下來到了~眉毛組!!!
算是初學者教學~因為米粒也是後來進期才開始進攻眉毛~
一進攻完之後~發現不得了了~了不得了!!!!!
眉毛一畫~是的!!!整個妝容更完整~
難怪我以前常覺得我明明化了妝~但是還很man的窘境
誰叫我有鍾馗般的粗眉啊!!!!!(淚~)

眉毛修剪刀



一開始想畫眉毛買了眉筆~但怎麼畫就是不顯色!
還是沒辦法改變那man眉~
原來是眉毛太長~
所以在A+1看到這很促咪~很有趣的剪刀
原來就是在修眉




我只能說她一整個太轟邊~太方便了!!!
不用一手拿眉梳一手拿小剪刀~一整個麻煩牙給~~~
所以一看到這一體成形的剪刀~簡直佛心來的~整個修眉初學小米粒~
非常容易就上手了啦~

cyber colors眉筆



這隻也可以說是初學者畫眉的戰鬥筆~
cyber colors好像只有SASA有上櫃~
這也是~SASA店員推薦給米粒的啦~
沒想到真的很好用~不暈染!!!而且超好上手
這眉筆不像一般眉筆為尖頭或圓頭~
她的筆心為斜邊扁長型~




所以畫眉頭筆心垂直眉毛延眉型要化至到眉尾筆心再轉向平型眉毛順向化下~
超級容易就可以畫出漂亮眉型了啦







按慣例~每隻眉筆後都會有眉刷~刷完之後~更自然!
真的很好用這隻眉筆~大推推推~
初學者真的建議可以買這眉筆來畫畫看啦~
米粒私心~大喜歡!!!!!!

KOJI Dolly Wink 益若翼企劃 玩美眉彩粉



這眉粉也是被我買回來要畫畫的
殊不知她的顏色還是沒辦法蓋過我的眉色!
後來她被我拿來偶爾打個鼻影

所以轉戰染眉膏~
直接上色不暈染而且很快速又方便!

KOJI Dolly Wink 益若翼企劃 玩美眉彩膏





這染眉膏共有3色
奶茶 摩卡 可可
米粒用的是介於中間的摩卡色
染眉前黝黑的眉毛~



通常染眉我會先垂直眉毛逆向刷
刷完後~在順向刷!
最後再將染眉刷平型眉毛順著眉型順刷~




我的man眉是不是柔順多了~~~~~
有種終於恢復女兒身的感覺~
米粒的肌膚是很容易出油
所以這染眉膏我只能說~威力無窮的威~
一整天超持久的啦~

眼線筆



這隻眼線筆是maybelline眼線筆~



這之前有介紹過了啦
所以喜歡的話請看VCR~
[胭脂水粉]三魂七魄回魂術~一條眼線路人變正咩~咩咩

假睫毛組



一開始接觸假睫毛這東西
要徒手拿著假睫毛貼上~
只會發現手抖個不停~~~~~
不是貼歪就是貼太上面來個雙眼線
功夫極弱!!!弱雞等級的~
所以後來發現這假睫毛輔助器~天啊!超級好上手~
可能是連阿嬤也可以自己戴假睫毛的意思~




戴假睫毛一開始就是先幫睫毛運動~讓她彎曲!
然後這副假睫毛我有夠喜歡
86小舖買的~ARDELL 假睫毛 118眼尾捲翹濃密款
喔~~~我對眼尾加長的假睫毛真的是情有獨鍾啊~



初學者可以認真看一下非常的簡單啦!!
假睫毛高手那就請你快速滾動的滑鼠的滾輪往下去了~
先把假睫毛放在KAI 貝印 假睫毛輔助器上~
再用夾子夾著假睫毛



然後又要狂推這假睫毛膠!!
之前在西門町路邊看到了~本來很怕找不到了
沒想到86和SASA都有再賣!!!!
OPERA 雙眼皮定型膠/假睫毛膠
超級好用很快乾而且黏性超持久
又在重覆一次~米粒是油眼皮!
用了這一睫毛膠之後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假睫毛翹腳的用到晚上脫妝掉落的
有夠威威威威威威~~~~~~
上禮拜我去澎湖也是代的假睫毛遊澎湖~一整天海風吹來吹去!!!
到晚上還是一整個老神在在完好如初ㄟ!!!
買了妳們真的不會後悔啦~超好用




她的刷子不是塑膠刷~是很柔軟的不知到甚麼毛毛刷兒
不像塑膠刷硬梆梆~



好的~不用客氣請在睫毛梗上塗厚厚一層



一般睫毛膠要等膠水到半乾再貼
這睫毛膠我愛還有厲害的地方就是~
完全不用等她半乾
一塗完~麻煩妳不用刻意馬上立馬往嘛糾往眼睛戳就對了~
真的不用等喔~~~快快快~~手腳要快~
所以這更節省我化妝時間啦~愛死了!!!!!!!!



看一下用輔助器貼的假睫毛
很服貼~~~沒有翹腳也沒有中間中空啦!!!
超好上手~~給你10萬個大拇哥~~~~~X10萬!!!!!




眼尾加長假睫毛厲害的地方就是讓你明明沒在笑但眼睛彎彎笑的在放電!!!
而且會有無辜無無辜無辜眼~
然後這一副是比較明顯誇張的眼尾加長啦~~~
我號稱她是戰鬥睫毛~厲害的要命!!!

來到了
修容組~!!!




想要小臉~讓膚質看起來有氣色有光澤~
就必須看一下這幾招



米粒會先拿比較深色的腮紅
哪個牌子應該在盒子上很明顯喔~



沿著臉的輪廓耳下到下巴順刷
道理就是在打陰影~的意思



看到這眼影不要傻眼
通常白色珠光亮光眼影米粒不太會拿來用在眼睛上
因為米粒眼皮算是泡泡眼
拿這白色上眼影簡直找死~會更泡啦~
所以米粒很愛把這白色珠光眼影拿來打亮



首先就是鼻子打亮~



接下來就是麻糾下~





神奇的地方就是
肌膚看起來變得更有光澤和提亮!!!
甘納水煮蛋雞哩~~~

唇蜜組



這小護士護唇膏我也用了好幾條
之前也是FG來著的商品~
有時候睡前我也會塗著護脣膏入睡~隔天起嘴唇ㄉㄨㄞ咬咬的哩~



米粒唇色比較深一點
所以有時候~就是圖個護唇膏就出門了




想加強嘴唇油亮亮我就會用cyber colors唇蜜~
好用耶!!!
塗完增加嘴唇光澤~唇蜜珠光讓嘴唇看起來更透亮






唇色有稍稍紅潤一點~
沒像之前那樣暗沉~






又要一連串臉部寫真集!!!!噗



這妝好看好看好看嗎!!!!!!
有電到嗎~~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然後~有看到我指甲上的一粒粒嗎
那就是魚子醬指甲油
之前看到CIATE推出~真的很想買來玩玩看!!!
但是貴桑桑~~買不下手~
然後再86看到IEI也推出魚子醬~挖汙~二話不說馬上打包~
但是他璀璨繽紛缺貨啦!!!
所以我指買了黑色和白色啦~有人想看發文嗎~~~噗






她的立體感我很喜歡~
而且很簡單就可以在家做個特別的指彩
我覺得格外划算耶!!!!

壓比~~~這些算是米粒平常最常用又好用的美妝品啦~~~
妳們也有自己私藏推薦的美妝品嗎~
記得也可以更米粒分享啦~

好啊~喜歡的朋友可趕快去找找吧~好用好用好用喔~


喔喔喔耶ㄟ~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