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逼牙逼~~~撞色撞出新滋味~啾咪!
應該是看得出來我的有兩個髮色吧~
看不出來就哭了~

噗~自從高中後~髮色一直在變!
但多年染髮生涯~
其實是第一次染亞麻系列耶!我好弱喔
之前髮色都以褐色~金黃色為首選~
還沒試過亞麻系列
但對於髮型~
只要不是光頭
只要可以漂亮可以走得出門~米粒算是勇於嘗試~~~無哩驚

而且自從上次雙色染~紅配褐色髮色設計染後~
我真的覺得我回不去了~我無法忠於單一感受~單一髮色了!!!
顏色最好越熱鬧越好~

其實從去年秋冬日雜吹起雙色染
感覺漸漸開始走在路上~
大家髮色是在比七彩的!!!!!!
實在是非常對味~
所以當然我也不落人後啊~




這次布丁又出現了~~~所以!
go~~~變髮了!!!

染髮真的是條不歸路~
只要長出一點黑髮就會很憋扭~~扭扭扭!!!
加上我很愛~~應該說是習慣自己顯色的髮色~~~
所以~只要長出一丁點黑髮就會很明顯!!!
我自己覺得這樣自己看起來好胎哥~





米粒其實有種病~
就是每次坐在髮廊~椅子前!!
照著鏡子~又會覺得髮型好像正好看!
但在家就覺得頭髮長度讓我很阿雜~
超矛盾~妳們也會這樣嗎!?哈~
該不會是每個女孩的通病~~~莫名其妙的矛盾心理~



每次在挑髮色~
這髮色本真的會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又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所以~這次我就交給專業的髮型設計師~高個兒olga~來去決定!!!幫我配色~



感覺要全副武裝~戴上耳罩!
以免染髮完後耳朵也變色~



這張紙很厲害~我稱之一秒鐘放空!
噗~就像關燈的FU~
不誇張我放空放得很徹底~~~
很糗的是~人家跟我講話~我還放空!哈~~~



開始上色了~
這次髮色是亞麻綠配紅~



包起來是挑的紅色~
要一區塊一區塊的上色~
也是蠻麻煩的齁~




包完後~我覺得我像是要碳烤金針菇之類的促咪~



在下來在上底色亞麻綠~
接著就是等待等待在等待~
女孩的時間耐性就是花來變美麗
然後脾氣差就花在男朋友身上~(再亂教的意思)




變髮少說也是要3~4小時耶~~
除了茶之外~
所以還很貼心準備小餅乾




好的~就是最期待這一刻~
到底會是怎麼一個模樣~哪樣的顏色
因為是染的亞麻綠是偏比較生一滴滴~
所以頭髮濕是看不出髮色啦!!






開始修剪髮型~

快了快了~新髮型快誕生出現啦!!!






出現啦~~~
我稱之秋天來了綠葉轉紅秋意濃!!!
噗~好長的名稱!!!!

綠紅相間~
很有層次感!!!




我超喜歡olga~這次剪的髮型~
因為我是超級扁頭~扁到後腦杓可以放鍋子都不會倒的平~
只能說我小時候太乖~不吵不鬧乖乖睡覺~睡到頭都扁了~



幫我修出的後腦杓~我的媽呀~
整個頭型超立體好看耶~





我真的覺得短髮真的是條不歸路~
只要剪對了髮型
只會一直剪一直剪一直剪

之前真的還有妞兒問我怎麼怎理頭髮的
要我發的整髮文~哈
但其實米粒一直最大訴求就是顆不用整理的髮型~
每次剪髮前都很老實的說~我很懶得整理頭髮
拜託~幫我剪個好整理的~

果真~olga沒讓我失望~



我好喜歡這又紅又綠的髮色~







這是染完髮的隔一天啦~
因為olga有幫我護色
所以實際顏色其實看起來會在深一點~



其實在陽光下~威力真的蠻強大的!!!
超級顯色又明顯~我可能太需要舞台太需要大家注目的眼光





因為米粒其實掉色會掉很快
olga還會特地提醒我要注意護髮
因為我頭髮太長染燙~髮質太乾燥
有可能會不太容易著色啦~




髮型我也很愛~
之前我的髮型也是有不少妞兒在問
只可惜那是在高雄剪的啦
但是這次在台北喔~
所以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參考一下~




我那天去還是平日耶~生意很好
一度裡面全坐都客滿!!!



然後我很愛的設計師olga 歐尬~~~幻想想要當高個兒的女孩~~哈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都有遇過~趕時間趕攤的設計師~
被剪髮的我們其實都感受的出來服務的品質

我很喜歡olga的原因~她會超級有耐心的跟你溝通協調
除了教怎麼整理髮型外~還會提醒我怎麼保養啦!!!哈~畢竟我是個懶人啊~~~
而且髮醒髮色都是我想要的!!!
給你10萬個大拇哥啦~~~啵棒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找olga唷~
Hair aria - Olga 
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24號

02 2518-5101
0983864809

價位也蠻公道的唷~
剪髮800元
染髮2000up~3500元(依長度)
燙髮3400up~4500元(依長度)
護髮800up

重點是~~~好康的來了~
只要是看到米粒無名~報上米粒名號預約~~~
沒在小氣直接7折!!!!!!
我只能說還蠻闊氣的~哈~~~~~沒在那只9折或9.5折開玩笑的~
剛好想變髮的趁現在囉~go!!!!!!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