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先讓我大聲呼喊一下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這是跟佳麗寶合作~使用她們家彩妝商品
我只能說~拿到實品也真的讓我驚呼一下
真的超級高貴又高級~
畢竟米粒是個小資女孩~妝品幾乎開架式超過500絕不買!!
但這次的商品可能之後會讓我大破戒~
因為質感好得沒話說
眼影堆疊起來的光澤感~就是專業級的啦
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






這次包裝依舊秉持LUNASOL一貫的風格,優雅質感鏡面設計~帶點低調又奢華的風格
而這也是符合今年2012的秋冬的彩妝~
佳麗寶今年秋冬推出全新系列「晶透淨化
是以水晶澄澈晶透的光澤與色感為靈感
營造出秋冬最時尚的淨化立體妝容

看到這外盒包裝
我真的超級迫不及待要打開來試色
趕快來看看這眼影和口紅會帶來怎樣的驚奇感壓~

先來看一下這眼影盒

晶巧光燦眼盒(晶透)





這眼影色號04珀晶色~
我好喜歡這色系~
橙色系的色彩看起來閃耀著琥珀般的澄淨光澤~
對~看起來好柔和



這眼影盒很貼心的還附上一面鏡~
實在是很方便啦~
而且也附上2支刷具



本來還在想~還在翻有沒有說明書~
果真~還是有的啦~
就在盒子內側~





雖然滿滿的都是日文
但是看圖作畫~應該說看圖畫妝~不難!
女孩們應該對這圖再熟悉不過了~



他的色系相較於夏天
有別於夏日的色彩繽紛~
但多了一層柔和~



這眼影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
裡面有一眼影是晶透亮采膏(B眼影)
呈現膏狀~可當作打底使用(小提醒:由於是油性質地,建議使用範圍為眼窩至眼摺上方唷)
使用後會創造出不僅更加顯色也如同在光線下穿過水晶般通透的光澤感
再利用不同光澤的高明度與深邃眼影
營造出水晶般圓潤立體眼眸




顏色一層層堆疊~
通常深色系我會使用在眼尾ㄑ的地方~
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在貼上假睫毛
整個眼神就會出現啦~

晶巧光燦眼采霜





這眼采霜的色系看起來和眼影盒的色系很相近
但這眼采霜色澤稍微淡一些~



這眼采霜是霜凍成分
觸感有如絲絨般
可以輕鬆塗抹
橙色的色澤妝點出晶透水靈的眼眸啊~~~
是電眼來著~
噗~很敢說!!!



將這眼采霜塗抹在下眼頭
製造桃花臥蠶呀~



馬上呈現出~無辜眼眸~




創造出一點點的小煙燻的妝感~
我超喜換這眼影堆疊出的層次感
在麻糾眼睛眨啊眨的
眼皮上的光澤多閃亮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流口水~哈

最後在上唇彩

絕色恆采口紅(08)



這口紅添加新保潤精油
不但提升口紅的光澤度
讓唇彩可與唇部更緊密服貼
更可防止水分蒸發
增加口紅的保溼性




色系看起來像玫瑰紅的色系


塗抹起來這光澤
讓嘴唇看起來超級水嫩
有沒有想要一親芳澤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妳們說沒有我會心碎

而且這口紅有新添加W持久處方
將美容液成份完全包覆在膠囊之中
讓美容液在塗抹的瞬間滲透到唇的內部
讓你邊塗口紅邊保養啦~
這真的是太讚了啦~



佳麗寶秋冬推出全新的這一系列「晶透淨化」
我自己超級愛~
營造出晶瑩乾淨淨透的妝容啊~

妳們喜歡嗎?!

我自己都愛上了呢~哈!

喔喔喔耶ㄟ~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