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比基尼買了嗎
天啊~我等不及裸露我青春的肉體穿著比基尼奔向海邊了啦~~~
最近米粒好想買個比基尼啊!!!

所以上網做了不少功課~
來個不專業分享耶!!!
看了好多家賣場!看得我頭昏眼花~

發現了好多漂亮又不錯的比基尼ㄟ~
也看了好多妹~


今天廢話不用多~
就讓這些比基尼辣妹們充場面啦
(反色為連結)

首先~連續看了好幾家好幾套~

:+:+:gumzzi:+:+: 三件式。彩色斑駁點點拉鏈平口+連帽露背罩衫



這一套是我第一件看上放進購物車的三件式比基尼
賣場是GUMZZI家的
如果有在部落格走跳的女孩
GUMZZI應該不陌生
之前也有部落人介紹過她們家的商品壓~



這一套很韓妞系~對於不常穿比基尼~
第一次挑戰比基尼的女孩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整個就是少女系的啊~





這一套其實在其他家賣場也有~約2~3家賣場有
也有便宜的至700~800左右的價錢都有
但就唯有GUMZZI在比基尼上有多這一朵花兒
看起來就是及少女~
其實這一件米粒本來在其他賣場下標了
但是後來~覺得我好像脫離少女有點久了~
飄釀歸飄釀~但是一想到可能過個幾1~2年後我根本就不敢再穿了啊!
所以就放棄她~取消!!!


*╮Sweet Gal。韓風網布鋼圈比基尼泳衣泳褲罩衫連身裙三件組



是的~這一套是我看上的第二套
有別於~第一套的稚氣
這一套看起來會比較符合我現在的實際年齡
成熟美人~噗


這一套~簡單大方
沒有太多的圖騰
特別的地方是她的泳衣布質近看是網狀
而且重點是~她好便宜!700多而已唷~
另外還有黑色~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啡色壓~

但是這一套~又害怕我的小胸埔撐不起這比基尼
所以目前還是列入購物車~觀望中!

逛了那麼多家賣場~
米粒也可以告訴大家~
這幾件穿出去一定會撞到翻掉
幾乎每家賣場都有
也因為圖案明顯~普遍接受度比較高
應該是各賣場的保守牌商品~

【E.Z-GO品牌泳裝專賣】嚴選泳裝-熱銷款 波西米亞風 沙灘裙
商家都取名熱銷款了~所以可想而知.......






波希米亞橫條圖騰
簡簡單單不會過於花俏
這套比基尼是平口褲
所以不敢穿三角比基尼的女孩平口褲是不錯的選擇唷


米粒看上的幾乎都是三件式比基尼~

因為太轟變太方便了~
也基於貪小便宜的婦人心態
不用再另外買罩衫~實在是很划算~
而且也很有整體性啦~


撞到翻2號

☆ 橘魔法↗magic G☆【現貨】M190 日系甜美幾合圖型3件式繞頸比基尼泳衣



這一套我一度不想管她撞不撞的問題
想心一橫就下標
但是逛越多~心就越糾結~
啊~~~~~還是算了~
我超級喜歡她的圖騰圖案~帶著點波西米牙風氣息~
好適合穿峇里島去度假之類的啊






她真的好好看唷~
其實這一套有看到最便宜400多
最貴1400左右
當然一定就是~山寨VS正韓的對抗之類的!

☆ 橘魔法↗magic G☆也看到了好多的罩衫都挺誘人的
前陣子這賣場還推290免運~我很後悔怎麼沒打包帶走





這一件一樣~又是熱銷款~各賣場一樣可以看到她的蹤跡~
但是看到這一件罩衫的同時
我愛上她的內搭比基尼
本來想看是不是在同賣場會有看到
但是找不到啊~~


我的心機。維多利亞風 針織性感條紋比基尼泳衣




不過讓我在其他賣場和她相遇了~-而且好便宜啊!!!!!!!
她根本就是同一系列的人啊~
連手上拿著都是那件罩衫~



但是這一套一樣一些賣場也看得到她~

這一件呢~就沒辦法有深V之效果
靠的只能是~~~真材實料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賣場~我的老天爺啊!
也太多了吧~
可以說是具結所有拍賣上的款式~
但她們家有的其他家的可能也找不到

重點是現貨來著~
女孩們聽到現貨~或免運
不就是只有失心瘋來形容著~

不過這家賣場單價比較高
但是都美翻了~實在是太優秀了~


❤ SWEET8B ❤韓國進口.空運正韓거N114性感惹火甜美條紋漸層比基尼泳裝

一點進去這賣場馬上被這女孩給震懾住~
也太美了吧~~~~~~~~~~~~~那比基尼~~~~



花俏完完全全我的菜~天菜來著~~~
又加上帶點民俗風又繽紛的氣息我很愛~
所以瘋狂的在這賣場找尋她的蹤影




果真~被我找到了吧~~哈哈哈哈哈
正要準備下訂的時候~
如然又覺得~這深色看起來有點像椰子殼~
我的熊熊烈火~頓時消滅~
那ㄟ安內~(暈)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她的感覺以及設計感~而且目前在其他賣場都沒看到耶!!!
真是太掙扎了


❤SWEET8B ❤韓國進口.空運正韓거小胸最愛亮眼圖騰綁頸鋼圈爆乳比基尼泳裝





其實我的口味也太明顯了吧!!!
就是花俏~
這套看起來很像孔雀圖騰
而且加上黃色的鮮豔顏色~
我的媽呀~~~真的好美麗~~~~~




我被她電慘了~

而且標榜小胸最愛的爆乳款~就很誘人!!!
不過這抹胸款式的比基尼其實是很看人穿耶
要是肩膀處屬於比較寬的女孩真的就不要輕易嘗試~
會很像金剛穿抹胸~腦中有畫面
而且這款式~有很怕很容易會壓胸
但是她實在是太美麗了壓~

SWEET8B ❤韓國進口.空運正韓거附金鏈露背上衣小可愛鋼圈爆乳比基尼泳衣





噗~又是花俏鬼~
看起來有點像是繽紛迷彩
這一款有鋼圈看起來有點爆乳的效果
但這款算是有罩杯式的設計~
要是小胸埔太小的話~可能就是中空設計喔!
所以小胸女孩還是要考慮一下能不能駕馭的了她!




這罩衫整體感真的太完美了啊~
不過外面的罩衫我根本就想把她當一般上衣外穿啊



一大堆花俏小比比~
米粒還是有看一些~簡單大方款式
沒有太複雜的碎花圖騰
以簡單俐落的設計~這感覺就真的比較歐美風格囉
個人覺得穿這樣款式的女孩
一定要驚艷動人~才襯托得出穿比基尼的美
不然一般般~穿起來~就真的只是個泳衣~
在一群人當中就只是旁邊的小嫩草
除非~你漏的比別人還要多很多的多~

天啊~也是看人穿的泳衣啊~

但首先這一套~先來個比較嚇人款
這小褲褲也太小一件了吧

維多利亞的秘密 VS 愛心寶石時尚性感繞頸





也太火辣了吧這女孩~但是肩膀有點點小小的寬~雖然是完美身材
但是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狀啊~那ㄟ安內~







維多利亞的秘密這賣場裡的比基尼幾乎都是簡單的設計
頂多色彩不同~不會有太多複雜的圖騰
喜歡這養款式的女孩也可以參考囉~
因為米粒是個花俏鬼~所以這~賣場我就跳過囉~

韓國BIKINI新款分體裙式三件式泳裝可愛比基尼鋼托小胸聚攏素面比基尼





這一款是很適合小胸女孩~看起來有深V效果~
不過網拍都找那些身材超好的麻豆來~
實在是很難看出小胸女穿出來的效果






旁邊包覆著~我想小副乳應該不敢出來張狂

不過這一款式只要拍賣上打比基尼~不誇張的有10幾個賣家都賣~
又是一款熱銷款~


呼~~~一口氣分享了好多賣家和比基尼
真的是累了~但看越多~~~~
就會不小心的下標越多
救郎喔~~~~~~~~

不過要下標前要仔細看一下評價呢
米粒最愛看評價了
有些評價精彩的要命~~

好啦~~~陽光 沙灘
就只差你這位比基尼女孩囉~
女孩們快快挑一件適合自己的比基尼衝向海邊吧~~~

再見我要繼續挑貨了~喔耶~~~


喔喔喔耶ㄟ~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