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看起來我好修長~爽歪歪啊!!!
夏天到了~免不了想來個夏日養眼穿搭啊
但是對於肉肉女和局部不完美女孩~真的是一大考驗(落淚~~~)
遮的對!也可以讓你看起來也是纖瘦女孩兒一枚

所以選對單品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兒
一件好衣帶你上西天
要是選錯的話除了花冤枉錢外
還讓你自曝其短~肉感身材一覽無遺啊!!!
當然是雅美蝶~~不要不要!
又不是在賣豬肉~當然是美賽機力~~~不行的啊

其實米粒也是一路上跌跌撞撞
嘗試很多不一樣的穿搭風格
也曾經自我感覺良好過自以為時尚的穿搭
但是現在看起來實在是太可笑了~只能用阿娘唯來形容我的驚嚇!!!
怎麼亂穿成的好癡肥!

到現在~米粒常會聽到朋友跟我說~
妳變瘦了喔
但是體重機左量右量還是沒變啊!
然後我才發現!!!穿對衣服很重要啊

所以這次與Darling.KOREA 合作
還特地選了幾套修修身的孩子們
讓我們一起當夏日藏肉女孩吧

打擊不完美 X 象腿蘿蔔腿OUT<<<
>>>假兩件直條紋內搭褲

 

內搭褲真的是千奇百樣百百款
但是若是肉肉腿女孩還是不要選太花俏的顏色或者太淺色
這簡直是自殺性的行為
就算是標榜顯瘦款
但那一定是裝肖ㄟ!!!
買回來妳就知道~
百分之99.9一定會打入冷宮
至於0.1那就是硬要穿
要是真的會顯瘦請立馬告訴米粒一下
我先來去買一打來放!!!



在這先告訴各為妞妞一個小常識
其實穿直條紋會比橫條紋顯胖



以這張圖來比對好了
看得出來嗎?!
是不是很神奇

喔~~該死~~~那這樣米粒不就自打嘴巴壓!
不不不~聽我說來
這件Legging看似直條
可是其實他在靠近大腿內側呈現是V字型
這對視覺上會有修飾效果~這不是米粒穿歪的齁




喔耶~肉肉腿可以除了沒有春天的黑內搭外又多了一個選擇壓!!!
而且這款式還做了假兩件可以直接蓋住肉肉的屁股
實在是很轟邊~~~太方便了啦
米粒實在是大愛這條內搭超級好搭
隨便穿的短T就很有行ㄟ
是件還蠻歐美款的內搭唷



米粒身高165>體重最近直升54
並不像模特兒的魔鬼身材~所以!是抱著良心來分享給大家壓
所以說捏!高個兒妞妞~不擔心會變7分5分褲啦~


打擊不完美 X 下半身肥胖OUT>>>
>>>仙女來下凡
浪漫蕾絲網花拼接雪紡縮腰長洋裝




收到這一件我超級喜番喜番喜番呀!!!!!
實在是非常的夢幻漂亮
而且質感也一級棒!!
簡直是仙女來下凡來著



而且米粒165高可以找到整個快蓋到腳踝的長裙實在是得來不易
常常穿個長裙就像穿哈比人的衣服得臃腫!
這件飄飄長裙讓我看起來好修長喔




是得沒錯
這就是重點~整個很修長的長裙
其實不只可以蓋住整個下半身
大藏特藏
還可以穿個有高度的"管大椰"高跟鞋或械型鞋
整個就是可以成為高挑女孩啊!
妳說說~修不修身
大修ㄟ~



輕飄飄的我好喜歡喔
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一個人~哈
(很舒服的一個人是??!!!?!?!)








妳們看我偏心偏的多嚴重
因為他匙在是太漂亮了!!!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多張啊



而且而且而且這場群的上半身是蕾絲針織設計
一整個好有質感啊~好舒服好自在(是拍錯廣告的意思)


打擊不完美 X 直筒腰走開<<<
>>>領口流線設計亮片點綴無袖雪紡洋裝




這一件我被他的亮片領口給燒死了~
也太閃亮太好看了~
本來擔心這領子會不會名媛和阿桑一線之隔
但收到實品之後
實在是質感的要命~
老闆他們家的東西是貨真價實的韓貨捏!




他的亮片實在是太喜引人的目光了
超和我這個花俏鬼的胃口







而且而且而且~他的綠好漂亮
超顯色的耶~
真的很時尚款~大讚




這款式有點A字傘裙
下半身會直接不客氣的順啊!
所以要是直筒腰直流流無線條女孩
不用擔心~被人家笑找不到妳的腰!
但是大胸脯女孩就要考慮了喔
因為有可能會變孕婦啊~~~


領子金光閃閃
他的光芒都打在我臉上~我好耀眼吶吶吶吶吶


打擊不完美 X 蝴蝶袖肥肚快走開<<<
>>>寬鬆舒適 休閒大圓領



最後這一套是米粒平常最喜歡的穿著
慵懶自在舒服
又帶點歐美休閒隨性風



大大的字母T讓白色T一點都不單調了!
裡面再搭個顯色小可愛
透色出來也是很亮眼捏!

重點是不怕貪嘴多吃幾口飯肚子跑出來
可以狂嗑美食的意思(大誤)
我知道有些女孩很害怕露出手臂因為怕蝴蝶亂飛
這T兒~寬鬆袖口可以管好妳的蝴蝶






在之前米粒曾看過
在街上肉肉女硬要穿緊身T
全身好幾個圈
當然也不是說不可以
要是妳可以很自信的打扮
這也是個自信美

但是要是想藏肉的女孩~
稍微寬鬆的大T也是很好穿搭百搭的選擇呢
不過不要為了要大藏肉
搞得自己很嘻哈的寬鬆~那有點太過頭囉
反而會更矮短小叮噹身材耶!

呼~~~今天兒就分享到這了
希望大家喜歡呢~

Darling.KORE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256361688


另外又要來久久一次的抽獎時間囉
上次抽出的得獎妞妞~禮物都已經寄出囉
這次~要送的禮物西蝦咪哩!!!

就是上次GLOSSYBOX5月禮盒裡面的保養品啦
因為最近保養品有點多呢
而且上次忘了在GLOSSYBOX5月禮盒裡面抽啊~只好順延囉

很想與大家同分享呀



內容有

NUXE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Melvita歐盟Bio緊緻美容液
Perth's Key有機山茶花控油定妝噴霧液

只要幫米粒推推和按讚並說出你喜歡哪一套穿搭
留言給米粒並說出你喜歡上列保養品哪兩項(建議4項做排列順序以防重覆)
會在6/15這禮拜五抽出2位名額
得獎名單會公佈在米粒的粉絲團
因為這以防我當天沒發文
又延遲了抽獎時間啊~~~~~

所以可以快點加入米粒的粉絲團跟我聊天唷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愛米粒~LOVE(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