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又再次來到
米粒動手術時間
大家改造文會不會看的很仙~很膩啊
米粒有種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感覺
但是最近又對改造術如癡如狂
又很想分享給大家
所以大家可以容忍我這點小小的任信要求~
米粒會發掘更多美人.事.物給大家唷

西低~
之前襪子,衣服都改造過了
今天捏~我要把我塵封已久的包包給送上手術台



話說這個包包也是好幾年前4~5前有吧!
非常流行Hito的後背包款
後來流行退燒後~一樣被冰了好幾年
但是米粒還是非常忠愛這一個包啊~當初買也是不便宜的扭

好在~最近又開始了背包風
適時該讓他出頭了~

但是又覺得好像舊款
背出去有點害羞
所以啦~加點小小巧思讓他感受到不一樣的身價
彷彿獨家設計款~哈哈哈
是的~米粒獨家設計款~
(會不會想太多)



前幾天去長安西路買鉚釘的時候
路過一家專賣手工藝的小店
走進去瞧瞧~沒想到也是挖了不少寶耶
就在裡面看到這片很個性的縫片
那時也沒想可以用在哪~只覺得總有一天用的到
就把他帶走啦~~~
沒想到他真的發揮出他的用處啦~

非常的簡單~縫上去就好~應該不用分解了吧!!!



接著鉚釘先生又出現了
把鉚釘釘在包包扣的尾巴!




這次的鉚釘與上次的不一樣唷
上次的是扣壓式的
這次的是五爪式的
使用方式一樣簡單



先瞄好放置的位置
用力壓一下
尖尖的腳會穿過~
再把尖角壓下即可~~就完成鉚釘的固定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捏

這次包包製作非常快術~
醬醬~一眨眼的包包就改造好啦


突然覺得我的包包看起來很像大象頭~
原本還有在縫片下加鉚釘但覺得太多又拆掉囉

Hey girl~米粒穿搭來柳柳柳柳柳~~~~~



延續一下前幾天的流蘇裙搭配~是不是很可愛呀!
雖然遠看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哈



很像小學童~上學去!!!


修完照片突然覺得羞心酸的~好像看不太到~他的模樣~
不過大家可以看看米粒的穿搭啦~





帶著休閒感~好學生樣喔!
走在街上~還是可以當個假大學生也不賴
這件長橫條外套去年就買囉
但上次看到部落客33介紹示範穿搭好好看壓
所以再次把他挖出來穿穿


搭上流蘇針織外套帶點隨性休閒風也是不錯的LooK


oh~Yes~~~~看到他的正面了~
是不是很特別很美!!!!!美呆了~哈
我好喜歡!!!


這包其實本身也很混搭
有點印度民俗風加上點個性鉚釘點綴~
也是不錯的搭配捏


我想我又重新愛上他了!!!戀愛的滋味好美味壓~

最後~米粒要奉上


不是仿美人
是仿孕婦!!!!!!!哈
要是以後米粒結婚懷孕後
也這麼性感就好啦


這次的改造術是不是很easy捏~~~
花小小的巧思~創造大大的驚奇~~米粒好喜歡壓!!!哈

----------------------------------------------------------------------------------------------------------------------------
米粒Talk時間到

最近一直下雨有點煩躁~阿炸啊
所以不能往戶外跑只好跑跑電影院或百貨
然後沒想到進然在微風意外發現了
黑松博物館~大家有去過嗎?!


在裡面真的會像走上時光隧道裡
好多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壓!!!



有沒有很懷念這是以前的罐裝瓶子唷
跟現在長得有些不一樣捏



還記得鄉下的柑啊店
都會有個大大的黑松招牌



黑松Logo的演化史
好酷炫捏

逛完這裡有點想落淚的感覺
一來覺得黑松好偉大
(是很熟逆!!!)
不是咩~黑松看著人家長大的捏~是不!!!!!

二來我盡然也有想當年的感覺
這感覺好像老阿嬤坐在搖椅上憶當年!!!
我的媽呀~~~~~突然覺得有點驚恐~是認真的驚恐

是不是又發現一個下雨天的好去處了捏~

接著~老規矩~~~推推好不好扭~~~康撒阿彌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