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要來啦
女孩們準備好要往海邊跑了嗎?!

女孩們趕快戴上太陽眼鏡
享受陽光了啦!!!
一起來去海邊看衝浪猛男啦
想到就流口水了~(吸~~)

太陽眼鏡是夏日必備單品喔
像米粒~就有個3~4副太陽眼鏡!!
但感覺還是嫌不夠用壓~
一副好眼鏡讓你從路人變名媛
你說誘不誘人
比看辣妹還誘人
(喔~~~今天話題怎麼這麼險鹹溼啊!又猛男又辣妹)
耶~~~這個嘛~~~可能夏天要來臨了嘛!!!哈
夏天的代言人就是辣妹猛男~讚

耶斯~~~~~際上次人手一支韓妞框Paul Hueman眼鏡
這次又來個太陽眼鏡啦!!!

這次帶的太陽眼鏡一樣有Paul Hueman和Missoni這兩品牌
Paul Hueman上次介紹過了就不多說了

這次的Missoni是來自義大利的傳統品牌
是以生產高級品質的印花針織布料聞名
眼鏡特色就是在鏡腳會有些彩繪幾何圖案及多元豐富紋路
這對米粒這個花俏鬼~簡直是難以抵抗它的魅力啦!!!


大家看到首圖的那一副就是Missoni的


妳看看你看看~
在鏡腳上一定會有些彩繪圖案
這支的彩繪還算比較低調一點
但是米粒對咖色系列的眼鏡一樣是情有獨鍾壓!!!



是不是很適合穿著花花長裙洋裝奔向陽光啦!!!
好想大喊海邊我準備要來啦
(雖然這邊不是海邊)






接著這款果凍框也好夏天款
花俏中帶點清爽~好複雜的形容!!





無論在他的框面或鏡腳上果凍透明框帶著條紋圖案
看起來很適合在繽紛色彩一夏
這款超適合穿著花花長裙在戴上這眼鏡!!!
你說現在是不是該往墾丁跑了~~~
我的魂現在在墾丁了!!

這款有3色系
還有另一款我也好喜歡
顏色比較粉色系~但一樣適合夏天扭


好飄娘好飄娘好飄娘啊!!!!!

如果喜歡黑色的朋友
別慌~
雖然米粒愛死咖色系
但還是有帶了黑色眼鏡啦



這款黑框漸層色片眼鏡
也好好看捏
無論要去海邊或是穿著比較簡單休閒系
一帶上看起來也是韓妞一枚!!!
大家腦中有畫面嗎?!哈




這款是Paul Hueman
Paul Hueman與Missoni不同的地方
簡單來說
Paul Hueman走得比較簡約都會時尚路線且眼鏡裡會有多種混搭元素
像這款就是膠框加點金屬

Missoni走花俏路線比較敢大膽用色
像米粒這花俏鬼~就深愛著Missoni好幾款式啊!!
但對Paul Hueman的簡約時尚也是佔米粒心中有一席之地

對~沒錯~是個花心鬼!!兩個品牌我都愛
燒死老娘了~


接連著
又是Missoni


其實夏天不就適合這些超級顯眼的色系嗎
這款純白潔白的鏡框看似單調的色系裡
其實還暗藏玄機捏~



沒錯~這玄機在他的鏡腳裡
隱藏著可愛點點啦~
這可愛的點點
不知道會燒到多少個點點控女孩壓!!!


最後最後
米粒好喜翻的Missoni

好像有點遠齁
我們來近點看!!!!!



酒紅色鏡框
顏色是很飽和的那種扭
不是果凍框唷~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

但這傢伙實在是太厲害了



框內盡然是很飽和的天藍色
大膽撞色!!!
是在嬉鬧什麼的~
但..........卻是米粒的菜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真的太愛花俏色系!哈



記得這款也有咖x橘的色系搭配
但這樣的酒紅x天藍
米粒在外面是真的很少見壓
要是有的話~~那他就是學人精學人精學人精啦!

哎呀~糟了個糕!!!
整篇下來好像沒看到Paul Hueman的蹤影
甘那一支涼涼~
其實是~~
拍到最後米粒搞不太清楚哪支是Paul Hueman哪支是Missoni
都昏頭了我~
看照片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怕誤導大家捏~
要是研究出來後再繼續和大家粉享柳~~~哈哈哈~飄走~~~


---------------------------------------------------------------------------------------
米粒TALKKKKKKKKKKK囉!!!
最近忙搬家忙翻了啦~都沒時間好好回覆大家的留言捏~
回高雄後一定會好好的一一回覆唷~

另外還有個小問題扭~
今天太陽出來了~害我以為夏天正式來臨
但轉眼間~又變天!!!!!!
害我補的防曬~北療剛(做白工)
但..................米粒的小問題是!!!
米粒想問大家怎麼美白啦!!
我好害怕我回高雄後
原本白皙米粒變糙米飯!!!
誰受的鳥鳥鳥鳥~~~米粒好害怕啦~~
各位妞妞趕快跟米粒分享你說好不好~~~~~


最後~趕快動起來推推啦~
路過走過~千萬不要錯過!!!!!趕快推就對啦~
(是在賣膏藥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