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es~
又來到請你跟我這樣做~米粒動手DIY教室時間
也因為米粒要搬家~挖出好多寶
很多都覺得阿娘喂
我甚麼時候買這個
要是被米媽知道
一定會說~林嬤卡詹炸ㄟ!!!(台:妳也節制一點)

西低~我家炸掉了
挖了好多東西出來
很多東西都是跟上一篇的糖果襪一樣的宿命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所以造就米窩推積如山
而且還不只一座山



所以最近狂愛把他們改造
擁有新生命~你們說酷不酷~~~
普羅大眾:啊~~~~好酷扭(尖叫~~)
對~我就是這麼需要這虛榮感~哈

今天大改造有點進階版囉
但一樣很簡單

相信大家在去年也一窩蜂
買了一堆棉質休閒裙
米粒也有一大堆一大堆一大堆~



但是其中有一條進然被我洗到縮水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穿起來就好像
巨人再穿哈比人的衣服
好欺負這件衣服啊!!!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不一樣的效果
但我就是不歡荒~不喜荒~~~不喜荒壓!!!
看起來多臃腫!!!



雖然縮水但又捨不得丟~~~~~
只好大膽把她動手術~又變成米粒的實驗品
這次把長裙加入今年一點點的流行元素
前短後長裙
將將好~蓋著我的小腿肚
才不讓她狂妄又撒野

come on 動手囉~




首先
先在前面畫個圓弧形
可以用專門在畫衣服的粉餅畫
但是我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



所以拿上次的繪畫比替代一下
哈~反正待回都是要減掉的嘛



照著畫線把他剪下



要記得連背面有車縫過的底部也要剪掉喔



接著~在前面剪一條一條等寬的直線
其實放在床上平面剪比較好剪
而且也會剪得比較好看



要是剪壞了沒關係
因為還有這個步驟
將以剪好的流蘇一條條用力拉一下
不過注意捏~不要拉斷喔
嘿~看似已經快成功扭
但~蛋ㄟ內!!!
我想再讓這條裙子在不一樣一些
可以在流蘇上加衣些鉚釘唷!



其實鉚釘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衣服的尾巴戳一個小洞



再把鉚釘腳穿過去



把鉚釘敲上就ok拉~~~
也可以買鉚釘工具
但米粒忘了買只好一個一個壓
可能這個比較小很好壓
但是如果買的是比較大尺寸的還是建議買工具啦
免得壓完手也腫了!!!
鉚釘腳有分長短~但米粒買到長的去~
所以沒有完完全全扣在衣服上!
不過我想這也是另一種特效啦~哈



酷不酷我的長裙新生命
妳看看你看看~~整個容光煥發
水謀~~~水齁!!!



再請各位妞兒~繼續收看!!!
百變米粒~Let's go!!!


單穿是這副德性~~
但感覺有點害羞~有點太裸露!!!



害羞的畫搭個經典不敗牛仔衣
嘛希美麥扭~

+ 豹紋長板背心 X  魚口厚底靴 +








搭上長板豹紋背心 x 魚口厚底靴
這樣的感覺稍稍性感~走得有點成熟美
又帶點神秘氣息


流蘇是不是真的很美麗~~~好飄娘~~~~~

+ 雪紡背心 X 裸靴 +



搭上今年快被雪紡淹沒的雪紡背心
是不是多了一點春夏氣息壓~~~~~
喔~~~流蘇側邊本人也好好看!!!



3.2.1....下階梯




yes~~~下階梯整個人矮了一截
好低~
搭上平底寶石鞋也是不錯啦!!!



奔跑吧~~~甩動你的流蘇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山上的孩子~
好要要去打獵~~~哈

+ 雪紡拼接大T x Converse +



挖嗚~沒想到把流蘇內搭也有這麼驚奇的效果
這個我好喜歡





隱隱約約看著流蘇甩動~會莫名其妙的雀躍

+ 點點斗篷外套 X Converse +



看我72變~斗篷大帥來了!!!





誰說流蘇就只能性感
我可愛著穿也行~~~~~
混搭咩~~~
這件流蘇裙我好愛啊~~~也好百搭捏

我想有時流行就是這麼隨波逐流
流行甚麼買什麼
但我也常被這波給捲走
但看著一堆堆只能穿一年甚至就這麼一次衣物
死躺在沙灘上~不覺得可惜嗎?!

所以~Hey~gir趕快又l跟著米粒一起做~~~
舊衣起死回生術~這招妳一定要學起來!!!

-------------------------------------------------------------------------------------------------
米粒Talk時間到:

鉚釘哪裡買?!

嘿~別慌~
台北火車站哪兒就有在賣囉
長安西路217號 溪水鈕扣行

那裏有好多好多好多供你選擇壓!!!


最後~又來到了跪求推推得時候了~~~給米粒推推啦~
這樣我才有動力有更多的大改造唷!!歐內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