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合作邀稿文)

hi!換好挑好保養品了嗎XDDDDDDDD

你們的心聲苦惱及心裡的OOXXX想咒罵天氣無常的心我聽到了!

因為我也跟你們一樣~罵了n百遍兒~

hi~~天氣尼咧起笑4ni~

來~~~我們都一樣~~~~~

不只衣服難穿....連連連保養品也挺另人苦惱的不是嘛!!!(氣到跺腳了!)

現在米粒也都會看氣溫來擦保養品了!

只是......sometime氣後的變化會殺個我措手不及啊

但基本上~固定的幾罐保養品

大概會換來換去的就是滋潤度濃稠不比較不一樣的乳霜了!

要跟大家來說說現在一起陪伴我對付難搞天氣

又可以把我的肌膚"安大"照顧的穩定好好的兩罐乳霜喔!!!(網路上的妞兒也一樣大推啊)

02.jpg

持續用了AVIVA家的保養品好一陣子了!

已經培養出我們之間的好默契~肌膚穩定很多

AVIVA 超級親民的價格卻可以享受到專貴級的品質

真的是小資女孩們可以寵愛自己又不會傷荷包無負擔高CP值的品牌~

還很愛他們家的商品還有一個主要原因~

因為是國產MIT品牌~所以非常了解台灣的環境及普遍消費者需求

也針對台灣海島型的氣後來研發設計出的保養品~~~

由其乳霜類的商品光他的滋潤度的不同各個不同國家的產品就真的差很多

所以挑個在地又了解當地的氣候環境狀況的國產品牌~真的讓我好安心使用啊!!!

這次冬天來了!就在來看看米粒用AVIVA 的兩罐乳霜

多元乳霜完美多元金亮霜威力如何囉!

03.jpg

AVIVA多元乳霜 30ml

在年輕個幾10歲根本就不知道乳霜好用之處!

也覺得乳霜~就是年記比較大的長輩們使用的~~~

後來接觸乳霜後!才發現乳霜的威力和好用之處

尤其對付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肌膚真的好有用!

以往對冬天要來了都感到害怕啊~因為我的臉的皮膚又要開始脫皮紅腫癢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光使用乳液是不太夠的!

所以現在冬天我都會在抹上乳霜瘋狂加強保濕~

我不想再脫皮了!!!!!

05.jpg

雖然愛上乳霜但是~也真的是尋覓很久

之前也陸續使用了不少他牌的乳霜!

但是好容易又油又冒痘~皮膚也時好時壞.....

不是太滋潤不然就是不夠力!

AVIVA多元乳霜除了夠保濕但是用了確不會有悶膩感

非常的輕盈水潤

06.jpg

多元乳霜就像是一件喀什米爾羊毛外套

不厚重卻有十足暖意

因為它裡面的油脂多選自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成分親膚性十足

質地是白色較濕潤的乳霜

04.jpg

裡面有附上一個小勺子~

記得使用時請用小勺子取適當的量使用喔

不要徒手去挖乳霜

避免手上髒汙碰觸到整罐乳霜啊~

07.jpg

在開瓶後發現先有一層封膜

也代表AVIVA對保養品的品質衛生安全有嚴格的把關!

用起來特安心呢!

08.jpg

09.jpg

而且用勺子也很容易控制使用的用量

不會失手挖得太多~也不能再放回去啊!

10.jpg

這罐乳霜真的完全顛覆我對乳的既定印象啊

抹起來的水潤觸感很容易就將乳霜推勻

親膚性、滲透性佳可以快速補給肌膚水分

抹完後手背上有微微的水亮感感啊!

21.jpg

在洗完臉後的保養順序

精華液>乳液>多元乳霜

這一瓶比較水潤

所以在最近天氣變化無常我會將多元乳霜及完美多元金亮霜交替著使用喔

前陣子氣溫比較高  回高雄還有早上我都是使用多元乳霜

滋潤度夠但是不會太過厚重而導致容易出油狀況

22.jpg

因為我的肌膚是兩頰極乾但是T字超油

所以米粒抹乳霜的方式

只會將乳霜抹在兩頰由鼻翼至耳朵

在由下巴往上帶到耳下

手上還有剩餘一些乳霜在輕輕帶過額頭鼻子下巴

23.jpg

抹完乳液後順變在按一下咀嚼肌臉部一些小穴道來瘦一下小臉

是說~真的賣力按努力按

我的臉兒真的有點變V了~大家可以試試看啊

19.jpg

20.jpg

在抹完後立即啟動水合保濕作用可以全天候滋潤肌膚

讓膚質充分感受高度保濕變得更均勻明亮啊

11.jpg

完美多元金亮霜30ml

這瓶號稱乾燥肌膚的就星啊

專為乾燥肌膚量身打造

配合滋潤、修護效果極佳的乳木果油、荷荷芭油

深層保濕並在表皮形成鎖水防護罩

持續滲入多種抗老及抗氧化活性成分提升肌膚緊實彈力

密集撫平細紋散發年輕光采

12.jpg

光看到他有質感低調奢華的瓶身

還以為一瓶要上千以上了!

但是一瓶竟然錢元有找...所以說..AVIVA是不是佛心來的

13.jpg

在包裝上一樣有豐上一層膜

強調了保養品的新鮮與品質

14.jpg

質地比多元乳霜在濃稠些~

比較像是奶油或冰淇淋在偏硬一點的霜狀質地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香

因為米粒沒有很偏愛玫瑰香的人~

但是AVIVA家的保養品玫瑰香味普遍是比較淡雅而不濃郁

聞起來不刺激不刺鼻

聞起來相當舒服~所以這個我~~可~~以~~~~XD

15.jpg

16.jpg

顏色看起來也比較偏乳白色

小小一勺就可以抹全臉了!

用量也不用太多唷

17.jpg

18.jpg

以為這樣質地的乳霜會不會很難推勻

或者這麼濃稠感的乳霜會不會太過

抹完後發現超級好推勻的~

可以提供肌膚滋潤但是卻無油膩負擔感

讓肌膚可以呼吸自如~~

25.jpg

26.jpg

一樣就只抹在臉頰上~額頭在輕輕帶過

如果真的非常怕油膩感的女孩們

也可以將乳霜放在手心霜手均勻抹勻在將乳霜抹在臉上也是一種方式唷!

27.jpg

28.jpg

米粒比較兩罐乳霜使用後

這罐完美多元金量霜

比較適合在冬天還有晚上使用

因為真的超級保濕~而且好夠力啊!

29.jpg

用完後在這個冬天~

米粒的肌膚竟然已經可以逃脫 狂脫皮的宿命啊!

真的是恭喜老爺夫人了~淚奔

30.jpg

31.jpg

 

如果要問我哪一罐比較值得購入

還是我比較偏愛哪一罐~

我真的說不出乃~~~~吶~~~~~~~

因為今年天氣真的蕭蕭變來變去!

所以兩罐不同滋潤度的乳霜交替著用~

真的把我的肌膚照顧得很穩定啊!

以米粒長粉刺痘痘肌膚~目前也沒有爆粉和爆痘的狀況唷! 

33.jpg  

肌膚不是天生麗質的米粒~~~

現在對保養品超挑的啊!!!!!!

在選對保養品~就算有過敏肌乾燥油肌混和的爛肌膚

也會慢慢的控制住囉!

期待我可以趕快擁有平滑的嫩肌啊XDDDDDDDDDD

 

 

米粒IG:https://www.instagram.com/imillylove/

米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ill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