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一個人這樣走踏下去...大家是不是 會不會 有沒有.....覺得我是不是沒朋友安內啊XDDDDDD

是說...自從...不藏私的發表了

[一個人旅行]旅行可以沒有男朋友!!但是絕對不能沒有自拍棒~有它你也可以拍得像丸眉(網美)XDDDD

現在只要在......自己的FB po po個人照片~大家已經不會問"誰拍的"

就會說~自拍棒拍的喔!!!!!拜託~~~我偶爾還是有朋友的..還是會跟朋友互相培養感情的好嘛~~~

只是這種一個人即興的隨意說走就走~真的會讓人上癮~

一旦踏上了一塊陌生的地域探索後...

就會讓人想一直走下去挖掘更多地方的美麗(白話一點就是小狗撒尿插旗的意思XDDD)

默默的開始蒐集起.....在台灣一個人旅行的旅遊拼圖了!

所以趁著上個月中回高雄主持婚禮完後~順便到台南去走走....

要下高雄的那幾天還寒流...殊不知..隔天馬上就回溫到像夏天一樣!!!氣候真的是異常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招架了..

不過...在這真的是要說....阿不就真的好家在啊!!!

剛好收到AVIVA的水漾防晒系列的邀約...

順便將兩罐防晒乳塞進包包就下高雄去了~~~

不然以南台灣的艷陽這樣熱情款待...我怎麼承受的了

 

02.jpg

一個人的旅行有很多的時間你可以選擇放空也可以選擇在這趟旅程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可以讓自己在獨處的空間裡和自己對話~

有更多的抉擇就由自己決定~在沒有人打擾下思緒顯得特別的清晰

在這一刻你不用在去在意這麼多人的想法和看法!這一刻你是完全的擁有自己

你只要好好的享受這空氣這陽光~好好的行光合作用透過旅行製造出養分和能量~

這些能量可以支撐著你回到現實生活中去面對許多的繁雜

但是要記得唷...跟自己對話記得在心裡說就好..啾咪!!!

你可知道...拿自拍棒自己自拍..其實已經常受到注目禮了...

又這樣心理的os對話都一起放送.....大家可能會以為你感應到別人感應不到的事情....(抖)

好啦!!你要是喜歡~也是可以盡情的自言自語XDDDDDDD

03.jpg

雖然台南好像是高雄的鄰居!

但是說真的....對台南真的完全不熟啊~

連這次的奇美博物館~還是第一次踏上的~這裡真得很美

但是太陽大到曬到的我不要不要了

本來想火力全開好好在跟自拍棒創造出更多美照...只好默默的收起來狂補防晒XDDDD

06.jpg

AVIVA的水漾防晒系列是物理防曬劑

不含化學成份,所以蠻適合嬰幼兒及易敏肌皆可以使用

而且像是我這麼愛在戶外旅行的人還會使用防蚊液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防曬品和防蚊液產生中毒及過敏的問題

07.jpg

我又要告解了!!!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唉唉叫說我媽媽一定是要生我的時候喝醬油所以我才會這麼黑~

但是真相是.....我實在是太愛旅行了!但是又不太勤著防晒...想當然鵝...歐咪嘛!

也因為真的很不喜歡抹防晒後的油膩感~除了身體油~~抹完後手也好油膩

一整身就覺得被悶住了!!!好不透氣~好像是封個保鮮膜在外層一樣~你們一定超懂我說這樣的感覺

普遍不愛防晒的孩子應該都跟我一樣~很討厭這樣厚重的感覺啊!!!

所以這次AVIVA又再次深得我心的原因就是使用後的水潤感~很清爽又不厚重

08.jpg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 SPE30

這一罐防晒隔離霜有潤色效果~

可修飾肌膚,而且抹完肌膚清爽不油膩的肌膚觸感

讓肌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外觀膚質佳

如果肌膚較好的女孩還可以單抹後就出門了啊~

09.jpg

質地比較偏乳霜狀~抹起來延展性相當的好~很好抹勻不會造成色塊~

味道聞起來是清淡的玫瑰香味~不會濃郁到刺鼻!

抹在手背上~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整體透亮了許多!

而且紋路也細緻很多~

10.jpg

素顏一張!

在這不得不說有認真寫文真的會比較認真保養XDDDD今年的冬天肌膚真的是我近年來最穩定又乖乖的ㄧ年了

之前有碰到許久未見的朋友~就被稱讚~唉唷~~~皮膚變好多了耶~我要放煙火慶祝了我~

雖然目前還未達甚麼水煮蛋肌膚~但是...穩定不泛紅不脫皮沒有油膩膩的外油內乾~~慢慢調整到比較可以控制得住的穩定肌膚!

ㄟ~~~這真的是花了好多的匙間和冤妄錢啊!

現在也比較敢嘗試不一樣的產品~也因此發現了AVIVA這個好物啊!!!

但是~也不是保養邀稿文來者不拒喔!還是有在認真控管篩選適合自己這個難搞的敏感肌膚適用的產品!

所以~我的保養文使用的產品幾乎都是敏感機適用的產品啊!

當然AVIVA~~~~~真的居多!!!因為超對我的味口~沒有太多的預算的小資女孩!

AVIVA的產品真的很值得一試~

11.jpg

一直以來上妝的順序都直接跳過隔離霜XDDDD

都直接抹防晒後就上粉底

因為就真的很不喜歡臉上厚重黏膩感!

所以這次用完水漾防晒隔離霜真的有種挖到寶的港爵~

因為在抹的過程中超級好推勻摸起來是很滑順~不會覺得乾澀不怕卡粉的感覺

抹完後很清爽也沒有油膩感~

12.jpg

13.jpg

14.jpg

我臉上肌膚很暗沉尤其實那個額頭~

抹完後~發現額頭肌膚透量很多!!!

而且不會有那種很像塗了很厚的粉一樣的那種泛白,白色霧感啊

15.jpg

整個上妝後~也發現紋路細緻很多~而且比較好上妝~也不容易起屑卡粉

水漾防晒隔離霜除了提升肌膚的保護力同時還是可以讓皮膚深呼吸!

也讓你擁有了一個輕薄透的妝感啊!

16.jpg

天啊~~~都幾歲人了還啾咪!阿哈哈哈哈哈阿阿哈

其實我以前超討厭這樣拍照~現在其實還是一樣XDDDD

你們不覺得這表情就像是顏面神經失調嗎?!

而且另一隻眼要閉不閉的!!!看起來真的很詭異啊!就是拍一張來討罵的照片~

17.jpg

這張是在室外自然光的進拍照~妝容依舊美力動人喔~~顆顆

18.jpg

AVIVA水漾防晒身體乳液(45ml)SPE30

這罐身體乳液一樣是物理防晒

物理性防晒好處就是~抹完即可出門!

不用在甚麼要提前20~30分鐘抹防晒耶~

根本就是符合我這個常常突然想到好像要防晒齁~

才臨時補的~根本也沒那多餘的時間等待啊!

19.jpg

這罐防曬乳液抹起來真的超水感水潤啊!

完全就沒有油膩這回事~非常的清爽~

清爽到會讓我以為...是不是沒抹呀XDDDD完全無負擔~

而且很好推勻~防晒乳最怕的就是很難推勻~

因為要是沒抹均勻很容易曬出色塊~

這罐水漾身體防晒乳很輕易就可以帶到整個肌膚

20.jpg

而且~身體防晒乳也有潤色效果耶!

這倒是我第一次使用有潤色的身體防晒乳~

發現真的超好用~除了防晒之外~~自動幫你皮膚柔焦了啊!

抹完後~皮膚看起來好好~

21.jpg

你看看左右腳的差別

右腳皮膚看起來很柔和~膚色均勻

左腳看起來就很胎哥...而且有明顯的色塊XDDDDD

22.jpg

我最愛穿這種平底鞋了

但往往都好容易曬出色塊啊~

所以有了這罐防晒根本就不用怕啊~

之前已經晒出來的痕跡來不及補救就可子幫腳上妝了啊XDDDD

23.jpg

24.jpg

抹完這罐防晒都有自動修飾的效果啊!

夏天到來~就靠他了XDDDDD

25.jpg

在旅行中開心的行光合作用~但是也是要記得要呵護自己的肌膚!

除了預防晒成小黑炭之外

最主要也是要隔離外在的髒空氣 以及紫外線這些對皮膚會造成傷害的因子

旅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做足防晒也可以讓你比較不用畏懼陽光盡情的享受大自然啊!

04.jpg

 

05.jpg

在旅程中~你可以因為這一草一木 這片天空 這陣風 而讓你的心更遼闊

但是享受旅行帶給你的陽光同時也要記得要呵護保護你的肌膚~讓你盡情享樂遨遊無負擔

愛旅行的你~相信也可以藉由一趟趟的旅程中讓你蛻變成更閃亮動人的女孩!

#Have Fun

 

  

 

米粒IG:https://www.instagram.com/imillylove/

米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illylove/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