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如果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最近的天氣~

我只想說!!!哩咧起笑4ni~XDDDDDDDDD

對!!!最近超級整人的天氣~這是要叫小女子怎麼穿衣服啊!

忽冷忽熱!!!不是只有春天才會有後母心~變化無常

現在的冬天wha...t~~wh...at....what happened ?!

excuse me~~誰可以告訴我~~~

南~~南南南然後~~~對!也因為天氣轉換變化~

前陣子皮膚突然一乾!在立馬換了潔顏品後~

就是用AVIVA來加強保濕了~說到這~好渴...在來喝一口水!!!(就是勤補...內外的水XDDDDDD)

每發一次保養文~就想在說一下..米粒非天生麗質

加上以前不知如何保養~都歐北來!

導致過敏肌加酒糟肌的症狀瘋狂肆虐!!!!!

所以...現在保養品真的會超級慎選思迷達~~~~~

02.jpg

02-1.jpg

AVIVA一系列的產品我都快用過了

因為AVIVA這麼深得我心也是因為他們的產品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這些對肌膚有害的添加物

將會造成皮膚刺激的傷害降到最低

用最溫和的方式呵護肌膚

擁有專櫃的品質但是價格卻非常可愛的走親民路線啊!!!真的是CP值極高的產品

之前AVIVA的面膜我已經不知道推過幾次了~~~真的很好用

容易過敏的我用了肌膚狀況穩定很多~看來我們相處得很融洽XDDD

所以自己也常私心推薦給姊妹們啊!

03.jpg

06.jpg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30ml

這一瓶適合給容易敏感的肌膚使用

因為有添加了肌膚賦活因子 複方脂質修護因子 複方草本舒緩精華 極地活菌修護因子

所以除了可以保濕之外

還能舒緩安撫易敏感肌膚、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建立完整的角質防禦

04.jpg

05.jpg

簡約潔白的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輕爽~

加上按壓式的設計~讓你很好拿捏使用用量!

而且真的非常適合旅行攜帶~不需要在瓶瓶罐罐帶太多瓶一罐完美修護精華乳就解決了XDDD

加上有透明蓋的設計~完全不用擔心旅行包裡面會淹水啊!

07.jpg

08.jpg

塗抹起來直地真的非常清爽不黏膩!

而且抹完很舒服非常好吸收~

因為結合了精華液和乳液的特性在夏日使用的話就是一瓶保養品就可以完成保養程序啊!

不過在冬天的話~米粒就會再多使用AVIVA的乳霜~

AVIVA的乳霜也真的是冬天的保濕救星啊!

09.jpg

原本想說精華乳是不是會太過油~怕抹完會很厚重又悶

但是完全顛覆了我對精華乳的想像呀

再塗抹過程非常容易就抹勻~而且味道相當清爽不刺鼻!

抹完後也不會覺得黏膩感很重!

喜歡清爽感的孩子們~真的可以試試~~~

而且也因為結合精華液和乳液的特性!

所以根本~就是一瓶當兩瓶來用啊!感覺很划算XDDDDD

 10  

使用方式~在清潔完後~

使用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

因為我比較懶!所以直接就上精華乳囉

11  

米粒現在會在早晚洗完臉後抹上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冬天會在加上乳霜~~

保濕做足了隔天上妝會超有感啊!

可以讓整個妝容更加持久服貼

12  13  

也因為有極地活菌修護因子

提供肌膚保濕, 抗老,舒緩

避免肌膚提早老化產生皺紋、乾燥現象

很喜歡抹完後肌膚摸起來滑嫩滑嫩~而且真的超舒服阿!!!很清爽耶!

皮膚持續穩定中!

23.jpg

而且冬天最擔心上裝小脫皮!!!

看起來臉部肌膚就是乾巴巴的~

在上妝前抹上精華乳~整體妝容看起來比較有飽水度囉

24.jpg

26.jpg

每年冬天到來真的都會蠻緊張的!

雖然臉部肌膚看似不會出油肌膚不會油膩膩的XDDDD 

不過!!!!更慘的是以往皮膚都是在脫皮狀態度過冬天!更不用說~~這個妝到底會龜裂到多可怕

但是從接觸AVIVA的產品以來~真的可以讓我的皮膚安定許多了

今年冬天看來~~真的就不用怕了啦!!

用完AVIVA的完美修護精華乳~

因為真的相當清爽不黏膩~抹完也沒有厚重悶熱感!

所以米粒的肌膚也是穩定~沒有突然爆痘或粉刺的狀況喔!

喜歡的女孩們~推薦給妳們啦~~~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