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觀望好久的蘭蔻氣墊粉餅 i got you!!!06.gif  

氣墊粉餅風潮依舊是2016底妝的流行趨勢

之前超好奇氣墊粉餅到底有甚麼樣的威力!!!!!

各大廠牌都紛紛推出~

一用之後!!終於知道有他火紅的道理~

氣墊粉餅的妝容呈現的是有光澤感、比較透亮的妝效

妝感也輕薄不厚重

而且上妝也非常迅速!

上完妝後肌膚看起來很水嫩~有讓人誤以為肌膚很好的錯覺!

對!!!就是韓妞那種掐得出水的透亮肌膚感~

所以我ㄧ用就完全愛上了!完全回不去了

03.jpg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SPF 50+/PA+++

各位觀眾!!!看到這個餅盒是不是要瘋掉了(我是XDDDDD)

因為這個餅盒時尚高雅的塗鴉設計~完全是我的菜啊!天菜級的

這是和SONIA RYKIEL的限量聯名

而且這款氣墊粉餅防曬規格竟然高達 SPF 50+/PA+++

還添加玫瑰、薄荷、與蘭蔻激光煥白精華

讓肌膚發亮無瑕

這完全省去上妝前要先上防曬的步驟!讓妝感更薄更透亮服貼

04.jpg

再看一眼 這個餅盒還是覺得好俏皮!!!

拿出來補妝都覺得驕傲了我XDDDDDDD

之前米粒使用的底妝都是防曬+粉底液!

所以氣墊粉餅的出現讓我現在出門旅行~

一塊氣墊粉餅輕巧就帶著走~根本就是可以減少帶著這些瓶瓶罐罐

05.jpg

 

06.jpg

通常氣墊粉餅都是這樣分開包裝

氣墊愛用者應該不陌生

 將他裝在餅盒裡~立馬就想開始使用啊!

07.jpg

08.jpg

氣墊粉餅快速擄獲女孩們的芳心最主要原因

打造透亮光澤底妝

保濕功效佳

上妝快速

而蘭蔻這塊氣墊粉餅除了想打造「透亮光澤、保溼與上妝快速」肌膚外

希望氣墊粉餅能同時提供更遮瑕、更持久的妝效

09.jpg

打開後...其實有點問號?

怎麼跟我之前看過的氣墊粉餅長的不一樣!

一開始我還稍微摳他一下~想說是不是多一層防護包裝的封膜~

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我太俗了啦!!!

原來這是蘭蔻首創專利雙層智慧氣墊(大笑XDDDDDD)

雙層智慧氣墊顧名思義有上下兩層

上層是大家看到的這層智慧勻粉網 

下層是螺旋海綿

 

09-1.jpg

上氣墊粉餅的秘訣就是少量多次

一層一層的按壓上妝

所以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每一次按壓粉餅可以立即精準釋放粉量~不會過量而導致上粉過厚

而且上層的粉網篩選下讓粉體加倍細緻可以使妝感更服貼勻亮

09-2.jpg

這款氣墊粉餅共有6個色號可以挑選 

O-01 O-02 O-03 BO-01 PO-01 P-01

米粒的膚色不算白所以選了色號 O-02

是自然明亮比較適合中間膚色

09-3.jpg

先來試試塗抹在手上質地觸感

上完後發現手上的紋路有明顯的變少

而且皮膚看起來有透亮光澤感

11.jpg  

準備上妝前先附上全素顏的菜菜臉一張

肌膚膚況

暗沉

毛孔粗大

痘疤 斑點

肌膚泛紅

很好~該有的我都有!!!

所以用起來的反差效果真的明顯看得見

這我該哭還該笑

12.jpg  

沾取適量的粉體

記得要少量多次按壓

不要塗抹 不要用推的 不要塗抹 不要用推的 不要塗抹 不要用推的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上妝以輕拍的方式上妝~會越拍越亮

再針對痘疤斑點重覆輕拍遮瑕

最後在兩頰蘋果肌加強會有澎澎粉嫩透亮的感覺唷

   

因為米粒毛孔比較粗大

所以一開始我會先針對我膚況比較不好的地方多按壓幾次

最後在整臉輕拍上妝~

15.jpg  

令人覺得羞恥的毛孔zoom in來看看!!!

發現鼻翼的泛紅暗沉痘疤真的很明顯的遮住了!

我真的不是天生麗質~所以這樣的對比真的明顯看得見啊!(哭)

所以要是肌膚好一點的你們~用起來效果根本就是水煮蛋肌了!!!

16.jpg  

整臉的左右對比

可以看得出來左邊上完妝後很細緻而且比較明亮 有光澤感

右邊沒有上妝依舊菜菜臉而且有些微微泛紅狀態

14.jpg  

肌膚膚況

暗沉肌膚明顯提亮有光澤感

毛孔粗大已經有些微撫平的平滑面

痘疤 斑點 肌膚泛紅可以發現遮瑕力也有明顯的效果

這塊粉餅真的太amazing了!!!!!

有讓我驚艷驚訝到呀~~~真的好好用喔~

25.jpg  

其是在台灣這麼悶熱的氣候下~一開始也擔心用氣墊粉餅會不會太悶太黏膩的感覺

但是蘭蔻的保濕無瑕粉體讓你上完妝的妝感很輕透不會太厚重~而且也不會有太黏膩的感覺

過敏肌的米粒也沒有感覺到任何肌膚不適

我是混合外油內乾的肌膚

所以妝容早上上完妝後

到下午才有些微微的出油~但是整體看起來不會有掉妝會太過浮粉的妝容

只要再輕輕拍個幾下補妝~

就又像早上剛上完妝有光澤的妝容一樣了!!!

而且味道很清香是淡淡的玫瑰香味~很好聞不刺鼻

總結以上特性和優點

難怪蘭蔻氣墊粉餅在這個氣墊的廝殺戰場上依舊是銷售冠軍啊!!!

18.jpg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SPF20/PA++

上完氣墊粉餅後

再使用這塊粉餅定妝

這個步驟非常的重要,台灣天氣是非常悶熱的,

建議大家一定要用粉餅再次定妝,才可以有完美的妝容喔!

整個妝容可以這麼持久~這塊粉餅也是一大功臣啊~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除了有高保濕玻尿酸

還萃取3種頂級玫瑰:

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的保濕精萃

所以上妝即補水

讓肌膚更水嫩妝感更服貼

難怪可以媲美玫瑰水面膜之稱啊!!!

20.jpg

外盒包裝真的處處是驚喜

優雅亮面漆黑的餅盒還附上一個黑色絨布袋包裝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餅盒磁扣設計

加上超大的長方形的立鏡~完全整臉可以入鏡真的相當貼心

整體餅盒真的超級有質感~

31  

而且餅盒粉餅上還多了一個蓋子

可以隔絕粉餅與外界空氣、濕氣與髒污

避免粉餅氧化或變質

30  

粉末質地很細緻

是一般傳統粉底的10%粉體所以能緊密服貼肌膚

完美修飾遮瑕卻零粉感

所以用這塊粉餅加上氣墊粉餅的結合

全面提升肌膚光澤

21.jpg

22.jpg

拿到這個覺得兩面觸感很不一樣~

一面是海綿 一面是絨毛面

23.jpg  

這塊粉餅是我最後拿來

用在T字部位和需要加強遮瑕部位的定妝

讓整個妝容更加完整均勻透亮~

27.jpg  

整個完整的妝容完美呈現了~

26.jpg  

看完有沒有生火了!!!!!

整體來說~蘭蔻的氣墊粉餅

無論在妝感的持久度或遮瑕力

在使用完後~真的快可以給滿分了!

超推薦給想下手氣墊粉餅的女孩們唷~

 

喜歡的女孩們~跟大家說說好消息唷

現在去櫃上體驗還可以拿好禮喔 http://goo.gl/v3y4Jh

更多限時特惠組優惠 http://goo.gl/nGcm1j

 (本篇為合作文章)

雙層氣墊粉餅/銷售冠軍/遮瑕力/光澤/不暗沉/限量聯名/持久/保濕/不黏膩
玫瑰精萃/ 3種頂級玫瑰/ 粉超細/ 保濕/ 和氣墊一起用光澤感也很美/更加持久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