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試用合作文]

耶斯~又挖到寶了!!!!!

好的臉部清潔品真的好重要啊~06.gif  

尋尋覓覓~找了又找...試了又試~臉真的不知道要花了幾次~

錢也不知道要燒了多少!!!13.gif  

才可以遇到命定款潔顏品啊~

以前花了大把大把鈔票買保養品

發現原來有效的徹底的清潔才是根本啊!!!

 

02.jpg

米粒沒有天生麗質的水煮蛋肌03.gif  

只有過敏又油毛孔又大而且是酒糟肌極為難搞得皮膚...真好難伺候

所有含有酒精,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潔顏品都不敢亂用~

所以看到保養品邀稿根本就直接略過..sorry啊!02.gif  

但是~AVIVA 主打的就是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添加

避免使用後造成肌膚的負擔

而且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又不錯~重點是....M.I.T.台灣品牌

所以 AVIVA 依據台灣人的環境與膚質需求研發設計出適合台灣氣候與台灣人膚質的商品啊!

害我心癢癢~又想試一下囉!01.gif  

23.jpg  

玩美無油卸妝露130ml

卸妝品的潔淨度 溫和 使用完不油膩是我在挑選卸妝品中最重要的首選考量~

因為之前米粒一直在卸妝品中游走

嘗試過卸妝油 卸妝乳 卸妝水.....19.gif  

只能說跟他們的短暫相遇但造就我可怕的回憶!

因為卸妝油是完全不適合我這個油肌膚質! 無論任何大牌小牌.每每使用完就是爆痘加粉刺...屢試不爽!

卸妝乳又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卸乾淨~

無論油或乳!也常常要加水加水乳化個半天~沖完水又覺得好油膩~好不舒爽的感覺啊!!!

使用卸妝水因為要用化妝棉一次又一次的擦拭導致皮膚摩擦...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讓我臉部好容易發紅過敏04.gif  

就像神農嘗百草一樣......尋覓中找良藥!

到後來才發現卸妝露是好物啊!!!!!是所有的卸妝品中~我比較能適用的卸妝品

04.jpg

所以這款主打>>>無油的卸妝露~真的讓我躍躍欲試!

收到商品後~看到瓶身以及外包裝設計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反而這樣簡單 潔白 乾淨 清爽更深得我心耶~07.gif  

一罐130ml~一次用量也不用太多

感覺可以用很久~而且重點是!!!價格超可愛

05.jpg

卡榫設計也讓你出門旅行安全方便攜帶  ~

不會造成你化妝包保養品患難成災淹水的悲劇!11.gif  

06.jpg

一開始看到這樣油亮的質地~開始有點擔心...

are you kidding me??????老闆你在跟我開玩笑嘛!!!12.gif  

這認真無油?????

  

看這油亮油亮光滑的樣子!!!

想說會不會油膩膩又超難沖洗~但是用完才發現~

討m~~~是我想太多!!!07.gif  

07.jpg

現在讓我們先來瞧瞧潔淨度~

手上分別劃上抹上厚厚的眼線 眉筆 口紅 粉底!

揪竟~可否洗的乾淨否

08.jpg

擠上一滴卸妝露~

很好!估溜的滑下去!雅美~~~~卡幾馬10.gif  

(翻譯:不~~不要走!!!!!>>各國語言精通的意思XD)

好的~目測...目前所有彩妝品依舊美丁美當! 完整依舊

09.jpg

唉唷~~~但是在輕輕化圈按摩輕輕搓揉下

眉筆 口紅 粉底已經與卸妝露親密融和07.gif   

還剩下一咪咪頑固的眼線筆(再次強力推推solone眼線筆~好用的要命XD..是否偏題惹!)

突然好想唱五月天的頑固

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淚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還相信 活在你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己

你再怎麼頑固還是要跟你說~再倦了~~眼線殘妝~~~~~01.gif   

10.jpg

在持續輕柔的化圈按摩下~

耶~眼線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掰~

我發誓~我沒有摳他!!!!!

11.jpg

沖水後~發現!!真的不油不油不油~~

媽~~~他真的不油耶!!!!!!

好啦~真的白擔心一場~果真是>無油卸妝露XD

對不起我錯了~~一開始不應該懷疑你der~

12.jpg

用化妝棉擦拭後~~~還真得完全無殘妝耶!

頗為乾淨的說~的說~~

13.jpg

接下來準備認真來卸妝~

先拿一塊化妝棉按壓一下卸妝露~先敷再下眼瞼上一回回~

14.jpg

再將化妝棉折小塊~擦拭邊邊角角安內~

15.jpg

在次測是過後~耶斯!眼線卸妝完成~

看網上有些人說會有點薰~~~

但是....是我的眼睛怎麼了嗎?

我用了~沒有覺得薰耶!!!

馬揪依舊可以睜的很大蕊XDDDDDDD

16.jpg

在洗臉的過程不需要再加水乳化~因為加水就沖掉了XD

所以只要輕柔按摩~臉上的妝會慢慢的溶解~接下來再沖水就好囉!

洗完臉後~~~再來用化妝棉擦拭看看~看有沒有卸乾淨!

17.jpg

嘻嘻......一樣是乾淨溜溜啦!

22.jpg  

玩美淨顏慕斯花 150ml

儘管~卸妝露洗完後就覺得很清爽 乾淨

但是我還是習慣會用洗面乳洗一次捏~

這次使用 玩美淨顏慕斯花

是針對台灣人肌膚設計的胺基酸溫和配方

另外也添加尤加利、薰衣草及佛手柑精油

還有含保濕因子,維持肌膚保濕度,洗後舒適不緊繃喔~

18.jpg

幕斯系列真的為我這種懶人設計啊!

輕輕一按就有許多很綿密 細緻的泡泡

完全不用再另外打泡泡囉~是不是超級方便呀!06.gif  

19.jpg

這樣點個幾滴再自己臉上突然覺得自己萌噠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20.jpg

均勻塗抹後就可以囉~

但是我還是偶而會搭配個洗臉機一起洗~

讓肌膚更加清潔阿!

21.jpg

在洗臉的過程中一直會聞到濃濃好香的精油味道~

因為我是香氛控!所以邊洗心情邊舒爽~超喜歡這種香味的~

而且洗完臉不會緊繃~覺得蠻舒服 輕爽的!

24.jpg  

超不喜歡洗完臉的緊繃感~

但是用完AVIVA~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耶!

蠻適合夏天使用的呢!20.gif  

而且洗完臉後~抹保養品很快就被吸收囉!

所以徹底清潔真的好重要啊~~~

沒有最好的保養品~就是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呀!

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AVIVA購物官網: http://goo.gl/boqOBe

avivalogo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