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現在一心處在想要出去玩的狀態下

心不在焉~邊想等等要打包哪些行李...然後邊打文章~真該打!!!阿哈哈哈

這次我又要返鄉來去澎湖

(太多的感傷及感觸...在這就不再一一贅述..一向我只想帶給大家開心的心情~內心的小小哀傷...就擺在我心中的小角落)

沒錯~雖然我是道地高雄妹~但是卻又情有獨鍾澎湖這塊寶地~我把澎湖視為我第二個家鄉!

打從第一次踏上後..幾乎每年都去啦~連我阿母都說乾脆把我嫁過去!!!說多愛就有多愛~

好的........

儘管~我現在...行李還沒整理好~~~不過沒關係!

我可是想好我這幾天要綁甚麼髮型耶~

今天要分享的髮型都是5分鐘可以完成的喔~

出去玩也不用擔心還要特別辛苦早起綁頭髮!!!

輕輕鬆鬆就可以搞定囉~

01.jpg

這次又要請出我的愛將級的 mod's hair 髮妝品

價格不貴又好用CP值很高的品牌

今天會用到的就是.....

mod's hair熱塑魅捲泡沫髮妝水

mod's hair立體蓬鬆髮蠟

mod’s hair加強捲度慕絲

mod's hair魅力定型噴霧

這次米粒要和mod's hair 一起聯手打造我的復古SUMMER LOOK

兩個造型都是馬尾造型~高馬尾V.S低馬尾

簡單的綁上馬尾再加上一些小配件

可稱是手殘女也可以完成的一篇教學

復古SUMMER LOOK NO.1 高馬尾 + 經典波浪劉海 + 復古大圓框墨鏡

02.jpg 03.jpg

首先第一發~第一個髮型!帶點復古俏麗的高馬尾造型~

想說~澎湖古蹟.古厝.古色古香的街道~

當然~容易入戲如我~也要一起融入當地文物風情

加上澎湖海風大~紮個乾淨溜溜馬尾~一來不用擔心會像個瘋婆子二來.......清爽涼快多了

來來...米粒拍的M咪~又來了!請看VCR~

 

 

 

06.jpg

其實復古髮型最經典就在瀏海

帶點波浪波度的小瀏海~看起來俏麗可愛又不失古典美

也剛好把瀏海整個收乾淨~才不會一整天海風吹下來

瀏海又黏又塌.....這招在海邊的造型對抗海風真的超無敵!

07.jpg

雖然看起來只是簡單紮起的高馬尾~但是前面的瀏海變化

看起來一點就不單調!!! 

07-1.jpg

在夏日還有一大最愛的配件就是墨鏡~

一邊遮陽一邊當配件飾品~多好用啊!

一帶在頭上簡直大大加分許多 

 04.jpg  

這次帶上的是這一副看起來像玩具的復古墨鏡

是去泰國帶回來了戰利品~極為高調的大圓框加上超級飽和色的橘色~

一對到眼立馬打包帶走!

 

復古SUMMER LOOK NO.2 低馬尾 + 造型寬版髮帶

23.jpg

其實最容易營造復古感覺就是靠寬版髮帶了!

其實以前超級不習慣用髮帶~加上..........

20.jpg

某次..興高采烈的帶回來了中間花花髮帶

興匆匆的試帶給米粒賊賊看......

米粒賊立馬打槍....說我幹嘛戴..鳥來媽的就很阿嬤級的髮帶!!

鳥來媽鳥來媽鳥來媽!!!!!!!!!!!

我不是少女嗎?!也太一針見血......

所以~這個鳥來媽髮帶就一直被我冰在冷凍庫~直到...

這次要變髮我才又把她翻出來~

試戴之後~怎麼覺得....恩~真的很適合復古造型耶

但............依舊逃脫不了她是鳥來媽髮帶的宿命!

04.jpg  

 先利用三管電棒捲在瀏海上燙出復古波浪的捲度

所以要先用 mod's hair熱塑魅捲泡沫髮妝水 進行打底

利用吹風機或電捲棒的熱能滲入髮芯滋潤秀髮

減低高溫帶來的傷害

也保持燙完後~頭髮的光澤感

 

09.jpg

泡沫髮妝水真的很好用~很好控制使用的用量

可以均勻塗抹在要上電棒的秀髮上~

不像一般的髮妝水光打底就要噴老半天呀~

10.jpg

11.jpg 12.jpg

 在前面一大片瀏海~用三管電棒燙出波浪弧度 

有用泡沫髮妝水的好處除了隔絕熱能對秀髮的直接傷害之外

燙完有光澤而且也不會毛毛躁躁用完不會黏黏的

13.jpg

為了讓捲度更加持久可以再用 mod’s hair加強捲度慕絲 加強捲度及持久度

我很愛用mod's hair的原因之一就是

用完捲度自然又有彈性又不會很黏啊~

14.jpg

大概用量就一個乒乓球大小由下往上抓~

很容易就可以輕鬆塑型

這罐我很喜歡的原因也是因為用完不會有一整個結塊感

15.jpg

 接著很簡單的綁上一個低馬尾~後再用mod's hair魅力定型噴霧 定型

15-1.jpg

用定型液可以及快速的收服那些毛毛躁躁的髮絲~讓造型更加服貼

噴完不會有一整片硬梆梆的的僵硬感~而且有微微的香味

好感度大提升

16.jpg

噴定型噴霧大概拉個10~15公分左右~就帥氣的唰唰唰~噴個幾下~

讓噴霧均勻覆蓋髮絲~

17.jpg 

19.jpg

完成了前面門面的瀏海造型後~

接下來就該讓髮帶上場囉!

21.jpg

23.jpg

寬版的髮帶

再加上有點俏麗可愛的小兔耳朵~

24.jpg

 

25.jpg

要是出門旅行帶那麼多支電棒捲出門......是瘋了嗎我~

所以~簡單利用髮帶再加上低馬尾~

依舊~可以很時尚復古味 

26.jpg

 最後讓妳們來看看鳥來媽的髮帶~

27.jpg

 

28.jpg

拍完照我看起來覺得也是蠻可愛的啊!

到底哪裡像...到底!? 

 

29.jpg

來看看造型前和造型後~

啾境~~~這兩個造型妳們最喜歡哪一個!?

顆顆

....

...............好的該面對....打包行李~再會!

 

PS: mod’s hair粉絲團也有一些厲害的髮型教學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mod's hair 甜辣系女孩玩美變髮粉絲

 

 

來來來來來....哩來.來..來來..賀~~哇來!  

米粒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illylove#

米粒 FB: https://www.facebook.com/iMill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