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話說~冬天真的是很容易讓人睡過頭的一件事!!!生氣!

加上我都懷疑我的鬧鐘很不愛叫我!!!更令人生氣

(明明就....深度睡眠.....自己起不來還怪誰!?)

所以一驚醒之後背脊發涼...衝衝衝..常常就..素顏出門嚇死人~

人家又不是天生麗質~舉凡毛孔粗大..痘疤...斑斑點點!!應有竟有!!真的很赤裸!!!!

所以為了不要再嚇死人我又跑去接了睫毛~

然後...又看到FG的活動邀約是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

25秒就可以打造極致裸妝!25秒25秒25秒~~

天啊~~~好像是神仙降臨來著!!

看來是可以在床上在賴個床滾個200圈再起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歡喜了

02.jpg

其實之前就有用過BOBBI BROWN家很火紅的流雲眼線膠

畫起來很順手不會過乾~畫完後也不太暈

雖然其他的彩妝品還沒接觸過~但是相信也不會差到哪去~~

依然保持高度的好感度~

加上之前有好多朋友都狂推BOBBI BROWN的粉妝條~

所以讓我更加好奇~一定要來試一試

03.jpg

這次除了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

在2014年 BOBBI BROWN要推出的是繼流雲眼線膠之後

下一個創造經典的眼妝產品-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一整個就是很期待試用看看了~

04.jpg

彩妝品包裝依然採用黑色專業穩重的設計~

看起來就是高.質.感~

 

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

05.jpg

Bobbi Brown在1992年上市第一代「舒容粉妝條」
是當時市場上首款能修飾膚色的產品
為美容業掀起一股革命風潮
二十二年後Bobbi 再次推出全新的「快捷輕潤粉妝條」
為現代女性需求改寫經典配方和包裝
更能持久不脫妝只要25秒即可打造水潤有光澤的完美裸妝

07.jpg

其實我們對粉條的印象真的會停留在~

阿嬤那個年代在用的古老級的粉妝條!!感覺就像傳家寶一樣

而且很怕卡粉還有厚厚的一層假面具一樣~~

用了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

真的完全打破我對粉妝條的既定印象了耶!

08.jpg

而且BOBBI BROWN 快捷輕潤粉妝條三大特色

瞬間遮瑕 薄透自然 保濕控油

讓你快速完成自然健康的無暇膚質

10-1.jpg

當天現場還有老師幫我們示範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色號的粉妝條

老師說以往我們再購買底妝挑色都試圖在手背上比色~

但是...往往會忘記!!!手背的顏色根本跟臉的顏色不一樣啊!!!

老師這麼一說~~有種豁然開朗!!!

嘿丟內...對耶!!!我怎麼會這麼蠢~

難怪~每次都挑不到適合自己臉部色號的底妝品~色差是...一定要的(暈..)

 

11.jpg

正確的挑選顏色方式:

請選大該適合自己的膚色2~3個顏色

塗在嘴邊肉~耶~~就是嘴角啦均勻抹開之後就可以明顯比對適合自己的色號了

12.jpg

接著老師還示範了~如何25秒打造極致裸妝!!

對對對~~這就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如何在睡過頭後怎樣快速上妝出門!!(哈哈哈哈~整個來亂的!

黃金三角畫法
♥ 在額頭橫向畫一條
♥ 從兩邊的太陽穴,沿著顴骨各畫一條至下巴,構成一個黃金三角形
♥ 在左右笑肌位置各畫兩條
♥ 在鼻樑直向畫一條
♥ 用粉底刷/海綿/或雙手均勻推開,利用不同工具可達成不同的底妝效果,創造最令你滿意的完美膚質。

看完老師示範後~好像是這麼簡單~而且又快速!

 

BOBBI BROWN 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09.jpg

再來~除了有好的氣色之外~

Bobbi談到:「我常被問到如何化妝可以更突顯眼睛?
答案就是畫眼線和用最濃密的黑色睫毛膏。好畫不暈染的眼線筆,可以讓妳快速有型,雙眸出眾!」

耶絲~Bobbi你說的極是啊!!!

"眼神"真的好重要!!!

代表妳一整個人的靈魂在與否...還是靈魂出竅去了~遊山玩水

我可以不要眼影但是一定要有眼線!!!!!!!!

不然我怕朋友都會覺得我靈魂不再家~真的很恐怖~

10.jpg 

之前很常跟人家推薦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但是好多朋友都跟我說她們不會用眼線膠~有使用障礙!

我想BOBBI BROWN 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推出了BOBBI BROWN 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在使用上更加方便簡單~而且旋轉式的筆狀設計~免除了削筆的麻煩了~

13.jpg  

老師幫我們示範使用眼線筆打造出來的明媚雙眸!

而且這眼線膠筆可以有兩種使用方式

第一種就是直接上色

第二種就是上色後可以再用眼影棒沿著眼線往上暈染

想要更完整的眼妝裝容

接著再可以使用BOBBI BROWN眼影棒和眼影

14.jpg

15.jpg

最後在畫上睫毛膏和腮紅~

16.jpg

很快速的完美妝容就完成啦~~~

天啊!!!麻豆好瘦又好正~皮膚也好好喔!!!

真的是太羨慕了~~

 

拿回家後~~~立馬拿來試試囉!!! 

為大家獻上的就是~臉部黃金三角的畫法:

17.jpg

1.在額頭橫向畫一條

2.從兩邊的太陽穴,沿著顴骨各畫一條至下巴,構成一個黃金三角形

18.jpg

3.在左右笑肌位置各畫兩條

19.jpg

4.在鼻樑直向畫一條

20.jpg

畫完就像小花貓一樣~

剛化完好像會很厚一樣~但是一推均勻後

就很清透~不會有厚重感

21.jpg

5.用粉底刷/海綿/或雙手均勻推開,利用不同工具可達成不同的底妝效果,創造最令你滿意的完美膚質。

如果你是天生麗質好膚質的話~可以使用海綿

但是如果皮膚狀況沒有太好的話建議可以使用手指推勻~會比較不容易卡粉

而且推的方向是要輕輕的由上往下

因為臉上有許許多多細小汗毛~所以就順的毛的生長方向推~比較不容易卡粉喔!!

22.jpg

上完之後可以再用手指沾取一些進行局部的遮瑕

像我很容易臉部泛紅加上毛孔粗大及痘疤~

上完妝後遮瑕度蠻好~

23.jpg

而且上完之後也不會很厚重~

粉妝條質地也不會過乾非常好推勻

抹完後也不會覺得臉部油膩加上終於挑對色號了

看起來就非常自然的一個妝感~

24.jpg

接著很簡單的畫上眼線~

貼近睫毛根部上色,再依照適合自己的眼型或想要的眼線效果描繪即可

25.jpg

我很喜歡眼角微微的往上翹~

就像眼睛在笑一樣~

26.jpg

眼線膠筆畫起來很順~不會過乾

切記不要使用過乾的眼線膠筆啊~會容易造成眼皮的拉扯~容易會有小細紋喔!

用BOBBI BROWN 流雲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一整個就很順手~而且化完的線條是很柔和自然~不會像眼線液那樣的鋼硬~

27.jpg

28.jpg

就這樣化完眼線~耶~~~準備可以出門了!!

超快就完成睡過頭的懶人妝容!!!(大笑~

29.jpg

用完之後我覺得粉妝條我一定會回購!!!

太方便又好攜帶~~~補妝也很方便

用完之後有很輕薄透亮~遮瑕度也好棒!

重點是..........用完後我自己的膚質狀況竟然沒有亂長東西~超級阿咪陀佛

當然這是要依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來看喔~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