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開心的一件事~我親手打造房間的自拍牆~
也就是說......在家可以自拍拍的開心的要命~
不用在外面曬太陽找場地找人拍照了啦~
今天拍照的只是一小小部份
之後你們會看到更多米粒房間...也就是米缸的廬山真面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Simply家的T shirt的照片就是在米粒家拍的啦
然後是真的要跟大家大大推薦的Simply家的T雪兒~
質感很不錯好穿好搭...穿起來輕鬆隨興又自在~
重點是........................................................................

隨便穿都好好搭~

是米粒最喜歡的休閒風格~其實T雪兒可塑性極強~要她正就正要他歪就歪...
意思是~~~~動靜皆宜可個性可甜美

Simply家的衣服人如其名~設計上不會有太花俏的圖案
簡單的幾個幾何圖形或英文字
打造出輕 柔 舒服自在~簡單就可以穿出獨特的時尚感~
是我喜歡的那種簡單好好搭的踢踢T Shirt~~~
而且我超喜歡Simply的品牌精神三大堅持
堅持走向環保  堅持3%的好人好事  堅持Made In Taiwan

以環保前提 節約 省電 省水但要求品質也不馬虎
每季盈餘3%捐給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看到這個我都要落淚了~愛心不落人後啊!!!
最重要是MIT~當然是要支持愛用國貨啊


米粒這次挑了4件~有V領有圓領各有千秋~款式都超耐看!

>>it's all about you 字母T



簡簡單單的黑底金色字母低調華麗
很喜歡這件看起來簡單但是帶個超級有個性的風格~
是我喜歡的款式...
加上V領設計~~~可以VV啊 微微的露出性感鎖骨
哀鵝~~~好sexy啊



隨意的搭上牛仔褲~
看起來就好好看啊個性休閒風LOOK




今年夏天充滿的螢光色系
當然螢光色的好朋友之一就是黑色啦!!
所以搭上螢光黃的褲子~也好顯眼


>>啾咪給我一個吻紅唇T



穿白色T shirt 的話米粒喜歡比較硬挺的感覺會比較顯瘦
太輕柔其實會過於順身型~
有時候吃太飽微凸的肚子會不小心就出來見人啊~糗斃了!!!!!!!
Simply家的T雪兒穿起來很輕柔舒服但是不會太過於輕薄~
所以修飾性極佳啊




要是不知道怎麼搭螢光色
也不太敢嘗是大膽撞色
其實白色有是螢光色系超級好搭配的夥伴~
輕易穿出夏日休閒



一個大大的紅唇啾咪~看起來超極有魅力又附有女人味
這一個紅唇不單單是個唇印
在中間在還偷偷刷白印有Simply的logo字樣~
說足就是個簡單魅力性感女孩


>>Heart Beat 字母T



蹦蹦..蹦蹦......蹦蹦蹦
Heart Beat 有聽到我心臟在跳動的聲音嗎?!(誰............聽的到)

哀鵝~~~是說~這件白T左胸口上的字母加上菱形閃光的設計看起來好俏皮可愛
簡簡單單的字母和圖案設計~
但是好像是在述說著我雀躍的心跳聲享受這精彩的每一天~喔耶!!!






一樣都是幾何的圖騰
搭上民俗風的圖騰褲恰恰好啊



這一件事圓領看起來就很年輕朝氣啊
桃紅設的圖騰也超級可愛又顯眼~
女孩味很重~



>>Simply 黑字母 T


重點來了!!!!!!!!!!!!!!!!!!!!!!!!!!!!!!!!!!!!
買Simply 怎麼可以不來一件當家紅牌~簡單踢踢啊~
其實我私心的超愛這一件~白底黑字簡單的徹底
但是好像也在說著這世界一切充斥著太多華麗的設計
卻忽略了那簡單的純粹
所以Simply讓簡單變得更純粹更有意義




這一件一樣是圓領~
我很喜歡Simply的原因也是因為
她們家的領子不會因為穿脫多次會洗了幾次領口會袖口就啷啷鬆掉了..
洗了幾次穿起來依然雄赳赳氣昂昂還是幾尾瓦凌啊~~~(一尾活龍!!!!!!!!!)



外面賣的T shirt很多都是均一碼~無法依照自己身行挑選
但是Simply家的T雪兒是可以挑選尺寸而且也很貼心有尺寸表可以參考喔
這幾件~米粒都是選M號的(米粒身高165 / 體重可以不要說嗎?!?!?哈哈哈哈哈)
所以穿起來有點半合身又不會太合的狀態~簡單來說就是適中~
所以喜歡穿怎樣的感覺~更寬鬆或緊身一點的也都可以依造個人口味來去選擇

最近也有優惠活動全館88折
而且滿$520免運耶~~~

喜歡的可以趕快來去逛逛囉
Simply  http://www.simplydesign.com.tw/index.php



然後又想跟大家閒聊...

前幾天和我同年的朋友
很慌沾的問我~~~~~~~~

怎麼辦!!!!!!!!!我們快30了~~~

心想說~天啊!真的快了......我的媽呀!!!不敢相信!!!!!!!!!!!覺得這一切是假象~
所以開始默默哀悼我這僅存不久的2開頭年華
一心在思考在想該怎麼辦的同時~~~

我朋友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那那那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該去................保存卵子
隨著年紀越大卵子會越乾枯~~~

我只想說~林良咧~~~~~想說...應該是要相揪一起做甚麼驚天動地了不起的大事
為這2開頭年紀做一下厲害的紀錄~~~

結果是要去保存卵子?!!

ㄜ.....突然覺得!!!!女人啊~~為什麼會對這數字斤斤計較~逼死人了!!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