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啊~是豁出去不要嫁人的意思啊~(淚奔)
不堪回首的過去~~~有夠驚人!!!
自能安慰自己說~誰沒有過去~~~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鳥鳥鳥鳥鳥~~~
靠~我都想一把燒了我的過去!!!!誰想"記得"~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愛著我~
(Hi~~~不是要玩音樂接龍的意思..天都要亮了~)
等下一個天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好嗎~~
忘詞了~糟糕~

回來~~~~~~~好嗎!!!!!!!!!!!!!!!!!

好的~回來了~寫文章也可以寫到精神分裂也是蠻厲害的~棒棒啵棒~

西低~首圖好驚悚
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髮型的~~~心~~路~歷~~程~~~~~

髮型對一個女孩來說簡直門面中的門面~
一個不對味就是會整組壞了了!!!

所以太想跟和米粒一樣是大餅圓臉妞們一起分享啦
通常圓臉女孩
第一~劉海很重要~不要過短
第二~臉龐兩側的髮型寬度~不要太虛太短
第三~盡量保持頭髮蓬鬆~不要太貼太扁塌~這只會這顯示臉型弧度~夷煉練(圓滾滾)

是的~首圖照片已經做出最完美的錯誤示範
天啊~劉海被打薄!失敗
兩側頭髮被削掉~失敗
頭髮整個貼頭!!!失敗中的失敗!!!!!
這是要大聲宣告~對!!!我就是打餅圓臉納~羞人no~~~

我的媽啊~那個時候我是怎麼活下來的~哪來的臉見人

好不容易度過那一個時期~就稍稍比較好一點
但是後來劉長髮之後~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把頭髮又簡短了~



其實米粒對髮型這東西都很大膽嘗試~
看到那顆剪壞的淘們~~髮型就知道~有多大膽
我的頭髮就一直在長髮~燙捲~剪短~短捲 留長~燙捲無限的巡迴
過然善變變變變變變~

除了國中髮禁髮型要剪短之外
第一張圖是大學後的第一個短髮造型
記得那時候超級盛行包柏頭
但是因為米粒之前狂愛打薄的髮型所以~包不起來~超級塌!!!

所以後來又立自留長
暗自下了一個決定再也不剪短~
但天算不如人算~後來還是當個短髮俏妞去了~喔耶~

但有了第一顆頭的失敗~
所以後來我都超級注意劉海兩鬢能遮就遮~看起來臉很小~
其實圓臉比較適合有點長度~蓬鬆的髮型~劉海要有一定的長度~
看要旁分妹妹頭都行
這樣臉型會看起來比較修長~甚至讓人家有瓜子臉的錯覺~



這顆頭是~流長後~去剪了妹妹頭
曾經很孝想要楊丞琳之前的招牌可愛妹妹頭~哈!!!
妹妹頭很威~一剪了!!年輕好幾歲
最威最棒逆齡抗老保養品~妹妹牌




接下來又有一陣子超想把頭髮留到腰部~
這次校想當個徐若瑄 大S氣質美人
想留長後中分~稍微燙捲~
但是~在途中發現大餅臉真的別肖想中分這回事
這樣好像是在開窗簾放送大餅給大家看
nononono~~只好收起我的癡心妄啊~~~~~~




然後~妳看!!!是不是巡迴到燙捲了!!!
這一個時期我自認為人生中最美麗的時期~哈哈哈~真不害臊
這一階段因為失戀情傷~體重直直落
然後失戀不服輸的心態就是要讓自己變更正~
所以就去燙的長捲~
殊不知就這模樣魅惑了現任男人~噗
我還是秉持著劉海~兩鬢~蓬鬆!!



因為長髮好難照顧~
到後來長髮燙捲的髮尾整個壞了了~所以一氣之下又剪短了
然後又燙了捲髮~
這一個髮型我超級喜歡
喜歡到爆炸~剛剪完我都覺得自己好像郭靜~哈哈哈
等下一個天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好嗎~
(夠了喔~~~)



很日系女孩~髮色很喜歡褐黃系~
一直晃想當VIVI雜誌女孩~



噗~~偷偷安插~我是賽德克巴萊女孩~
這是那時候去參觀~賽德克片廠的照片~
那時候去~一看到~哇哇哇驚呼連連~
真的根電影一模模一樣樣~(這是在廢話~阿)
現場就一直播放賽德克的片中原聲帶
憂愁啊~~~陣陣憂愁環繞心中
(耶~~~入戲太深了喔!)



然後又巡迴到了~將將~短髮了啦
那時候覺得長髮好仙~每次吹頭髮要吹特久的
好仙好阿詐~~~一股氣又把她給剪更短
從此踏上剪短髮這不歸路~
對~~我回不去了
因為短髮太好整理了~吹頭髮又快乾!!!
要去喝喜酒也不用擔心造型~我的媽啊~真的太適合我這懶人鬼



這次的短髮比第一次的厚重些~
所以看起來比較蓬鬆~不會死貼著臉
但是短髮就是要常常修剪啊~也是一筆花費~
凡是一體兩面~有一好沒兩好~但是我還是熱愛短髮的方便

 

接著我又要崩潰了~~~
我秉持的劉海~兩鬢~蓬鬆~
在這一刻完完全全~蕩漾無存~~~
真得是很 林teacher 哩~~~



我的劉海!!!!!不見了~又被剪壞打薄了~
就在我一不注意之間~我的髮型師就這樣生出這顆頭
就在一秒之間~
剪完這顆頭~我每天都在詛咒我的設計師沒生意!!!
真的是~~~~~~心太碎了~ㄎ一 林康拉~聽得到我心碎的聲音嗎
所以來~~跟著米粒復頌一便~
大餅臉要注意甚麼~對沒錯~就是劉海~兩鬢和蓬鬆!!!!



免免強強我把旁邊的頭髮當劉海~37分流海ㄟ!!!
好像才可以見人(遮臉哭泣~)





對低~好不容易好不容易好不容~劉海回來了~
才又在去修頭髮~
這次有側邊捲度~但是不明顯~哈
這顆頭大家熟到不能再熟了吧~可能之前在Banner上看到膩了



直到最近~布丁出現了~頭髮不是叫膨鬆~
是厚重到頭抬不起來了~而且又亂七八紮的亂翹!
才趕快抽出時間去進廠維修整髮啦~

在這裡大喊~高雄的朋友有福了啦~~~~~~
因為好常看到大家在介紹幾乎都是在台北髮廊~
高雄真的好少有人推薦的~

米粒去的是在新崛江~玩久DIY材料行對面的尤拿髮藝
這次的髮型我好喜歡~連髮色我也好愛~




我的設計師是~Celine喔~
我就是看到她的髮色好好看~所以想要擁有啊~




設計師和助理先幫我第一層補染~



補染完後先修剪髮型~
討論完後不客氣的剪剪剪啊~





然後又要第二層染色是綁一戳一戳的是局部挑染



我真的以為原本底色就是~我第一層補染完後的顏色啊~
殊不知~還沒結束~這才是要真正的上底色
我的底色是紅色
這算是米粒第一次染冷色系之外的髮色啊~
所以設計師說我髮色有點難過色~
很自細的幫我看啊~
我很喜歡Celine的仔細~
不馬虎顯現她的專業啊~~~~~






染玩色後又再次修剪啊~妳看~後面的鐵門都拉上了~
超級不好意思的耽誤了~她們下班時間啊~~~



YA~~~~~大功告成啦~~~
變換造型大成功~~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髮型和髮色啊!!!!
冷暖色西參雜~超級有設計感~



這可能是除和出生是光頭之外我超級短的短髮一次~~~耳上ㄟ
以前學生時期都還沒到耳上~這個~一變側邊露出耳朵一半~




我頂著這顆頭回家後~
我阿爸~還問我媽咪說~她甚麼時候多了一個好希(兒子)
哈哈哈~好帥氣喔!!!
有一度我覺得我的劉海很像羅志祥
only only you you you~~~only only you you you~~~
好像想太多喔~哈



一邊勾耳後~又變成楊丞琳頭了~
我覺得這樣一邊戴耳環會很有味道~(嗅嗅~~~聞)

雖然這髮型~露出半張臉~
但因為旁分瀏海遮住大半邊臉~~~
所以整個臉部線條反而又多少有點修飾的效果



我的頭殼頂上~的髮色漸層的好看耶~
我知能說我的設計師好手藝啊~喜歡的要命啊~~~




米粒的髮型真的太百變
但有時候很苦惱的是~換了一個髮型
穿著大打扮~就會跟著改變~
所以大家很愛問我~我的穿衣風格有是哪一款類型
阿我捏~~超愛百搭百變啦~哈

乎~~~今天好多照片啊~~
大家看了那麼多米粒髮型日誌~
妳們比較喜歡哪一個髮型啊~

雖然說長髮氣質美女不錯~但一想到要吹整就累了!
等我準備要結婚再來留長髮啦

現在先讓我好好享受這清爽感~爽快啊~~~~~




喔喔喔耶ㄟ~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