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呼~還記得米粒前陣子一直在嚷嚷~
去玩墾丁變成人字脫女孩了嗎?(咬手帕啜泣中.....)

然後從台北回高雄定居後~
每天就活在一個
靠~~~我好像又變黑的恐慌當中~
說有多害怕就有多黑怕~
其實~米粒也不說想要多白~
但是有白過就不想黑
有瘦過就不想變胖~
這不就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願望極目標嗎~(為什麼要脫每個女孩下水!!)

當然每個人心中想要變成完美女神的模樣當然不同啦~
但是米粒就是立志想當個壞割肉~白皙瘦女孩!

偏偏有個時候都會不小心的招晶
胖了又瘦然後又胖又要減肥
黑了又白然後又黑又要美白

就是無限的輪迴~繞圈圈!!!
所以想要變美變白~真的是要持之以恆啊~
噗~偏偏我又是個三分熟女孩~哈~三分鐘熱度~
(最近有老梗的重新愛上豬太郎的噗~噗噗~~)

所以啊~一回高雄~一去玩墾丁~








我把自己的曬成這樣子~
雖然說之前是沒有多白~
但是一趟墾丁~整個曬得的胎哥
又黑又髒~不均勻的膚色~
好多語助詞都想脫口而出!!!

看到這樣我以飛快的速度去小屈把這些東西給搬回來!
畢竟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然後搬回來後才驚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是..........我好像轉性了(菸~~~呼~)
以前在台北根本就不可能在那娘兒們的東抹西抹的~(手背摸額頭~頭殼沒燒壞)
對~所以歸咎於我是有多害怕高雄赤雅雅熱情的太陽啊~~~

但不得不印證那句老掉牙的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因為看到首圖~的落差我自己差點嚇的落野海~好像誇張了點~哈!

想當壞割肉~不簡單~
但是可以跟著米粒一起來三驟~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
就是.........
不出門 不去海邊 不穿短褲短袖
(飛踢~揍飛你)
對~簡直是爛透了~我這是在講天方夜譚~哈~
雖然那是真的可以白~
但是夏天怎麼可能不穿短褲短袖奔向海邊啊!!!!

好啦~
給妳們看看~我到底搬了哪些好用寶





這些都希幾乎都是開架式的~可以說全都是了
除了那磨砂膏是朋友送的~
其他的真的都是超好用的開架式美白防曬的寶物耶

好的~let's go~三步驟


1步驟>>>東摸西摸大三元之美白保養~磨抹!!!



美白乳液不可少~去角質更不可少

之前我狂差美白乳液但是~白的效果好像也還好
然後我朋友跟我說要去角質+美白才有用啦~
哈哈哈~所以說~我之前是在過野人的生活~哪知道還有去角質美白這招

所以我朋友給我這瓶去角質超級好用~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被嚇到
好好用喔~
然後上網查LULUR MANDI
喔~才發現小女子真的是有眼不識露露兒
網路評價頗高的~

lulur原來來至於印尼啊~文字典中為古爪哇古語之"滋潤肌膚"之意
全身以精油舒筋按摩
再以lulur露露去角質霜敷體裹身滋潤
讓身心靈達到超覺的感官享受



所以ㄟ~lulur之火紅程度是我沒辦法想像的啦
露露ㄟ~仙都去了一層~還能不白嗎!
用完皮膚真的超級光滑的~咕柳柳的~每次用完我都超愛我的皮膚光滑感~啵棒
重點是~她一瓶超級便宜~網路上都是百元有找!

磨完之後~一定要記得抹上美白乳液
我用的世最近廣告上鬨上的超大的
妮維亞嫩白潤膚乳液
7天就美白奏效~這斗大標體~挺誘惑我的



而且開架式~一瓶也是很便宜!!!
對於這種我只能說就放心的擦吧
每次用量真的都沒在客氣的~




然後其實~為了快速解決我的人字拖~
我在抹嫩白乳液會加幾滴
肌研生醫美白保濕美容液~




這美容液天家熊果素 傳明酸 維他命C
這些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




然後~我真的是害怕極了黑
我萬萬沒想到
我竟然在家也會擦防曬
但是又不想要防曬的油膩膩~
所以我選用含有防曬係數的乳液凡士林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在家沒出門就抹這一罐~
其實連家裡的日光燈多少也有少量的紫外線~
一知道這個~妳們知道我又有多驚恐~
所以~在家防曬也是不可少~

2步驟>>>開門勤補~防曬乳



噗~開門勤補!!!是要打麻將的意思~
出門在外衣防曬乳是不可少~

然後米粒愛用的這兩款

一款式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這一罐很水很好抹!!!
不喜歡油膩膩的~這罐真的很超級棒的
第一次用是更朋友借來補防曬
從此就愛上了~抹起來零負擔
不會有厚厚的一層感覺~很水很透很好吸收!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要是要去海邊或是要在戶外待很久
我還是會選枸得要命~~~會有黏膩厚厚一層的露得清溫和全護輕透防曬乳




這樣才會讓我有安全感~
其實出門在外~常常會覺得其慣了咧我明明擦防曬了
怎麼還曬黑~
原因就出在少了勤補!
所以每次出門要是一上車想到就是馬上補防曬
正確的時間就是出門半小時前要擦防曬
過了2~3小時後記的一定要再補防曬~

臉上的就是使用Dr.Wu高效舒緩防曬霜



其實臉部保養品~米粒幾乎都會選用醫美級的保養品
誰叫我是個臉上容易貴命~過敏的人兒




這一罐防曬乳~是連打完雷射修復期的時候也可以用的喔!
溫和配方不含香精色素~



接著~還是又擦上又含有曬係數WHITIA防曬嫩白粉底
不得不說這一罐真的遮瑕力十足~
有時候偷懶就是這兩罐抹一抹~就出門去了~

3步驟>>>自摸~由內到外體內保養

只是硬想要湊個主題~哈哈哈

由內到外的保養很重樣
外在功課做足了
但是要是由裡到外身體保養
美白速度只能說是神速來的~
所以米粒在想美白階段~還去買了檸檬回家擠檸檬汁喝
但是記得不要空腹喝這樣對胃其實很不好!
多攝取檸檬維他命C

米粒會1500CC+1顆檸檬稀釋慢慢喝~
剛好夏天到了~喝個冰冰涼涼檸檬水很對味啊!




給妳們看我的成效~
是真的有變白



比對圖是更誇張更明顯
有時候常常覺得好像怎麼沒變白
但其實看照片才可以比對出前後差別




這是5月初5月中的照片~

然後然後然後~過了1個月




6月~中的照片是不是真的有差啦~~~


至於妳們問我那一個最有效的產品
我實在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米粒是多管齊下~才有點變白啦~

但是很難過的是~最近常常中午要騎車騎來騎去
又來不及擦防曬~最近又小小變黑了心都碎了
所以又要再次美白大作戰了啦
果然是無限的迴旋啊~~~~~~~~~~~~~~~~~~~~~

是條漫長的美白之路啊~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愛米粒~LOVE(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