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吶喊一下
我的老天爺阿~~~~~沙宣這也太好用了吧

大家有沒有被這比對圖給嚇傻了~~~~

我的桃門~~之前也太誇張的毛燥了吧!!!





這次試用體驗沙宣輕盈柔順系列的產品
一聽到沙宣就想到專業的沙龍美髮壓~~~
沙宣這品牌其實已經在美髮界已經有50年的歷史了
我的媽呀~~~比我還要年長~是阿祖級來著!
所以打從娘胎呱呱落地又有記憶以來~就知道沙宣
老牌子~掛保證~是大牌大牌大牌耶
大師專業級的~啵棒

但又話說~雖然是老牌子了但是對於產品卻是越來越進步越創新
有好多的好棒的產品~解決頂上那三千髮絲啊

然後米粒苦惱的是~我那厚重雜亂的頭髮
一直沒時間去整頓進廠維修一下
剛好這階段體驗到這麼完美的產品
也讓米粒在家可以輕鬆幫頭髮做SPA啦!!!




oh~~no~~~~~除了小布丁不害臊跑出來見人外
頭髮超級厚重的~
厚到我都快抬不起頭~



給大家看一張我自己也下歪嘴的照片!!!
我的媽啊~我哪來的自信走出這家門口~~~
人家是背殺~背影殺手~~~我甘那阿桑哩!!!
因為長期染燙~連頭髮這麼短了
髮絲還可以這麼毛躁雜亂
好啦~~~我自己知道我沒好好整理很誇張~

但是~米粒其實超追求不用費心去整理的髮型!!
所以才會一口氣~把頭髮給剪那麼短
不然還要我出門前要在那上髮妝水啊~哩哩摳摳的!
根本是要我的命!!!除非我心血來潮~(噗~話說我最近買了三管電棒捲)
下次心血來潮在分享給大家啦

然後然後~這次用到沙宣的產品~真的是救星級來著!!!



輕盈柔順系列
主打清新 X 柔順 X 閃耀
輕質感保濕配方 輕盈飄逸 動靜皆宜

這產品真的正中我心啊
不正是符合我這髮尾厚重又毛毛躁躁的髮質
但又解救我髮根容易扁塌的塌塌頭
待回妳們一定可以看到我的頭髮夠清新夠柔順夠閃耀的啦

立馬分享給大家囉

>>>沙宣輕盈柔順洗髮乳






大家都會洗頭吧!!!
給大家看我的好多頭~認真洗髮的米粒~
記得洗髮要用指腹喔~不要讓指甲刮傷你的頭皮啊
洗完沖淨後再用潤髮乳囉


>>>沙宣輕盈柔順潤髮乳






取出適當量均勻抹在髮絲上
滋潤我又染又燙受損的髮尾啊

均勻按摩後一樣再沖水洗淨

噗~~這畫面好像再看鬼片的貞子!!!
為什麼電視廣告可以拍得這麼唯美~
(因為人家是明星~~~飄!!!)




好啦~接下一步先將頭髮先稍唯拍乾
相信大家都有個基本常識~擦乾頭髮千千萬萬不要用搓的齁
小心搓出稻草來~這樣長期麼差之下~會讓髮根更加毛燥
萬萬不得喔~


>>>沙宣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SPA級的來了~美容聖品啊!!!!!!!!!!
我只能說~沙宣很大氣又大方!!
這罐髮膜一大罐滿滿的~是良心事業!
沒有讓我一打開~蛤!!那哈逆阿界的感覺(翻譯:沒有怎麼那麼少的感覺)
所以挖一大駝一點都不心疼~~~哈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來個髮膜~修護受損乾燥髮絲
通常用髮膜後我會包個毛巾稍微讓她停留個5分鐘
這個時候也閒不得齁~剛剛好來做個全身去角質~
讓身體也鼓溜溜~




牙呼~~~~我頭髮做完專業及沙龍SPA了~趕快吹乾啦!!!
~~~~~吹!!!!!!(鄙視你)




沒再呼嚨大家的啦~我沒有調照片色澤
也沒有用任何的髮妝水 髮蠟或髮塑品
但你看這頭頂光澤~我是帶著光環來著嗎
好耀眼~閃亮亮啊~
看起來也太柔順光滑了啦!!!



前後比較~真的有差!!!
最明顯的側邊!!
這只怪我不好好保護我的秀髮啊~任由她毛毛躁躁
孩兒~我對不起你(娘泣~~~奔)




改善毛躁還我柔順啊~~




有沒有~超級清新的啦~
厚重髮絲不見了~
好輕盈~輕飄飄吶吶吶吶~我要飛了!!!



頭頂兒~也不會因為太過柔順而扁塌~有點空氣感蓬鬆感的捏!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頭髮上光滑柔順的光澤!
再給沙宣一個一踱讚啦
我想~這沙宣讓我擺脫了背影阿桑的封號!
也擺脫毛小孩啦~~~~你好偉大!!!!



這商品讓我又重新愛上沙宣了!!!
你真的超威的~~棒棒!!!

而且這味道很好聞~清新的花果香!
而且味道好持久喔~好像噴香水一樣~~~
我腦海有畫面若我是長髮甩髮~
這花香味說不定可以勾倒一片男孩(插腰仰天大笑~~~哈~~哈~~哈)


沙宣的商品~其實不用我說!!!
就是專業好用掛保證的啦~

大家可以趕快來試試啦~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愛米粒~LOVE(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