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我又咕溜了一下手滑了啦
這是我這陣子~尋覓中的3雙美鞋~~~~~
夏天到了不就是腳丫涼快的大好時間嗎~
所以一直尋覓想找雙涼涼鞋~~~
沒想到不找還好
一找就入手3雙~暈倒!!!
之前從台北運回冬夏季加起來40幾雙鞋兒~最近又多了好朋友啦!!!

米粒這次不小心逛到~這家鞋兒
號稱優質手工鞋
米粒通常對手工,手作諸如此類的就是完完全全沒有免疫力啊!
感覺純手工就是美麥捏~

所以一點進去~沒錯就都全中靶得分!!!
真的是太超過了~
所以縱火犯又要來了~
燃燒吧~燃燒吧~我的美鞋!!!!!

交叉露趾高跟涼鞋



首先這一雙~我好愛喔!
差點想買了兩色~白色也好有氣質
但是白色我又怕我駕馭不了他
所以只好選這雙進可攻退可守
可個性可稍微氣質的摩卡咖顏色
至於白色的鞋款~妳們自己進賣場看好不好壓~
我好懶得再貼圖囉~按上面綠色標題字就可以進去了耶!

像米粒這比較喜歡亂穿混搭的~穿個長裙~
好看耶~








我怕曬黑~硬要加個外套~
喔~~~夏天就是要跟紫外線搏鬥

交叉編織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因為顏色的關係帶著有點~溫柔個性感~蘇胡!!!




哈~這一雙都是我阿爸幫我拍的照片耶~
超級酷炫的啦~

我個人覺得
網拍的麻豆~也是害我火大買3雙的罪魁禍首



太可愛了他~
有時候逛網拍~除了買東之外
有一半的原因就是看麻豆~
一整個就是色胚啊!


山茶花2way多穿輕量楔型涼鞋




自從上次得到一雙山茶花鞋~
狂愛上山茶花這花兒~
所以!!!一看到~喔~就被他征服了
但有一半的原因是千元有找~哈
二來是要湊98折+免運費
所以心一橫~又入袋了~女人的錢也是蠻好賺的厚!!!





這雙鞋是比較低的楔行鞋
目前還沒機會穿出去趴趴照~
但是穿起來感覺很舒服捏~是可以穿去逛街的美鞋



重點是~他的山茶花還可以拆耶
我最愛可以多種穿搭的拉!!!
我的天菜


露趾拉帶輕量楔型涼鞋




最後這一雙好穿到爆炸~
很輕~很好穿~很蘇胡啊!!!!!




接下來這一系列~是我朋友GF1來著
拍出來的畫質好漂亮啊!!!!!
我的S90已經沒辦法打動我了~
所以害我也刷了GX1
到了~再來開箱文給大家看啦!!!滿心期待~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好好看啊
害我私心放了很多
大家在繼續看厚~




這雙穿起來看起來整個挑高啦~
看起來很修長
我本來以為穿起來會顯黑~
但是沒有耶!!!
我也是駕馭的了他~哈

我的媽呀~
女人啊~總是鞋櫃永遠少一雙鞋兒~
冬天買靴夏天買涼涼鞋~
我是蜈蚣嘛我


介紹給大家啦~可以去逛逛捏!

◇*Dec21*◇優質手工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795017561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愛米粒~LOVE(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