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聳動的標題
韓妞應較台妞~哈!!!
待回就跟大家說為什麼~~~

喔~~~這些衣服每一件大有來頭~
件件都不得了~~~
有些上一篇有先曝光過了!!!

沒錯!!!這些衣服是我阿母幾10 年前的壓箱寶!!!
每件都古董
這一篇特輯就是想獻給我最愛的阿母~~~~~~
本來想在母親節發文~
但卡在一些鞋款不能先曝光捏

其實要拍這一連串的照片
米媽比我還要興奮~~~
不斷一直一直一~~~~~直挖寶給我~~
實在是太勾錐了!!
也不得不誇獎我阿母~~~這些美麗的衣服都保存的好好喔~
而且~米媽身材還真是好~有夠纖瘦的
有些衣服我還穿不下啊~~~

挖出這些寶
真的覺得流行就是無限的迴旋啊~
去了又回~來了又走!!!
我阿母好多衣服都覺得好像是當季新款衣~~~
真的是太誇張~~~

看了這些衣服後覺得~
為什麼現在穿著高腰褲~領子風~百褶裙
就要都說好韓~~是韓妞
其實這些流行款~在台灣80年代就已經走過~
只不過又不小心被韓妞又重新帶領起這風潮
所以~韓妞應該叫台妞啊!!!
(熱愛韓國的妞妞們~~~這句話沒甚麼意思唷! 沒有討厭韓國的意思唷)


其實最近一直在思考台灣文化和流行是甚麼~
也希望台灣可以引領出獨特的風潮~
我很愛台灣~哈!!!

當然各國的美事物我也愛!!!哈
對~~~~~就是這麼貪心

耶~~講了那麼多!!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米媽的壓箱寶押~
先來一連串下半身系列~~
首先第一件~

芥黃百褶裙



看到這一件我傻了~~~
這不是這流行的百褶裙嗎!!!
今年夏天的裙子一定要是百褶啊
看起來會很修飾身型喔~



鞋子就是上一篇介紹過的兔頭鞋~大家先溫習一下啊!哈

而且這芥末黃我好喜歡喔~
看起來好適合夏天的色系~~~
好韓好韓好韓~~喔我錯了~~~好台好台好台
為什麼說人家台~就是在罵人呢~
這豈不是自己貶低自己的國家
所以我要改口(握拳)!!!




這一件桃紅色背心也是米媽的唷~
很可愛吧!!
但是我穿起來好像志工隊的背心~~哈哈



湖水綠高腰褲



這一件的款式色系我也好喜歡喔~
記得上次逛街有在50%看到類似款的褲子耶~

米粒想問~~~
奇怪了~為什麼高雄崛江充斥著好多50%
但不得不誇講一下50%
雖然走沒幾步就一家
但是~每家的櫥窗衣服搭配風格真的都很不一樣~
會有一種逛完要結帳後又驚覺我怎麼是在50%~厲害了吧!




長褲裙穿起來很涼快~很透風~~
很氣質的輕飄飄耶!!!






無論搭蕾絲花上衣或雪紡紗
都很適合!!!
這顏色也不就是又搭上馬卡龍色系嘛~~~太優秀了

駝色高腰褲



有沒有覺得這件跟我上次在介紹Grace gift復古粗跟高跟鞋中有出現過的褲子很像~~~
我買完那一件回家後!!!
竟然在衣櫥中看到這一件米媽的褲子!!!
我幹嘛花錢買壓~原來家裡就有類似款了~心都碎了
這件真的好漂亮啊~~~所以故意穿的跟上次介紹G鞋的穿搭很像~哈





很有設計感吧!!!
要是米粒說出這件褲子的來頭~一定會嚇死大家~~~
其實這一件褲子是幾10年前米爸親手設計製作送給我阿母的內!!!
阿母跟我說的時候
我都嚇到歪嘴了~~~
我阿爸好有才華好浪漫喔~
米爸以前可是學做西裝的唷~

點點雪紡波浪領襯衫



又看到兔頭洞洞牛津鞋啊~好搭好看~~~
這一件也好好看喔





這一件的袖子設計很特別
是喇叭袖口~
這一件其實是雪紡質料所以穿起來也是很涼快啊~
這一件無論是在領子 袖口設計都好棒喔~
米粒很喜歡壓~~~天啊!!以前好飛遜喔~~~~斗捧領

接下來要來個媽媽套裝系列~

斗篷領蕾絲紡紗套裝


這一套蕾絲紡紗超級精緻耶!!!
好漂亮啊~~~
其實直接穿也是不錯看啦~

但是要是想必較不一樣的感覺~看看米粒怎麼穿





當個內搭也不錯~
剛好最近超級流行蕾絲短褲啊~





搭上牛仔襯衫也很不錯耶~可走vivi風~
影影約約的蕾絲褲~看起來也好性感喔~~~





這件斗篷領看起來好像傘蜥蜴啊~~~
我超級愛~~~他的大好處就是可以遮住你的掰掰蝴蝶袖啊~
太優了~
我手上的粉紅皮箱也可厲害了~
是我阿母的嫁妝~哈!!酷吧~超級可愛的~

來到了最後一套囉~~~

良家婦女曉蕾絲圓領粉套裝



這一套我穿起來真的很像良家婦女啊~
看起來就是一副台灣好媳婦的樣子
但這一套配起來有好威啊~



你看轉變成時下最流行的領子韓版襯衫~
不是所有妞妞都會想要擁有的嗎~







很可愛對不對!!!
在搭上高腰褲~不是絕配嗎~
而且這件褲子~又是我阿爸做的了~
我也已經將她們都占為己有了~哇哈哈哈哈~
接下來再來看看裙子兒也是有她的生存方式~




又來了~米粒最鍾愛的牛仔衣又來了
搭上牛仔襯衫也很棒耶~
但是在穿上Converse會更合啊~
只是我有點懶得換鞋子了~哈

一次看了那麼多復古新潮流的新衣
大概都知道今夏流行的是甚麼

還計的之前國中國小也流行過後底鞋
但以天叫恨天高!!!(笑...)
現在較厚底鞋 鬆糕鞋

流行不就都這樣~
一直在旋轉~跳躍~繞圈圈的去了又回
但在這圈圈中~不少錢也都被捲進這無底洞裡了啦!
所以妞妞們~~~~
趕快去媽媽衣櫥裡挖寶啊~說不定會像建達出奇蛋一樣驚奇~大大滿足唷!

米粒好愛這邊特輯~希望妳們也喜歡唷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愛米粒~LOVE(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