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一直覺得自己還是young girl XDDDDDDDD

但是不得不說女人年過30就別再硬撐了~

該用的保養品~還是努力點抹吧!

以前覺得年輕是本錢~洗完臉就簡簡單單乳液亂抹一通就準備入眠或出門

哪曉得保養真的一大學問!

但是隨這年紀的增長~凹嗚!!!歲月真是把殺豬刀

慢慢的代謝變差~肌膚保水度也開始慢慢流失

然後...可怕的是......眼周圍的一條兩條三條的細紋開始張狂

可見女人多怕"老"~可怕到極點喔~~~

01-2  

在歲月的催化下

外加~~~不好意思~本人是個手機使用重患者!!!

也就是說~低頭低到一個不行的低頭族~

韓劇歐吧歐吧的一部部的狂追劇

(話說..我最近才追太陽的後裔XD...然後歐吧歐吧名單裡還累積好幾部還沒好好消化啊~覺得好慌簪~)

外加客人賴啊賴的追殺以及姊妹們3不5時瞎聊

還有網拍好好買...fb依賴重症者!!!

加碼部落客生涯眼睛要黏在筆電上的趕文章.....

01-3  

然後...最近又加碼的迷上抓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得占領到道館~馬上先截圖炫耀!

但就在說時遲那時快...的雀躍0.1秒後~俺的水精靈就被打掛了~~~

哪個壞蛋~~打人家的水精靈(淚奔)

總結以上..突然覺得眼周細紋事小~~~

擔心的是.....我的馬啾~~~還好嗎??????好怕有天瞎了XDDDDDD

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眼睛真的好重要啊~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我不想讓眼周細紋卸漏我的年齡外加讓我看起來好像魂不附體一樣~~雅美雅美~~

31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20ml

全新升級的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真的讓我相當期待試用的結果囉 

32    

在這有質感的銀灰色的包裝下~

這罐其實大有來頭!因為裡面還藏著一個厲害的法寶 

34

35    

  

沒錯!!!就是這個可以 360度旋轉冰珠

因為這是 醫療級白銅及鑽石粉末拋光 而成的彈力按摩球

可以吸收手部力道可以讓按摩力道更加平均

搭配「精華液」質地,完全和一般眼霜不同!

05.jpg  

也因為多了這樣的設計

所以在塗抹的過程中大大降低眼周肌膚的拉扯

而且冰珠塗抹起來冰冰涼涼的~可以達到冰鎮舒緩

塗抹起來真的相當舒服啊!!!完全讓我這個懶鬼~因此愛上眼周的保養

實再是太喜歡抹完後肌膚的舒適清涼及大大疏緩眼周疲勞的感覺~

    

再來看一下~冰珠筋骨到底是有多軟Q~~~~~

左彎又彎前彎後彎~來個360度真的不是問題~

看來應該就知道他的真功夫XDDDDDDD

07.jpg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質地是乳白色精華液

聞起來沒有太刺激刺鼻的味道~可以說是幾乎沒甚麼味道

而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相當容易就推勻

而且很快就吸收!

33    

使用前記得先將冰珠在瓶口處繞個8~10次

可以讓精華均勻的附著在冰珠上

避免沾取過量!

08.jpg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

而且完成整個按摩程序時間也相當快速!!

短短一分鐘就可以完成舒緩亮眼的效果

09.jpg  

 首先先將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均勻塗抹在上下眼周

10.jpg    

接下來就分別畫圈 S形 閃電型 局部穴道按摩!

一一來完成簡單步驟的按摩 

雖然大概只要一分鐘~

但是由於這個冰涼感實在是太舒服

觸感也實在是太奇特~

會默默的不小心越按越久XDDD

11.jpg  

最後再用指腹由下往上拉提輕抹輕拍眼周

讓精華更快速吸收~

 

來看看米粒的影片示範會更清楚唷

13.jpg  

用完後可以感覺泡泡眼消囉!!! 

通常使用眼部保養品最擔心的就是過於油膩滋潤導致肉芽~

但是因為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完全不含油脂

用了幾天下來也沒有長奇奇怪怪的討人厭肉芽

 20    

 真的不想讓那些細紋洩漏我的年齡啊

所以要再趕快加把勁的保養我的雙眸囉!

 

想要試試看的女孩們

官網有肌因賦活露三日份免費體驗活動唷~

官網網址:http://goo.gl/Srhk1L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