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合作邀稿文)

冬天不白待何時???

是滴~~~一直以來我一直跟米粒阿母哀嚎說!!

妳生我的時後一定是瘋狂喝醬油生姐姐喝豆漿牛奶(好的...雖然無科學根據XD)

所以我才會這麼歐嚕嚕~~~然後姐姐好白喔~

但是~~其實追根究底還不就是我那老愛往外跑到處遊玩

東曬西曬出來的歐嚕嚕肌膚~~~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呀比~跟大家報告一下~米粒剛從沖繩遊玩回來一整個神清氣爽der~爽耶!!!!!)

所以阿母表示:無辜.....

阿恩~~~阿母人家不該怪你的~怪就怪我關不住家裡待不住的個性啊

但是人家也好想要白泡泡的水嫩肌膚啊~~~

所以....趁今年冬天米粒擬訂白嫩嫩計畫如下:

1.每天一定要吃水果

2.加強保濕保濕還是保濕

3.多喝水

4.早點睡不熬夜晚上11點前就寢

5.加強防曬~

6.這趟沖繩行米粒帶回來了美白丸..有沒有用就讓我先吃個兩個月在跟大家分享品牌

Right!!!!!是否在上面沒有看到抹的美白產品~

因為小女紙根本就不太敢用XDDDDDDDDD

嬌滴滴容易過敏的皮膚..威力太強大的美白產品根本就用不得啊!

所以會非常注意保養品的成分~

都是選用溫和低敏不含酒精色素的保養品居多

02.jpg

說到保濕保養品..我真的尋覓很久了!

以往冬天米粒的皮膚是在脫皮中度過....只能用十分淒慘來形容!

不是用了保濕度不夠

不然就是用了太油膩.....

Excuse me在整我嗎????????真的很煩很難挑選啊! 

但是這次讓我在發現AVIVA家的乳液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03.jpg

現在AVIVA真的是我保養品中很愛的品牌之一

價格不貴CP值又高

重點是溫和又適合我這個過敏女孩使用~用了肌膚也持續穩定到現在~

他們家的面膜真的是我用了就愛上了!

真的實在太好用了~現在必囤貨的面膜啊!!! 

04.jpg

所以這次用了AVIVA的深度保濕乳液 

有區分深度保濕乳液(玫瑰)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一開始我還以為就只是味道的差別

但是使用後發現不只味道間的不同之外

使用起來的滋潤度也有些微不一樣~

而且成分及產品的訴求也不相同

05.jpg

06.jpg

來瞧瞧~~~

沒錯...就是不含酒精和色素

又溫和的成分讓我超級放心的使用 

我的肌膚就交由你來守護了!(握手~合作無間)

07.jpg

兩款乳液看起來質地都相同但味道不一樣

玫瑰款用起來比較滋潤

紫羅蘭款用起來比較清爽一些

剛好可以區分早晚使用

晚上用滋潤玫瑰來保養加強保濕

早上因為要上妝所以用清爽些的紫羅蘭~讓你肌膚保濕但不過於油膩導至容易脫妝 

08.jpg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味道聞起好好聞淡淡紫羅蘭香

溫起來不是很濃郁的那種粉味~聞起來清香不刺鼻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呀!聞起來讓我心情好好啊~

09.jpg

這款乳液特別添加生化保濕因子、銀耳孢子果等萃取精華

促進肌膚保水及鎖水能力 撫平乾燥細紋

幫助肌膚保濕抗氧化 預防老化問題的提早發生

 10.jpg

11.jpg

用起來保濕但不油膩清爽無負擔 

很快就被吸收了~抹完之後相較起來可以看到肌膚透亮十分有光澤~

12.jpg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一直以來對玫瑰的味道都沒有到特別喜愛

但是這款玫瑰淡淡清香聞起來不會過於濃郁

還挺討喜的XDDDDD

所以除了很滋潤之外就是一款好適合晚上使用

讓你香香好入眠的一款乳液啊

13.jpg

玫瑰款乳液含有水合六胜肽、荷荷芭油及乳油木果油

水嫩同步鎖水肌膚散發明亮光澤將美白成分深層帶入肌底

另外以草本萃取淨白複方精華及β-White™ 肌因淨白12胜肽

肌膚由內而外有效反轉黑色素、打擊黯沉,全面提升夜間肌膚的嫩白力

就是運用了運用「保濕+美白」的美肌概念

14.jpg

15.jpg

使用起來一樣不黏膩不油膩

質地水嫩清爽無負擔抹完後很快就吸收了!

有沒有發現抹完後肌膚整個變得亮白有光澤啊~

18  

19  

通常我抹乳液都是直接擠在手上在均勻抹全臉~

先兩頰後在額頭鼻樑下巴

擠個兩下就可以抹完全臉~

因為質地很水潤~所以很好推勻很好吸收

16  

17  

給大家瞧瞧我抹完後的肌膚~

好啦~雖然目前還沒有到水煮蛋雞啦~毛孔又粗大

但是以目前肌膚的穩定度和漸漸變白的膚色

我已經覺得想哭很滿意了!

20.jpg

其實現在保濕路徑很多元

可以從造水補水和保水

AVIVA的深度保濕乳液將保濕方式分成

白天強化肌膚防禦力

夜間強化修護力以及夜間吸收力較佳可以做造水

讓你的肌膚持續水嫩

保濕真的好重要啊!!!!!!!!!!! 

21.jpg

總結使用完這款乳液

基本上我這個敏感肌膚用完後沒有太大的過敏跡象~

而且清爽又滋潤蠻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但是因為我是混和油肌但是又是外遊內乾型的肌膚~~~

目前使用下來還蠻夠力

上妝後也挺服貼的~

以他的價格看來~~都蠻想給滿分囉!!!

22.jpg  

很想變白但是保濕真的要做足

雖然威力太強大的美白品不太能用

只好瘋狂加強保濕~調整作息~加強防曬!來調膚色XDDDDDDDD

結至目前為止米粒的變白計劃持續進行中

1.每天一定要吃水果 (✔持續一直吃芭樂&奇異果三個禮拜囉)

2.加強保濕保濕還是保濕 (✔使用AVIVA深度保濕乳液+面膜)

3.多喝水 (✔Everyday 至少3罐700CC的水)

4.早點睡不熬夜晚上11點前就寢 (✔要是不要失眠基本上都有做到囉!)

5.加強防曬~ (臉很努力抹...但是身體有點懶的抹..好在冬天要來了~~~)

6.這趟沖繩行米粒帶回來了美白丸..有沒有用就讓我先吃個兩個月在跟大家分享品牌 (待觀察)

這陣子的膚色可能是我出生以來~最白的時後!雖然沖繩回來又有黑了一些(暈)

雖然還沒有到像韓妞那白透的水煮蛋肌膚

但是以目前這次冬天肌膚的穩定度和保濕度

我已經很滿足了啊~~~

所以超級推薦給肌膚跟我一樣難搞的女孩們這款超級評價CP值又高的深度保濕乳液唷!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