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啊..i can't believe~~~
剛剛要登入無名得知.....無名要倒店了~哭了!!!!!!!!!!!
咩安抓咩安抓咩安抓~~~勢必是要逼我要快搬家了要搬家了
..........接下來就會飄到疲客邦去了~~~

無名將成回憶~~~天啊!!!是有那麼點捨不得

所以趁她還在的時候再多打些~~最近就要搬家了~~
大家要記得繼續收看嘿~~~LOVE YOU~

今天還是要抱著超雀躍的心情跟大家分享我的米缸新改造的玩意~
上次做完眼鏡架之後
[米缸Room大變身]小巧思大神奇自拍牆追加版~DIY收納眼鏡架
有妞妞們舉手發問....
手錶該怎麼收藏..
真是好問題ㄟ...............

想了我好幾個天~終於
但是~我也超開心感謝妳們的發問ㄟ
不然原本我的手錶的擺設是........



這個樣子~會亂丟...不然就是我根本找不到他門在哪?!?!?!?!?!!?
但是米粒比較沒有帶錶的習慣~
比較多的就是............



沒錯..比較多就是這些
啊哩啊渣的飾品~~~通常我把她塞在~~~我自認為的百寶箱裡面~~
但是...真的變"壓箱寶"...
因為好多都是壓在盒子最裡面..根本忘了我擁有過...
好多飾品就好像被打入冷宮一樣~~~呱呱鵝~~~

所以今天就讓她們重生吧~~~~~~~出來深呼吸了~~



對的~~~你沒看錯...這就是今天簡簡單單材料~

所需材料:

CD片的圓筒架
毛絨布裝飾貼
剪刀
雙面膠
7-11筆記本一本?!?!?



這一本7-11拉拉熊筆記本的出現還真莫名其妙
到底要衝蝦會?!要幹嘛用的咧~

答案是要拿來扒皮~~
哀鵝~~好慘忍~~

好啦 因為筆記本的封面是厚紙
拿來捲圓型柱狀是最簡單然後又有硬度
拿厚紙板也可以...但是別太厚唷~不然捲出的形狀會變橢圓



筒圍可以拿出妳門的項鍊來比一下~
當然男孩們的飾品假筒圍可以大一點
女孩們當然就小一些~~~
在厚紙板邊邊留下大概1.5公分貼雙面膠
可以先用筆畫直線記號
把紙板貼成筒狀才會貼的漂亮喔



接下來在這個紙捲中間點搓洞後在貼上毛絨布貼



這個毛絨布貼是我在光南挖到的寶耶~一塊才27元
原本是想買不織布再用熱融膠來貼.很麻煩........
所以買到這個貼紙式的布料~變的更輕鬆了啦!!!



貼這個真的要超小心~不然會貼歪
但是也別把他想得太複雜啦
只要一開始貼的正...接著再放在桌上用滾的就可以輕鬆貼上了~
而且不會有中空泡泡
超快就完成!!!是不是很膩害~



多的地方就往內摺
搞剛一點可以在頭尾貼上圓片封口...
但是~~~我選擇眼不見為淨~哈哈哈



看起來是個阿豹圓筒~真是有模有樣
貼起來也蠻有質感的



接著就是底做~
因為要貼這樣平片圓型底座超麻煩
所只要剪個正方型把他蓋上~是最簡單的方式



接著再把這個CD架貼上豹紋~~~



最後一步驟就是拼裝了啦

好興奮~~~~~~



組裝完的成品!!!!
看起來是不是超厲害~
但是坐起來真的很簡單~~~



耶~~~飾品要透氣了~~~
這樣排列擺設一目了然......
搭配選擇超方便的耶!!!



感覺要去擺地攤了~~

但是...但是.....尷尬的是~兩邊的飾品要稍微擺的平均一些~
不然會有在玩蹺蹺板的港覺



以前比較長帶得飾品我都會亂丟在桌上~
這樣吊掛起來~真的整齊超多



但是...感覺一個架子好像不夠~
不然還有一些飾品在百寶箱裡面.....哭哭

我先預告啦~接下來會有像鍊收納~所以這個就不用敲囉~~
所以咧~~妳們還有想看哪一個改造的快舉手嘿~~~

喜歡米粒的改造文~快快加入粉絲團囉!!!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