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自拍牆受到廣大的迴響
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啊~所以新特輯再次出刊
我朋友還很好奇.....怎麼可能我房間變得這麼整齊
實在是不好意思~因為亂的地方怎麼可能拍給妳們看啦~~妳們說是不

這次呢~我個人做完之後
也是真的覺得不可思議~實在是太神奇了
廢物大利用喔!!!!!!!
小小的巧思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啦




現在我的牆面就像個畫廊一樣
漂漂亮亮~顆顆..很好意思自己說ㄟ

今天的主角也是自拍牆又再延伸了
就是右邊的眼鏡相框架啦
集結收納裝飾於一身
好靈巧的一個孩子



米粒說不上是眼鏡控..是沒有到萬把副眼鏡啦
但是有框無框墨鏡林林總總數來也是十幾副
加上收納有障礙
所以常常是東丟一隻西放一隻
總是在.....出門那一刻~哇靠!!!眼鏡咧!!!!!!!!!!!!!
我相信.....妳們一定也會一樣啦!!

當然冰冰箱是沒這麼誇張過
很難確保十幾年之後不會發生啦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於是乎..............絞盡腦汁的讓眼鏡架出~~~~~生~~了~~~~(拍手)

但是其實眼鏡很難收藏
因為壓不得...但是盒子收藏又好占空間在搭配上還要一盒一盒開來看
麻煩實在~~~
所以吊掛起來實在是好方便拿取啊



這次的DIY我很喜歡啊~
因為廢物利用啊~~~好神奇

這次材料有.......開始點名
紙盒
過期雜誌
紙膠帶
麻繩

雙面膠




盒子的話其實可以拿鞋盒或是包裝盒都可以

米粒用的這一個盒子是我上次去EA畫畫完後
是釘裝畫作方便取回家的盒子
那時候捨不得丟
總覺得這盒子好像可以拿來做個甚麼啊~~~
果然....找到她的戲路了納~~好感人



第一個步驟先貼上雙面膠
原因無他~~~就是要貼包裝的雜誌內頁



包裝的物品不用特地去買包裝紙
其實過期雜誌拼裝包裝起來就很好看ㄟ
剛好一大堆過期咪咪雜誌拿來用剛剛好~
而且包裝完後還會看到一大堆美麗麻豆一直看著你~~多棒啊
哀鵝...話說現在是農曆7月



把雜誌撕成條狀拼貼邊框



拼貼無訣竅...亂貼就好
但是可以大概分類一下內頁色系

外框
特地選比較粉嫩顏色的內頁來拼貼
內層就用比較暗色系的來貼~
所以顏色看起來就是亂中有序啊~



紙膠帶的功用真的是百百種...
感覺隨便貼貼都會很像樣
但是....很機的是....紙膠帶價格真的很不可愛ㄟ~~貴桑桑的
不過這幾捲是在光南買的啦
所以很便宜~大概30幾塊而已



紙膠帶的功能就是對付那些不夠服貼的叛逆孩子
而且貼完後又更加豐富




也可以在邊框上貼一圈紙膠帶
港覺就是有設計過的~~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步驟
麻繩繞盒子一圈綁緊
麻繩的間距大蓋就一副眼鏡的寬度啦

綁完後就大功告成啊



ㄜ......沒放東西的時候看起來是會覺得這蝦會?!?!?!?!??!!?
但是~~放上眼鏡就不得了肉~~~

話說...這個相框架製作很簡單啦
唯一煩人的地方就是包裝紙盒而已



放上眼鏡後的模樣啦~~
但是如果怕麻繩因為重量往下滑
可以再用隱型膠帶在後面貼上稍微固定





這一個眼鏡架除了可以收納之外
看起來也是個可以佈置的藝術相框耶
我的自拍牆越來越豐富了
好像是個畫廊~
拍照起來豐富又好看



重點是....不用再找眼鏡找個半天了
而且一字排開~一目了然!!!!
輕鬆就可以拿到眼鏡來搭配穿搭了耶





很喜歡這一個眼鏡架的塊狀拼貼感





一整個廢物利用大成功啊~~~
妳們喜不喜歡啊~~

喜歡的話快點幫我拍拍手
最近的腦袋一一直在動~在想到底還有甚麼可以改造啊
好熱血~~~
而且超級喜歡這樣的改造後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喜歡米粒的改造文可以加入米粒粉絲團耶~~~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