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這次Grace gift的美鞋也都太漂亮了吧!!!
看著照片一雙雙的孩子~每個都美的發亮都是我的寶貝押~~~

看的米粒直流口水啊啊啊啊啊~~~

天啊天啊~
這次是與美鞋屆的女神Grace gift合作
其實一收到合作訊息
米粒真的是站起來大轉圈圈灑花瓣
因為每次想要買鞋其實grace gift也會是米粒首選之一呢
因為買了幾次覺得grace gift的鞋子
好穿又實搭而且質感真的好得沒話說扭

所以這次米粒一定要放一把大火~燒燒大家捏
這次幾雙鞋其實是米粒想要購入的美鞋壓~

come on come on~放火了

Grace gift復古關鍵~懷舊感流蘇2way粗跟鞋 棕  (點此連結)




喔~~~所先第一雙就是米粒妄想很久的復古粗跟鞋啊~
收到這雙實品
米粒真的大喜歡~太有氣質了啦這雙



而且還是戀愛女神★陳妍希完美演繹
整穿鞋子氣質到一個不行押

其實米粒喜歡的東西真的沒有太特定呢~
所以穿搭可是超級百變
個性 氣質 性感 甜美~米粒都愛
但有時候又會把這些風格都都混混在一起
所以有時候朋友都笑我是超混搭女孩~哈

所以趕快來看看米粒怎麼搭吧~gogogo

英倫風女孩





夏日到了讓米粒好想好想出國渡假壓
這個風格要來去英國當個英倫風女孩~




搭上輕飄飄超級薄透白色雪紡襯衫加上駝色老爺褲
氣質上帶點個性







學院風x復古情調綻放獨一無二

當個乖乖牌英倫女孩也是美麥捏
這樣的穿搭感覺又小了好幾歲
又要來回味當學生滋味啦







穿起來非常的修長
讓妳們看看沒穿的時候米粒好像矮短的55身材
穿起來整個比例就拉長了捏~
所以說嘛~跟鞋真的是女人身材比例的救星!

前面的流蘇設計也深得米粒的心啊~
但這款很酷炫
流蘇可以拆唷~拆掉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搭上短褲也好好看捏
哇哇哇~~~我的腳好修長
大喜歡~哈



這款式是7.5中粗跟非常的穩穩穩~
而且走起來很舒服
對於剛接觸跟鞋女還是蠻不錯的選擇捏
還記得米粒以前第一次穿上跟鞋就挑戰將近要10公分細跟鞋
這分明是找死嘛~~~
走起來就像小女孩偷穿媽媽的鞋子~走路東倒西歪
膝蓋根本沒辦法打直走路
根本就是半蹲走~醜爆糗爆了


還有這些顏色扭

♥ 
 Grace gift繽紛協奏曲~漆皮繫帶2Way厚底鞋 黑漆 (點此連結)




喔喔喔~米粒又不小心挑了一款又是戀愛女神★陳妍希完美演繹
選了兩雙才發現呢
難到這是我和妍希之間默默的情緣嗎!?

夏日清爽休閒女孩








其實米粒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後底鞋呢
因為怕厚底鞋穿起來很厚重
但收到這款穿起來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重耶~
當然也不會向踩高蹺這麼難走~
但是初次穿厚底的女孩們
還是要適應一下唷~






其實米粒不太穿娃娃平底鞋
因為看整體比例會讓米粒看起來腳短之外腳又會看起來很大
但因為這款是厚底的關係
整體比例又拉長了呢~
沒想到我終於可以穿娃娃款的平底鞋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繫帶的關係讓我腳踝看起來好細押
他的漆皮亮到反光~哈
拿來當鏡子也不錯!!!!





這個孩子穿起來蠻舒適的捏
因為是豚皮的內裡和腳墊
我還穿他去逛街耶~蘇胡~~~

跟妳們說~米粒真的太愛百變了
這款可以穿的可愛隨興甜美
米粒也要來示範個性穿搭

搞怪紐約客









個性穿搭也是有個衝突的美感
穿上白襪~看起來好像假腳~哈
這樣的穿搭米粒也好喜荒~
太個性了~
感覺像黑影家族走出來的人
後面應該會有黑蝙蝠出現!!!!!!!



嘿內嘿內~這款繫帶也可以拿下來唷
穿起來又是不一樣的風格囉~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唷
米粒都好想帶回家押~~~


Grace gift日雜渡假風~流蘇綁帶雕花設計麻底涼鞋 駝杏 ♥(點此連結)





我果然是流蘇控
今年夏天應該就是汗流蘇去奔跑的啊!!!

夏日海邊女孩








夏日海邊女孩????!
不是在罵人吶吶吶吶吶~不是管海邊管很寬的意思
是在海邊的陽光女孩兒



又趕快穿上花花裙來去海邊啦~
oh~我又想要去墾丁了
上次從墾丁回來~到現在還是一直念念不忘啊啊啊啊



雕花綁帶以及魚口設計加上他的麻底楔型跟好好看啊
而且這孩子太貼心了~側邊是拉鍊設計
所以很好穿脫捏








正面側面都好好看捏~
而且穿起來不會悶熱扭







穿起來又是一雙修腿系美鞋押~
而且本來以為只能穿著短裙呢
穿搭著內搭褲+雪紡也是很棒的LOOK
當個夏日時尚美女啊~


這款還有這些顏色捏~給各為妞兒參考壓~~~

在裡面我還看到好多好多美鞋
讓我好心動


Grace gift棒棒糖夏氛~大蝴蝶扭結平底楔型涼鞋

這個也好好看啊
穿上短褲雪紡整個就是夏日女孩啊~



天啊白色寶石協也好好看

我又再次燃~~~燒~~~~~~~~啦

而且聽說聽說~Grace gift也要出男鞋了耶~
Grace gift 官網5/16 全系列 潮感男鞋 隆重上架!
http://www.gracegift.com.tw/index_while
各為妞兒趕快來幫男朋友挑鞋子啊~

最近有逛Grace gift的妞兒應該有默默的發現
Grace gift 2012品牌誌夏季號上刊了啦
而且物超所值耶




品牌誌夏季號內容刊載
多款夏季美鞋型錄 .2012春夏流行趨勢
夏日民宿搜查.部落客推薦



而且隨雜誌更附贈甜美優雅價值 $1080元的獨家設計款 ” Grace gift 山茶花菱格涼鞋 ”!
只要$299元就可以得到 !
大家趕快去7-11 .誠品 .金石堂搶貨了啦!!!

好啦~看了那麼久大家期待的時間到來了

只要幫米粒按推推和讚就可以得到
Grace gift Vintage Color指甲油一組
3名額喔
5月25號揭曉的獎名單唷~
所以趕快按推推和讚了啦!
推完讚完記得留言給我唷~



這指甲油顏色好好看吶
看的米粒也好想得到啊~~~

不過最近Grace gift買鞋鞋2雙就可以得到指甲油一組了耶~好棒好棒好棒
趕快來逛逛囉
Grace gift  http://buy.yahoo.com.tw/?sub=222


嘿~各位
米粒成立的粉絲團囉!!!
趕快到粉絲團找我玩~
愛米粒~LOVE(按我連結)

推我一把~拜託~~~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