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一個人旅行不想拿棒子(自拍棒)含蓄一點的妹子可以看過來以前我的左右銘是人(網美)在江湖走 美肌一定有

現在要改成人在江湖走Beeding嗶丁選物的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  真的一定要有啊

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如何一隻手加廣角鏡 拍出自己相親照XD但為何要相親照啦

容許我先打個岔……正當我收到這一篇邀約正想以什麼角度開箱 推薦給大家這個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多強大的同時

剛好我朋友失戀了~在這邊替他先哭哭

但也只能拍拍他的肩說沒關係脫離了兩人世界(沒人幫你拍照

一個人的你也可以把自己過得更精彩(把自己拍的很漂亮)所以我要傳授幾招自拍術給她XD

如果在看這篇的你如果你也剛好失戀

沒有在煮粥(詛咒)你們的意思XD

就一起來看看學學一起取暖XDDDDDDDDD一起重新振作如何拍出漂亮相親照

01.jpg

接觸廣角鏡頭這東西這個故事要從n百年前在夜市買的廣角鏡頭說起~那時抱著看看能否拯救我那手機的畫質

但是買來用過之後一切真的是我想的太天真 事實並非我想像的那樣 在我以為用了就可以把我拍自己拍的像仙女一樣簡直痴心妄想

最近再次把他挖出來試拍....儘管我都換了NOTE9了前鏡頭畫質好得沒話說...但一裝上這個夜市牌的廣角鏡離仙女之路還是有一大段路

37.jpg

好啦好啦~如果硬要說仙女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一種迷濛的神秘感實際上就是超級模糊的意思而且各種奇特暗角及變形 光暈折射多種奇幻畫面XD

只能安慰說拍起來是特效照片LOMO照片

明明就是廣角鏡頭怎麼搞的像魚眼一樣了

先來比對分別是未裝廣角  夜市他牌廣角  PoPrpro4K單眼級手機鏡頭

36.jpg

這比對下來應該超明顯吧!!!

我也錄了一小段影片來看看比對更明顯

每次用都要對鏡頭喬超久的!!!但是喬來喬去.....就是會拍到外框啊!真的超鬧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的手機型號NOTE3不適用(….看是有多久前了啊!!!現在已經用到NOTE 9)

要不是要拍比對圖這個廣角鏡頭更本無法從見天日一直被我安置在冷宮...但你冷我心更冷 

02.jpg

但是前陣子真的被這一顆 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燒燒燒燒燒到了~看著網路大推薦我自己也比對看過無數的使用前後的照片

想說~好吧!再給廣角你一次機會(倒底在邱什麼XD) 讓我稍微對廣角鏡頭重新燃起希望

也因為用了這個 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比對之下發現原來我錯怪手機誤會廣角了~原來廣角鏡頭的威力之強大這時我才見識到

現在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只要出門一定要帶著他~忘了帶還會捶心肝啊~看中毒多深!!!

03.jpg

收到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時的看到外包裝感覺很高檔完全不馬虎~除了硬殼外盒包裝之外裡面還有海綿分隔夾層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碰撞狀爛

打開盒子後看到的就是我最愛的少女玫瑰金呀(愛心眼)  整體看起來真的相當有質感

04.jpeg

除了玫瑰金之外 還有 低調黑 香檳金 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無論選擇哪一個顏色他的顏色都是金屬磨砂的設計看起來就是超有質感

05.jpg

盒子內容物有:擦拭布 收納小袋子 鏡頭保護蓋 還有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廣角鏡

(但是主角先被保護蓋給蓋著了~~等等再掀起你的蓋頭來讓我瞧瞧你的臉)

而擦拭布和小袋子是放在最下層喔~不說你們可能永遠會不知道還有B1地下一樓的存在

07.jpg

08.jpg

看到這顆鏡頭本人~~

米粒的第一個反應是....不過是個手機鏡頭有要這麼專業嗎XD

高級鋁鎂合金的外殼和金屬霧面的質感加上鏡身紋路的設計感儼然就是個專業級的相機鏡頭呀

而拍照起來可以這麼清晰不失真是因為採用德國Schott Glaswerke AG玻璃

加上四層鏡片 多層鍍膜可以達到95%以上的透光率 因為增加透光可以提高明銳度和暗部的反差

除了廣角鏡頭之外也有微距鏡頭的功能~這裡先跟大家分享微距的照片~因為待會兒火力全開在自戀自拍的小世界裡啊!

微距這功能我目前也只想到拿來拍花花草草!!看起來好療癒耶!!

06.jpg

手機夾子上下兩側都有防滑軟墊 所以夾起來很牢固服貼而且也不用擔心夾力太強太緊而刮傷手機

畢竟我的NOTE9剛入手不久要夾下去那一刻~心還是揪了一下!但其實有這個軟墊防護就完全不怕啦

大膽的夾夾夾吧!!!!! 也因為是用夾子的設計幾乎適用任何廠牌的手機

09.jpg

接下來要開始試拍了啦!!!我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啊~~~接下來會一系列看到吐的自拍比對照

也要先來小小分享一下如何不靠棒子一隻手加廣角鏡的含蓄自拍小技巧也一起來看看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到底有多廣

| 自拍不求人 |

第一招:一般來說最常見的自拍方式

11.jpg

手拿正面的拍照方式但是自拍的話我習慣手不要延伸的太長因為通常為了捕捉更多的背景但往往這樣拍照的方式照片的2分之1也都是你的手了~看起來好不自然

所以我會手臂不要伸太長而且手微彎~加上會有點側身會把拿手機拍照的那隻手卡掉一些

這樣未將整隻手打直的狀態可以讓風景拍攝入鏡的範圍真的超有限

所以加上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  竟然人與景都可以一起入鏡!要多廣就多廣

我直式方向自拍站側邊拍攝出來的照片也沒看到把我的臉型拉得很怪 沒有角也沒有很奇怪變形模樣

以往自拍照裡就只能放的下自己的大臉但加了廣角後方的美景也可以輕易入鏡而且拍起來人真的小好多看起來也瘦了一號啊!

來看看以下這些對比

10.jpg

12.jpg

13.jpg

第二招:由下往上拍

這樣的視角好適合拍攝蔚藍的天空或是比較特別的天花板

拍攝出來很容易呈現整體的空間感真的會廣到天邊去啊!!!

但是由下往上拍就是要收好大鼻孔和雙下巴啦!

14.jpg

15.jpg

26.jpg

23.jpg

不是說好的相親照嗎?怎麼拍來拍去一不小心都變得好厭世XDDDDD

我的自拍照片比例有些會是16:9是用手機原有內建相機  4:3的話是使用濾鏡相機(Foodie&Ulike)

沒有再進行任何裁切囉

第三招:自己擁抱的溫暖

16.jpg

自己擁抱的溫暖講的我都想哭要落淚了到底是多邊緣啦XD~

但是自己擁抱自己看起來是很邊緣但儘管世界在怎樣冷自己還是可以給自己溫暖~持續相信著自己有這樣的能量

而這一招是將手交叉環抱到另一面 這樣另一隻手還可以摸摸頭髮營造出這是別人拍的錯覺XD

但是因為這樣的角度距離可以拍的畫面真的有限加上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後還可以拍出人象之外還可以拍出景而且人象完全不變形這真的超級強的啊!!!

17.jpg

18.jpg

 

第四招:側身回眸腰閃到

19.jpg

最後一招也是我個人此生的最愛的招術了啊!!!回眸微笑加電眼光波~根本無敵!誰能抵擋呢?!

但是這一個動作就是要轉腰側身到極限啊極盡所能的延展!但但...但是拍照歸拍照還是量力而為啦!以免真的腰閃到

20.jpg

21.jpg

22.jpg

手機上多夾了一顆 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可以拍攝玩的角度真的變超級多!!!照片不在只侷限在自己的大臉了啊~

自己一個人拍照沒有仰賴自拍棒就可以拍成這樣了 而且照片非常清晰 人像也都不變形這真的要加他個100分

一個人旅行玩的開心也可以拍的超過癮

 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  自拍(前鏡頭)總結優點 :

一個人自拍也可以美景一起入鏡

瘦身瘦臉術

 拍照變換角度豐富多元

✔ 自拍人像不變形

 

| 他人拍照沒有距離 |

自拍不求人之外偶爾也是要請朋友幫幫忙拍拍照

但想拍大景的話 距離沒抓好人就會變的超小不然就是拍照的人都不知道要退到哪去!!!

這張照片就是逼朋友到對向車到去拍XDDDDD拍完後~真的風景全進了~我好愛!!!

但是就是變成我人好小Too Small~所以真的覺得為何我這時候怎麼還沒發現有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的存在啊啊啊啊啊

另外在室內的話也常碰到空間比較小 拍攝距離無法拉太長但又想拍全景 又不想人這麼一大樽 加上廣角鏡頭真的是一大救星呀!!!

而且拍起來我的腿就莫名的變得很修長都不用推推修修了PO文都可以省時省力了啊XDDDDD

27.jpg

29.jpg

199590.jpg

67408312_3300054300008341_7831202733393707008_n.jpg

現在朋友拍照都不用不好意思跟他說~

你可以在站後面一點好嗎?你再退再退再退啊!!!!!就算近距離也可以拍得下全身還不顯胖呢~這真的太神奇!

30.jpg

67664275_2424836687611369_7022274114530312192_o.jpg

接下來看一下這一張照片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有加廣角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是巨星準備登場的感覺XD

再來看一下如果沒加廣角的是怎麼樣?

199594.jpg

對啦~儼然就是個觀光客硬要在舞台上拍照這樣XDDDDD落差之大你懂的~(懂?!)

 

以前在拍景的時後常常看到的眼前風景非常壯麗壯觀但是手機拍起來整個超沒感覺的~

導致後來根本就不太愛拍風景照根本浪費我的手機記憶體XDDDD

所以就只能將美景留在腦海裡回想了

但是這次加了廣角鏡頭之後拍出來的照片視覺更加寬廣 很輕易就可以將眼前美景完整的捕捉

33.jpg

裝上廣角拍出來的照片~可以拍攝的範圍更廣泛

視野更加廣闊 大大小小 前景後景一同入鏡讓照片看起來更有層次

整體空間感完全被捕捉下來了!!!真的完全抓得住這一個景啊!!!

34.jpg

同樣的距離單用手機拍還會卡掉屋頂這應該是在拍高大建築物常會發生的事

裝上廣角鏡頭後~高聳的建築物就輕鬆完美入鏡了!再次讚嘆廣角的威力呀!

35.jpg

拍天空看起來更加遼闊~心情不知不覺也放輕鬆了許多!

之前在淡水也待了5年了 每次回來都有一份歸屬感

因為在台北的日子裡有大半時間都在淡水走踏!

這天回到淡水走走剛好也看到彩虹~這是在透露什麼訊息嗎?腦海裡還是浮現老掉牙的一句"雨過天晴會有彩虹"

若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孩子們若也剛好你們最近很鬱悶的話希望這道彩虹是可以帶給你們滿滿的能量帶給你們幸運

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  他人拍攝-主(後)鏡頭總結優點 :

 修身長腿模式 💯分

✔ 捕捉美景不用退到天邊去

 視覺更加寬廣拍攝範圍廣

✔ 空間感 臨場感十足

✔ 清晰無暗角

這次開箱試用了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 對廣角鏡頭整個大改觀啊!整體外形好看相當有質感 高貴不貴價格很實在

比起外面有些動輒要上千的這一顆鏡頭CP值真的超高

而使用上也非常容易上手輕輕一夾就可以大拍特拍~如果喜歡自拍的孩子們這絕對要擁有的啊!

最後獻上米粒心血來潮走在淡水用手機加廣角鏡拍的影片

也可以讓大家看得更清楚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畫質到底有多優秀啊!

 

 哪裡買?

嗶丁選物 | PoProro 4K單眼級手機鏡頭     請點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