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從小最愛玩的就是芭比洋娃娃喜歡每天幫她換上不同的漂亮衣裳

隨著不同的外衣會有不一樣的心情而也為洋娃娃編織了許多不同的故事讓她呈現出許多的樣貌

而這就是美麗的衣裳帶來的神奇魔力讓你有著同張臉但卻有百變的樣貌精彩的故事

轉眼間換米粒來當芭比洋娃娃來幫大家穿穿這些美麗的嫁紗

而這次來到位於桃園巷弄間非常有個人風的執子花婚紗工作室

51.jpg

看到外觀的第一眼印象像是來到一間文青咖啡廳一樣

但因此說他是間文青風格的婚紗店嗎?

我到覺得他是間在現代城市中延襲著濃濃的懷舊風味

而裡頭住著一個老靈魂經年累月記錄著十分精彩的故事

在這復古與現代中融和出自己獨特的新風味實在非常有味道的一間婚紗工作室

其實在要來試穿禮服之前超巧的看到不少新人的婚紗就是在執子花拍攝

鮮明的拍攝風格有別與現在常見的輕透清新的風格 執子花的拍攝風格色調飽和清晰影像重又帶點懷舊復古的風味 

自然而有情感溫度有故事就在一張張的照片中呈現

加上相當多元多變的白紗及禮服讓我因此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沒想到有機會來這一探究竟~好好探索這老靈魂所蒐藏的精彩章節啊!

P1020139_副本_副本.jpg

先來探探這老屋子裡的每個角落一磚一瓦都不想放過

執子花共有3個樓層一樓是接待洽談以及化妝區

另外前方婚紗展示區也是棚拍的其中一個場景

P1020136_副本.jpg

隨著要通往二樓的樓梯間牆面

滿滿的都是新人們親自簽上自己的大名有感謝的也有真情告白

不知道為何看到這一片牆我真的很喜歡~以往我最喜歡手寫的文字卡片

因為在這鍵盤敲字的時代 文字工整卻也顯得些許的冰冷毫無情感 

而手寫反而更為可貴因為這才是真正有溫度的存在~除了一張張的照片紀錄之外

在這牆上簽上的字跡也是你們相愛的證明也是執子花曾經參與你們的故事見證你們重要的時刻

寫著寫著自己突然覺得有點感動XDDDD

P1020119_副本.jpg

P1020117_副本.jpg

P1020121_副本.jpg

而二樓就是放置著許多婚紗禮服的地方以及兩間更衣間

除了婚紗禮服之外~另外也提供伴娘及小花童的禮服租借

三樓則是攝影棚~就沒上去參觀囉!!!

整體空間相當舒適寬敞

整個裝潢風格都是由執子花總監親自操刀~自己設計施工堆砌出懷舊且有滿滿人情味的獨特風格婚紗店

大概熟悉一下環境後今天火力一樣全放在婚紗禮服上

米粒這次總共試穿了6套禮服 其中3套晚禮服3套白紗

就讓米粒來穿給你看

 

 [ 晚禮服 ] 

#1 黑X金 我是大哥的女人(誤)

 款式 : 桃心領 / 馬甲 / 澎裙 

02.jpg

首件就先來一套重口味也是我個人私心最愛的黑色禮服

有些不喜歡過於甜美浪漫的風格的新娘們 相信深色系的禮服會是不錯的選擇

而想呈現出女王氣勢 在禮服顏色挑選上除了常見的紅色之外 其實黑色完全不輸紅色

也是氣場十足的一個色系

03.jpg

07.jpg

04.jpg

有別於以往常見的緞面質料這身黑禮服的材質非常特別他的質料類似像縐紋紙紋路布料

所以整體看起來帶點霧面感更增加一抹神秘

而黑色及金色的經典搭配 完全展現女王高貴而霸氣的氣勢

黑色禮服上的金色噴墨說是點綴但卻是十分的搶眼彷彿像是黑夜中的璀璨煙火般這麼絢麗讓人留下永恆的記憶

這樣的華麗設計原以為是簡單的噴上金粉但是仔細一看原來這金色是一針一線手工繡上的非常的立體精緻

讓你行走間不流一絲痕跡~

(對的....我是說通常要是噴金粉就是走過路過可能金粉灑滿地或是穿完手手完全的很胎哥啊)

08.jpg

09.jpg

上身的桃心領加馬甲的設計讓你上圍更加集中

而腰身的鬆跨贅肉也不敢太放肆

馬甲加澎裙的禮服款絕對是適合各類身型不用擔心無法駕遇的款式

而深色禮服更加修飾身材看起來就很顯瘦啊!

05.jpg

06.jpg

這件禮服的背面設計我很喜歡~是說也不是什麼太浮誇的設計啦

而是這微微的小V頓時增加了收服的功能

對~收服了熊腰虎背!!!在視覺上原本寬厚的肩膀看起來就整整小了一號

而順勢而下置腰身看起來就非常的纖細

10.jpg

通常第一套都會火力十足一不小心就用盡力氣拍了太多宣傳照XDDD

害我後面很累累~電量不足了!!!!!

但是也是因為私心大愛~不太想脫下來啦!!!

 

#2 藍X黃 時裝款晚宴禮服

 款式 : 兩件式 / A-Line 

31.jpg

這一套禮服大膽用色使用了強烈對比色深藍色透膚蕾絲上衣 X 黃色的緞面裙身 是一套兩件式的晚禮服

兩種搶眼的顏色搭在一起並不違和也不會因為色塊太過明顯而落於俗氣

反而呈現出時尚大秀的顏色搭法 完全又對了我的胃口耶

這一套我真心想要打包下來~因為好想好想穿來當我的婚禮主持服啊!!

非常大氣的款式

32.jpg

33.jpg

36.jpg

礙於膚色關係黃色禮服其實非常難駕馭!!所以非常少見

更何況這樣的緞面亮黃色的顏色對我這種不夠白皙膚色又偏黃的人

更讓人不敢恭維啊!!!儘管款式在美都只能遠觀

但這樣的搭配真的恰如其分 上身搭配著微透膚深藍色蕾絲上衣解決了這樣的問題 不會讓我整尊人像小小兵一樣黃成一片

反之看起來還有點顯白的效果啊!!

而乾淨俐落的裙身採A-Line高腰緞面打折設計

明顯的百褶摺痕順身型而下更顯身型  整體看起來高挑且修長

34.jpg

35.jpg

有看到我的手好像一直藏在裙身後面嗎?不是我在裝害羞

其實這件裙子暗藏玄機啊~沒錯!!!就是裙身有口袋設計

對於禮服有口袋設計的這個構思少部分人抱持著疑惑???宴客當天新娘子身上哪需要放甚麼東西啊伴娘幫忙保管就好了壓

ㄟㄟㄟ~~~你們不覺得新娘要是敬酒敬到一半從口袋拿出手機說~Hi 一起來自拍 就是愛自拍!!!

不覺得~~~這新娘有點帥嗎?!頓時覺得著迷XDDDDD

所以這樣的設計又多了幾分率性啊~

37.jpg

第一次覺得黃色禮服原來也不是這麼難駕馭嘛

這樣的大膽配色反而更彰顯了個人時尚率性風格

好想說一聲~姐好帥!!!!!

如果想跳脫一般的常見常用色的禮服~覺得這一款真的會是相當適合你的選擇耶!!!

(我先去問老闆這一套怎麼賣XDDDD真的私心想打包~當一下米粒自留款這樣XD)

題外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剛上市的NOTE9其中一個顏色就是藍色X黃色(藍色機身黃色的筆)

一樣藍黃配好好看啊!!!所以這一套更本就可以成為NOTE9的宣傳服啊XD(硬要亂入NOTE9....閒聊結束)

 

#3 不規則圖騰晚禮服

 款式 : 桃心領 / A-Line 

38.jpg

39.jpg

看了前兩套不難發現執子花的這幾款禮服真的都非常有設計感

無論在色系的搭配或禮服面料上的選擇完全能突顯個人風格

而這一款在以銀灰色為主的面料繡上藍綠色的不規則的圖騰

(說真的我也看不太出來他是甚麼圖案 所以可堪稱是件有深度的藝術品XDDDD)

40.jpg

41.jpg

上身桃心領的設計加上大面的蕾絲貼花點綴也更增加了層次設計感

而在腰身銀灰色緞面腰帶讓人在視覺上覺得腰圍小了一吋

禮服穿起來就是要讓你看起來很顯瘦相信這是每位女孩們挑選禮服的首要條件

對~~~我就是要看起來很腰  瘦!!!

畢竟照片可以修! 但是來不及減肥的話 婚宴現場直接現場LIVE就只能仰賴禮服款式有技巧的視覺修飾

42.jpg

43.jpg

A-line的裙身設計加上輕柔薄紗順延而下多了幾分浪漫

也緩和了原本銀灰色的冷豔以及太過前衛的圖騰營所造出的距離感

是不是更增加了一份女人柔和的韻味

 

 [ 白紗 ] 

#1 高雅七分袖白紗

 款式 : 七分袖 / 澎裙 / 裸背 

247705.jpg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白紗了~白紗可說是非常重要的重頭戲

撇除女孩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一件衣裳就是白紗這個浪漫說法之外

其實在宴客上要閃亮登場的第一幕就是穿著白紗~當然希望留給大家最驚艷的畫面

所以白紗可說是最重要的焦點之一

24.jpg

26.jpg

不難發現有袖款式禮服也慢慢成為流行的趨勢 隨著袖子不同的長度呈現出不一樣的風貌

讓禮服看起來更多元更有變化

而這款白紗款式也是我最愛的款式之一 七分袖的設計看起來相當高雅

加上透膚圓領設計恰好露出女人最性感的鎖骨

上身繡上大面的白色蕾絲及金色雕花一同勾勒出最完美的胸型曲線

若隱若現間展現出一點傲人的性感

在腰際間也以金色雕花繡出一段蕾絲腰帶的設計讓你看起來更顯腰身

25.jpg

27.jpg

裙身上有著金色雕花點綴讓整體白紗更顯優雅而高貴的氣質

放射狀的蕾絲一路蔓延到裙尾有延伸的效果

而在拖尾裙襬上的裙圍金白色的雕花圍繞著所以整體看起來還帶點低調奢華的韻味

28.jpg

29.jpg

30.jpg

七分袖是帶點泡泡袖的設計加上精緻的珠工繡上一顆顆的亮珠及亮片點綴看起來這麼閃閃動人

讓你高雅中又帶點天真浪漫的氣息

而這件白紗還有一大特點就在背上的設計 露出美背曲線 看起來宛如是個優雅女神啊!!!

讓我瘋狂想拍回眸美照~~~~~

 

 

# 2 古典宮廷風類白紗

 款式 : 透膚背心 / A-Line 

11.jpg

12.jpg

17.jpg

接下來白紗款式比較偏向類白紗

若在訂婚結婚分開宴客  但又礙於白紗只能在結婚時穿且只能穿一次的傳統習俗

在訂婚宴上穿上與白色較為相近色系的類白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常見的顏色為米白或淺粉色

而近年來非常流行的色系也非透膚色莫屬了 輕柔柔和的色調看起來既浪漫又優雅

膚色禮服簡直就是氣質女神的代表色

18.jpg

19.jpg

上身是薄紗拼接著非常精緻的蕾絲再加上些微的亮鑽點綴

而透膚的面料完全貼和肌膚整體呈現出的氛圍優雅中帶點性感

性感不用太過裸露 反而這樣的若隱若現更引人遐想(喂~~~走歪了!!!)

蕾絲的設計風格為古典宮廷風格的樣式所以穿起來帶點貴族的氣息

14.jpg

15.jpg

16.jpg

華麗而細緻蕾絲順勢而下置裙襬相當高貴奢華

在加上這一片超級華麗又長的頭紗

除了頭紗長度相當驚人之外  頭紗也手工繡上蕾絲

看到眼前這一幕~~~天啊!!!我真的想嫁了

穿上這一件別上長頭紗我腦海中的畫面是身處在歐式復古教堂裡旁邊手勾著周杰倫(一整個癡心妄想~想太多XDDD)

貼心的小提醒

以往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禮服有大拖尾長裙襬以及長頭紗 有些樣式的長度長到妳走到主桌裙襬可能還在門口這樣XD(對不起~我浮誇了!)

所以在挑選禮服除了選自己喜好款式別忘了將場地的設限納入考量唷!!!

20.jpg

22.jpg

執子花工作室裡處處是景點  用心打造了好多網美最愛的網美牆啊!!!

其是我拍的這些地方都是他們拍棚內婚紗的場景之一

來試穿的這一天剛好也遇到客人在進行拍攝~是正在進行孕婦寫真拍攝!

所以有需要的媽咪們也可以來參考看看唷~

 

#3 謬思女神典雅類白紗

 款式 : 平口 / A-Line 

44.jpg

穿上每一套禮服後我腦海中都會不自覺浮現出最適合這件禮服的場景在哪

可能這就是職業病之一 畢竟真的看過太多場的婚禮走踏過太多各式各樣的宴會場地

所以會很自然的將禮服與宴客場地直接做連結

隨著西式證婚越來越盛行挑選一套專屬證婚的禮服也是必要的

大家原本期待的畫面會是穿著大拖尾裙襬別著長頭紗踏上紅毯步上誓言台

但是~我必須跟大家說~這樣的場景這樣的美麗畫面這樣的禮服比較適合在室內證婚場地

若妳選擇戶外證婚接近大自然像是海邊 森林 草原這些場地~輕巧窄版不厚重好行動的禮服才是最適合的

因為我就曾經主持過戶外證婚 當天天氣非常的好艷陽高照

但是風卻非常的大~結果裙襬及頭紗吹的歪七扭八!妳們覺得這樣美嗎???

45.jpg

47.jpg

所以當我穿上這一套禮服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就是~浪漫又唯美的戶外證婚啊!!!

在一片翠綠的草地上 伴隨微風輕輕吹拂著一層層細緻柔和的薄紗 柔紗隨風輕飄著 

你我親口訴說著一字一句誓言 共許一生的承諾

我們結婚吧!Yes I Do

對~~~沒錯!!!就是這個畫面

46.jpg

48.jpg

這樣平口款式 搭配著粉色柔和的色調加上上身垂墜感的薄紗

讓你行走間輕輕的飄逸著彷彿像是繆思女神一般

舉手投足間都多了一分優雅及柔媚

真的是非常有氣質的一個款式

49.jpg

50.jpg

這次來到執子花除了一口氣試穿了各式不同風格的禮服非常過癮之外

最主要的是執子花 處 處 是 景 點啊!!!!

連在樓梯間上也灌溉了一棵大樹實在浮誇XD

踏進來不拍個100張網美照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也再次感謝大家收看米粒試穿文兼網美寫真集XD

 

 [ 禮服總覽 ]

P1010753_副本_副本.jpg

P1010988_副本_副本.jpg

一口氣試了執子花各式各樣的不同風格的晚禮服

有個性的 有女人味的 有夢幻仙氣的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哪一個類型呢?

其實來試穿禮服我都會是希望自己的嘗試很多不同風格

我也會建議拍攝婚紗的禮服不要侷限自己在一種樣貌裡可以大膽嘗試各樣風格

衣服看起來在美也要親自穿在自己的身上才是最準確的!

所以喜歡這樣多變風格也想與眾不同的你們~

可以踏入這樣有溫度的婚紗店來尋找屬於你們的美麗嫁紗吧!

 

 [ 店家資訊 ] 

執子花  (營業時間 13:00-22:00 週三公休)

粉絲團 | 執子花 婚紗 攝影工作室

官網 | 執子花婚紗工作室

連絡資訊 |

TEL:03 - 3776050
ADD :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198號2F
E-mail : marry2me198@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