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01.jpg

對WIWI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因為米粒去年冬天就是WIWI的發熱衣陪我度過寒冷的冬天~

也陪著我一起去日本韓國度過零下氣候的旅程啊~

不得不說除了保暖之外穿起來真的超舒服!

當然今天不是要來開箱發熱衣!!!夏天開發熱衣~應該是腦袋會有點問題XD

是因為自己買過發熱衣來穿過~對WIWI這品牌印象極好~

所以一看到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我真的立馬就舉手告訴老闆米粒想合作~~~

果然收到後~~~果真沒讓我失望啊啊啊啊啊~

02.jpg

收到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看到著這個不織布的外袋印象分數就又先提高了~

去旅行~這袋子就算不是裝壓力褲好了!!裝自己的一些貼身衣物真的超~~好~~~~用~~~

以前我都用塑膠袋裝~對...好好的一個女孩行李箱打開~看到的事塑膠袋裝內衣褲!這樣能看嗎

所以我的內衣褲總算有個新的家~~米粒其實很好收服~這個外包裝不織布就收服我了XDDD娟的娟的捐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棒

03.jpg

這次米粒收到的有兩種款式 MIT纖腿曲線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MIT美型塑腰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23.jpg

在試穿前很仔細看了每一個小細節~

從設計到裁縫以及布料摸起來的柔軟觸感

真的非常的細緻~根本就像百貨專櫃等級的一樣啊!但高貴而不貴耶

這麼精緻的壓力褲是因為WIWI堅持全程100%採用MIT優質工法

從設計、打版、裁剪、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到包裝

皆經由老師傅們的匠心巧手~才可以完成的

24.jpg

米粒身上穿的這一款側邊還有個小口袋~

如果臨時想稍微放個手機~真的超方便~

但是當然在運動過程中太貴重物品還是不要帶出門啦~

25.jpg

一體成行了彈性料質~

所以連褲腳也非常有彈性啊!讓你穿脫很輕鬆不會太卡腳而穿不上唷~

04.jpg

一開始要穿其實我很擔心超級憋憋憋超級緊很怕就像是穿那種丹數極高的襪子一樣~會穿不上去

感覺穿完壓力褲就滿頭大汗~筋疲力盡怎麼還會有力氣去運動

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真的超容易穿啊~這麼好穿是因為有23%的高彈性纖維

讓你穿起來舒適有彈性但卻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緊繃感~

最怕就是穿到那種勒到你肚子超不舒服還脹氣啊~

05.jpg

穿起來很好活動~但卻可以完整穩定的包覆你的小肉肉啊!

讓你穿起來有看起來會有顯瘦的感覺~

07.jpg

如果第一次穿壓力褲!WIWI也非常貼心的附上穿著須知和教學唷~

所以不用擔心買了不會穿的窘境~

08.jpg

09.jpg

穿上去之後視覺效果彷彿少了5公斤一樣啊~

胖胖大腿也稍為可以隱形一下了

覺得看完正面反面最可怕的就是........

10.jpg

對的.....就是側面

我覺得我得測大腿好可怕~超肥ㄟ~來來來來來~~在來看一下

11.jpg

對對對~~你看看這腿!!!!穿上去之少可以包住垂墜感的肉肉啊!!!

 

遠紅外線.jpg

在官網上也有這樣的紡織測試報告可以讓大家穿的安心也看的到WIWI的品質保證~

看到 MIT纖腿曲線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MIT美型塑腰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

這兩個名稱真的讓我蠻好奇遠紅外線到底是甚麼?

原來製造時有加入遠紅外線奈米纖維經檢測平均放射率達0.83

幫助腿部活絡 在運動過程中腿部也比較不容易疲累~故有活腿褲的稱號

吸濕排汗.jpg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排汗效果~

在運動過程中大爆汗是難免的啊~所以壓力褲的排汗效果如何真的很重要~

所以可以快速吸附你身上的汗水而且十分鐘快乾~

即使流汗也能快速恢復乾爽不會黏膩悶熱不舒服

抗起毛球.jpg

而最重要的是在運動過程中一步一步我摩擦XDDDD

對~運動中一定會常磨損到壓力褲所以好穿之外也必須要耐穿~

總是不希望穿個幾次狂起毛球看起來會很討厭

一旦起毛球就不會想再穿他了~

所以抗起毛球達4級讓你的壓力褲變的超耐穿啊~

15.jpg

16.jpg

好穿舒適還不夠~重點真的很百搭XDDDD休閒運動甚至時尚~

完全都可以撐的起場面耶!

其實我最喜歡的穿著就是這樣休閒~裡面隨意搭個內搭褲~然後外面罩件常版背心就好了!

而且穿上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讓你的腿看起來更纖細修長

17.jpg

18.jpg

當然運動穿搭就不用說了~讓你修飾腿部的好曲線!!!

把你的放肆小肉肉緊緊的包覆起來啊~

19.jpg

 

20.jpg

所有的運動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騎腳踏車啦~

我的騎腳踏車可是可以騎很遠的喔!

記得最長的紀錄就是板橋-淡水來回XD

當然如果不想騎到鐵腿~一件好的壓力褲是一定要的啊!!!

21.jpg

22.jpg

在每一年我都會設定突破自己不可能的目標~

今年就是米粒去攀岩啊!就由WIWI壓力褲陪我一起突破自我

攀岩過程中難免會在岩石上摩~本來想說褲子會不會就這樣報銷了

殊不知~完全好好的!!!還蠻耐磨的腿部是有歐清但沒甚麼擦傷~

但也不是說你就此以為WIWI壓力褲金鐘罩鐵布衫可以穿去雷殘啊~一切還是要小心為妙

攀岩完其實我已經做好要全身痠痛的準備了~但是殊不知!!!

我隔天竟然還是活跳跳~腿兒依舊活動自如ㄟ~真的太誇張了XD

所以好感度又再次提升啊~

50.jpg

這次試穿完WIWI壓力褲

真的可以感受到運動穿著他的好處多多啊~

所以想要來件壓力褲的女孩們

可以快來逛逛WIWI囉

WIWI溫感衣官網➤https://www.wiwi.com.tw

激推!WIWI遠紅外線活腿壓力褲←這裡買

新品!WIWI遠紅外線智能活胸衣←這裡買

WIW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wifan

訂購專線➤02-2608-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