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jpg

身為婚禮主持人的米粒在宴客上也看過不少禮服婚紗

而綿谷結婚式的婚紗也是我常看見新娘們挑選婚紗的首選之一

精緻手工婚紗 透明化的價格 專業的服務態度

最重要的是沒有所謂的需要加價的隱藏版婚紗~全部婚紗都呈現在眼前

所以我知道綿谷婚紗一直在新娘界裡風評評價蠻高的一間婚紗工作室

這次米粒也替大家來到綿谷結婚式來試穿一下綿谷的非常精緻的手工婚紗喔

也相信女孩來們挑婚紗就是想挑一件WOW~~

一出場就讓大家看到會不自覺得發出~~~哇嗚!!!的驚豔感命定婚紗啊!!!

挑婚紗的是前準備綜合米粒以往的婚禮經驗及綿谷專業提醒在這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建議陪同挑選婚紗人數最多不要超過3位(2位適中)
記得帶nubra(尺寸比原cup小一號)
上點妝
髮型可以簡單整理紮個小馬尾也行(千萬不要一副素顏大嬸的樣子出現啊可能怎麼挑都不對味)

 拍婚紗禮服 

拍婚紗照的款式可以大膽嘗試多點不一樣的風格

 宴客禮服 
敬酒禮服以好行走及錯開桌巾椅套顏色或場地裝潢色系(避免找不到新娘拍照時新娘與桌巾椅套融為一體)
送客禮服避免與佈置背板或場地色系太相近的顏色
宴客婚紗可以以自己最愛及最適合自己身形的款式為主

以上跟大家先小小分享囉

在開始試婚紗前我們先來參觀下綿谷舒適的空間

01.jpg

02.jpg

 

踏進綿谷的第一個感覺好像是走進非常文青的又帶點鄉村風格的咖啡廳

悠閒的環境讓人好輕鬆自在~不自覺得想在這待個一整個下午

P1010309_副本.jpg

來到這個小清新綿谷~我一直要逼著自己要氣質要氣質~~

很怕不小心一整個真性情又外放整個台掉!!!!!

但是....畢竟首次試穿這麼這麼多婚紗~

情緒會有點亢奮還是會忍不住用母語來表達我心中的讚嘆!!!

大家就鼻要跟我計較好咪~~大家一起來看看婚紗囉!!!

這次總共試了5件白紗及5件晚禮服

一次看夠本GO~~~~~~

 

#1 優雅氣質女神款白紗

 款式 : 透膚 / 桃心領 / ALine 

 適合 : 各身型女孩 

01.jpg

米粒真的超級幸運這次也搶先穿到不少綿谷結婚式的新款新鮮貨婚紗啊!!!

超興奮的想趕快一一跟大家分享

首件白紗先來款氣質款我一穿上就自以為是孫芸芸XDDD優雅氣質的化身!

氣質高雅是我看到這件白紗的第一眼印象

A-Line順身型的設計整體看起來更顯腰身彷彿擁有水蛇腰一樣加上腰身往上拉高整體腿長看起來好像瞬間長高10公分一樣

04.jpg

來瞧瞧上身的第一個元素是透膚

我想透膚設計的概念就是~~~我想給你看又不想那麼直接給你看啊XDDD

微微露出肉色~但不情色的透膚背心式的設計

加上細緻的蕾絲點綴氣質中帶點微微的性感~~

04-1.jpg

整身密密麻麻的蕾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密密麻麻的意思是我要形容這蕾絲推疊得非常豐富又細緻...

捲辦..我把婚紗文寫的太不唯美了XDDDDD

就是個自斷後路....

老闆~~~這樣會不會沒有下一篇婚紗文了XD好啦~我正經一點

02.jpg

03.jpg

正面欣賞完後其實身後暗藏玄機~~一個move轉個身

唷~小心機在後頭~正面沒有深V到肚臍但有後V整個露出完整的美背

第一個WOW是正面示人~~氣質女神

第二個WOW是後面性感露背加上下襬裙身微微的透出亮片光澤低調的閃耀著

05-1.jpg

05.jpg

不喜歡浮誇派的女孩~這件氣質女神款的白紗真的可以來試試~

設計看似簡單但不乏味~整體繡上古典精緻蕾絲更襯托出白紗氣質高雅~

穿上她讓你帶著女人味的迷人氣息

 

#2 古典長袖蕾絲白紗

 款式 : V領 / 長袖 / 澎裙 

 適合 : 手臂纖細 / 下半身豐腴型女孩 / 嬌小型瘦高型女孩 

06.jpg

這件的第一個WOW答案很明顯了吧!!!

前V領設計~讓你小露好身材!!更彰顯女人味

如果屬於無肉型女孩~其實不用擔心!

可以跟新秘老師一聲她會救你XD

厲害的新秘老師真的是神仙教母再生父母一般~~~不用投胎就可以讓你煥然一新

11.jpg

07.jpg

米粒已經私心將這件納入我婚紗禮服命定選單裡了!!

我的口味就是喜歡這種長袖婚紗設計~其實透膚感真得比直接裸露來的更加性感啊XDDDD

但是我的重點要的不是性感啦XD

因為長袖設計款與以往一般常見的婚紗來的有造型看起來帶點復古風格

而這款婚紗的袖子設計透膚中拼接著花朵蕾絲非常細膩完全不馬虎

加上緞面腰帶設計有畫龍點睛更顯腰身修飾身材

08.jpg

再來個華麗轉身~大U型露背

正面都已經太犯規了背面U成這樣真的真的休敲貴~太超過了啦!!!

集結了優雅與性感於一身怎麼能叫我不愛啊!!!

09.jpg

10.jpg

順著美背向下延伸裙身上順著裙襬而下縫製著放射狀的蕾絲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有修身的效果

紗裙裙襬外圍的滾邊蕾絲搭配著閃亮水鑽和亮片~~

天啊!!!女孩的夢幻泡泡都出現了啊~

穿著他踏上紅毯相信大家都難以抵擋這樣的魅力~應該都會目不轉睛~目光真的會捨不得從妳身上移開啊

#3 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飛白紗款(硬要亂取名字XD)

 款式 : 桃心領 / 立體雕花 / 魚尾 / 荷葉邊袖 

 適合 : 高挑纖瘦型女孩 / 手臂略粗也可完勝 

12.jpg

好身材女孩怎麼能漏掉魚尾款的白紗呢(自己說自己好身材XD)

貼身魚尾款式的白紗完全展露出你身體完美曲線!

這款白紗也有別於常見婚紗款式

是採用多材質的拼接設計所以整體看起來極為設計感~

喜歡比較特別獨特風格的女孩可以來試看看這款婚紗

13.jpg

14.jpg

禮服元素十分豐富整

上半身縫製立體雕花搭配著水鑽及串珠而延伸至下擺裙身拼接著紗裙

紗裙整體上繡上大片手工玫瑰蕾絲~非常大氣而華麗

15.jpg

穿上這件忍不注想哼唱蕭靜騰的阿飛的小蝴蝶

Why?!?!!!!!!!!!!

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飛~

只是因為......他的袖子可以飛阿飛~~順便檔一下檔一下蝴蝶袖~

小蝴蝶和阿飛兩個相輔相成誰也不能離開誰XD(對...我在鬼扯!)

袖子設計上相當特別~讓你在優雅行走之間微微的擺動著~整體更增添了造型感

除此之外還可以檔一下手臂上的肉肉

讓不太喜歡露手臂的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

16.jpg

而拆掉袖子後又是另一種感覺和造型!

這也是另一種美~~~

覺得有這種小配件搭配讓婚紗看起來有較多變化~可以多一種風格

17.jpg

帶著袖子拆掉袖子妳們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我都好喜歡啊~

 

#4 夢幻公主型大拖尾白紗

 款式 : 心型領 / 平口領 / 綁帶 / 澎裙 / 拖尾大裙襬

 適合 : 各身型女孩 

18.jpg

21.jpg

我知道有些女孩挑選命定白紗的首要條件就是~~~

我~~要 ~~~拖 ~尾 ~大~~~裙 ~~襬~

就是希望進場走到主桌裙襬還在門口這樣(對不起...我浮誇了!)

我想這件應該就是不少女孩的夢幻白紗款了!

大澎裙加上大拖尾的裙襬~看起來真的相當彭派

氣場十足!!!!

19-1.jpg

19.jpg

心型領的設計加上上半身縫製著許多亮片和水鑽

穿著她可以想像著這個畫面是

在幸福大門打開剎那間 ~眾人響起掌聲紛紛發出WOW讚嘆聲~看著眼前這美麗的一幕

從天而降的夢幻泡泡 在浪漫煙霧中

新娘穿著一席潔白而閃亮的婚紗緩緩的踏上紅毯

這是多麼閃閃動人~完全離不開眼前這個焦點!!!

20.jpg22.jpg

除了上身的縫製著華麗的水鑽之外

閃亮的光芒也順延裙身延伸而下~看起來有延伸拉長比例的感覺

而在大拖尾的裙襬上繡上羽毛圖騰蕾絲~

就像是天使飛過後羽翼上的羽毛輕輕柔柔的飛落在裙身上!真的相當夢幻浪漫

23.jpg

24.jpg

喜歡這樣的設計但不喜歡露手臂的女孩

可以放下長髮造型或則頭紗來遮掩一下

但這款婚紗有另一個設計是可以綁上紡紗~搖身一變為平口領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剛好也可以遮遮小肉肉

紡紗上繡上立體雕花點綴相當唯美

看起來是不是變得氣質甜美呀~~~

而在背後綁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看起來也非常的有造型

整體看來像是個優雅的小公主一樣

25.jpg

26.jpg看到這張含蓄害羞的模樣~等待的心愛的另一半心裡 O.S 說著.....老公你要來娶我了嗎?

(重點是....妳沒老公啊XDDDD)

萬是皆備只差老公

但是沒關係~~~白紗先挑好..老公在找就好XD

老公妳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喔(是穿上白紗就在發花癡的樣子嗎?!)

 

#5 深V時尚時裝款白紗

 款式 : 深V領 / 透膚 / A-Line 

 適合 : 自信美女孩 / 屁屁豐腴女孩 

27.jpg

這張圖雖然有點霧掉模糊了~但朦朧中恰好也拍出整體婚紗的耀眼感

這款婚紗一開始是展示在綿谷展示區穿在展示麻豆身上

一到馬上就注意到她了因為整身的亮片閃閃動人~無法不吸引到眾人的目光

這件白紗的亮片真的多到沒在開玩笑的~

沒想到米粒也可以親自來試穿她呀!!!!!(此刻外面展示麻豆正在裸體中哭哭)

白紗整體是精製的珠工設計採用大量的亮片呈現出星辰的感覺

讓你在優雅的行走間隨光而閃耀著

加上菱格十字的設計彷彿折射出光芒般那樣的亮眼

28.jpg

30.jpg

大深V設計款的白紗真的是經典不敗的款式啊!

自信美女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而這款婚紗的大深V嶄露出完美的性感身材

但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裸露好像呈現出太風塵的感覺~完全不會!!!!!

穿上她好像會誤以為自己要去走時裝秀的麻豆一樣!

31.jpg

29.jpg上半身除了閃耀又性感大深V是一大重點之外

面料也採用微透膚的設計

加上在側身上透膚網紗的簡約接合在視覺上看起來也更顯腰身更纖細

32.jpg

而裙身一樣是A-line款式

如果下半身比較豐腴屁屁比較大的女孩~

A-Line裙身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33.jpg

34.jpg

你看看妳看看 這裙襬

天啊!!!!!!!!!是不是很亮眼!!聚焦燈照射過來~新娘一直在發光啊!!!

這款婚紗比較偏向歐美時尚簡約風格~但是整體的亮片加持下相當的華麗~

如果喜歡簡約時尚風格的女孩~這件真的超推薦給大家!

呼~~~一口氣看了5款白紗有沒有很過癮~~

接下來要來瞧瞧5款也是相當熱門的晚禮服款式囉!

 

#6 森林系氣質仙女款式淡紫色晚禮服

 款試 : 透紗 / V領 / A-Line 

 適合 : 任何身型女孩 / 屁屁豐腴女孩

35.jpg

這件一上身是不是仙氣完全大攀升!!!猶如仙女下凡一樣XD

整體雪紡紗一體成行相當浪漫唯美加上立體花朵蕾絲點綴

非常清新脫俗的一件禮服襯托出妳的甜美氣息

(雖然我一直不是走甜美路線~但是閉上嘴裝裝樣子也是可以多了一份....妖氣..不是啦~~~是仙氣)

其實來試禮服真的不要侷限自己~~可以多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甚麼時候才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讓自己呈現出不同的風貌呢~~所以趁著試婚紗來大膽嘗試不一樣的口味吧XD

36.jpg

37.jpg

圓領設計剛好露出性感鎖骨

上身微透紗材質拼接立體雕花呈現V字領讓妳完美胸形若隱若現

而袖子上採用輕薄的面料~

清透紡紗的泡泡袖加上花瓣蕾絲點綴展現優雅的氣息

38.jpg

裙身輕貼身形順延而下是一層層薄紗推疊

透出淡淡的粉紫色相當唯美優雅

而飄逸的裙身上也有花瓣蕾絲做點綴

39.jpg

40.jpg

轉身以後......身後透膚網紗整個露出美背曲線啊!

性感中又帶點小仙女的仙氣~

 

#7 綁帶馬甲式藍綠色晚禮服

 款式 : 心型領 / 馬甲 / 綁帶 / 澎裙 

 適合 : 各類身型女孩 

41.jpg

42.jpg

上一套是仙女系那這一套就是夢幻系禮服了!

結合了柔和的藍綠色調加上可愛的大澎裙

相信也是不少女孩們的夢幻婚紗名單裡的禮服首選款式啊

馬甲式加上綁帶的設計~讓妳可以有好腰身

神仙教母新秘老師一定會把握機會幫你把勒出不是外雙C而是外雙ㄑ的腰身~(示意圖 > < 這不是苦惱眼而是你的腰的形狀XD)

說要多瘦就有多瘦XDDDDDD

這禮服款示除了秀出妳腰部的曲線同時也可以秀非常傲人的上圍啊呈現完美比例的身形

43.jpg

在上半身微透膚的網紗縫上白色刺繡蕾絲加上細膩的串珠水鑽的工法

裙襬是層層的紗裙推疊著呈現公主般的甜美風格

整個看起來就是浪漫 夢幻以及華麗的結合體~

彷彿是穿著一席最完美的藝術品一樣

44.jpg

45.jpg

而肩帶一樣是可拆式的~拆掉之後多了一分性感女人的韻味

46.jpg

47.jpg

剛好這次拍攝中也有穿上這套禮服

搭配了整體造型~看起來真的相當甜美夢幻可愛

彷彿年紀小了10歲一樣~請叫我少女好嗎?!

 

#8 我是女王氣場十足金X紅晚禮服

 款式 : 心型領 / A-line / 開衩裙身 

 適合 : 高挑長腿女孩 

48.jpg

49.jpg

主持人介紹詞 : 歡迎~~~~~女王隆重登場XDDDDDDDDDD (阿咪老師~請下氣勢磅礡音樂)

有別於以往對婚紗的既定印象溫柔 浪漫 夢幻 

獨特又有個性的妳 突顯強烈的個人風格

這就是~~~姐的時代來臨!!!!!

所以來件氣勢十足的時尚女王的晚禮服是勢在必行

讓妳一出場就震撼全場展現霸氣的女人魅力

50.jpg

53.jpg

展現性感的方式除了深V 露背或裸紗款式之外

側邊開高衩的裙襬也是種讓你展露女人味的方式

讓你大膽秀出妳纖長美腿~

高傲的臉龐自信而有魅力的步伐大膽的走在紅毯上

妳就是全場最耀眼的女王

51.jpg

 

54.jpg

搶先看完美腿在將焦點慢慢移回上身~

裸膚色的設計結合了細膩的宮廷風圖騰的大片蕾絲在加上華麗而精緻的水鑽

看起來相當奢華高貴

與大紅色緞面的裙身的結合一整個相輔相成!

程現出最完美的女人氣勢性感韻味

 

#9 貼身魚尾墨綠色晚禮服

 款式 : 心型領 / 卡肩 / 魚尾 

 適合 : 身材高挑女孩 

55.jpg

56.jpg

在來件性感曲線嶄露無遺的晚禮服

米粒一穿出來大家都拍手叫好~連我看著鏡子的自己也一直WOW WOW叫

這一件魚尾包臀的剪裁設計穿起來看起真的~~超~~~級~~瘦~~~~而且感覺也很高挑

完全顯現出婀娜多姿的身形

57.jpg

58.jpg

59.jpg

這款婚紗的肩帶一樣是有兩種穿法~

一種是直接像肩帶吊帶式的穿法一種就像這樣程現卡肩的方式穿法

米粒比較偏愛這樣卡肩的設計禮服~加上禮服表面繡上大量的華麗蕾絲

讓我看起來特別的高貴優雅

60.jpg

61.jpg

這件完全讓我可以大秀身材之外還有一個非常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她的裙尾

輕柔的紡紗向下撒落層層堆疊而向下延伸至裙沿拼接上華麗的蕾絲

看起來相當的有層次感~展開後彷彿像是孔雀開屏般極為美麗!

 

#10 神祕性感黑色晚禮服

 款式 : 落肩 / 裸膚 / 法國蕾絲 / 澎裙

 適合 : 各身型女孩 

62.jpg

普遍黑色晚禮服較常見拍婚紗時的造型

在宴客上礙於"沒關係~我沒意見你們決定就好但意見頗多的長輩們"的觀感

整身黑色晚禮服實在是很少出現在宴客上~

米粒主持了10年不下一百兩百三百四百好幾百場的喜宴上

我真的還沒看過黑色晚禮服出現在喜宴現場過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黑色晚禮服實在是太酷太有個性太氣派了!!!

如果家人不反對~我會想在我婚禮上穿上黑色的晚禮服啊

64.jpg

66.jpg

這件我穿上後很捨不得脫下~太喜歡了!!好想直接穿回家XD

很喜歡這款蕾絲拼接緞面裙身的設計

上半身是採用膚色網紗連接著精緻的法國蕾絲完全貼身展現出上身的曲線

細膩的黑色透膚蕾絲若隱若現透出膚色性感中又帶點神祕

當中也加入手工珠工來做點綴看起來神秘之外但又低調的閃耀著光芒

而典雅落肩七分袖的設計讓你更顯優雅姿態之外 同時也達到修飾手臂的效果啊

 

65.jpg

68.jpg

裙身是黑色緞面加上裙面打摺的設計讓整體裙身看起來相當立體

一層一層的垂墜感無論正面反面看起來都很有層次感

儘管沒有大拖尾但是看起來還是相當氣派啊!!!

集結 個性 優雅 神秘 成熟韻味於一身

67.jpg

如果你是個性派的女孩一定要來挑件黑色晚禮服

完全突顯你的個人風格展現你的時尚個性~

但個性中又不失優雅的女人風味!!!

 

白紗01-8_副本_副本.jpg

晚禮06-7_副本_副本.jpg

大家看完後妳們最喜歡哪一件呢?

這次試完婚紗和討論之後發現~

印象中的綿谷婚紗給我的感覺一直是走著清新 文青 鄉村式的風格

但試完之後~發現其實禮服真的非常的多樣化!

而拍攝婚紗的風格也是完全客製化

讓妳拍的不是婚紗 拍的是你們的愛情故事

所以喜歡不一樣風格的女孩大可放心踏進來試試婚紗喔

 

綿谷結婚式

 官網 :http://www.watay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TAYAWEDDING

台北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59號 (採預約制)

聯絡電話:02-2796-3493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PM01:00~PM10:00 (採預約制)

台中店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42號 (採預約制)

聯絡電話:04-2203-0310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PM01:00~PM10:00 (採預約制)
 

愛米粒~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